麻煩幫忙分析一下下面這個案例,跪求

2021-03-03 21:42:52 字數 734 閱讀 8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告有權繼承其父遺留的財產,其父生前未留有遺囑,按法定繼承分割財產。其父遺留的財產應分別在三個子女及其配偶之間分配。

其母去世後,由於遺囑,且遺囑為公證遺囑,合法有效,應按遺囑進行分配。也就是說其母的遺留財產,原告無權要求繼承。

對於其父去世後未曾分割的遺產,原告是有繼承權的,房產是其父遺產的一部分。被告宋美豔認為其母把房產遺留給她個人是錯誤的,

2樓:龍哥

房產應該有哥哥的一份,按照《繼承法》的規定,父親死後,其遺產由:妻子兒女平均分割,即為每人四分之一,母親去世,遵其遺囑,將其所有的一份給大女兒,兒子的那份不在其中,所以支援原告的請求。

幫忙分析一下下面這個案例、跪求法律達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william和他的外甥jim達成了協議,jim又確實履行了協議中他應承擔的義務,就是戒菸、戒酒、戒賭、不出言不遜,那麼到jim21歲時,william應該按協議支付給jim5000美元。

4樓:芝麻娶西瓜

。一個暴力手段來阻止交警執行公務,並造成了人員**,但由於輕傷,不發生轉換的罪行,仍然是執行公務的處罰妨害公務。

王構成搶劫罪,張某構成窩藏罪。

3。疏忽造成嚴重的人身傷害

5樓:回頭太難

日你先人闆闆哦,提問用中文,內容是英語,都不知你是啥子種。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日文

有助於正常發展,維護骨骼,牙齒,和良好的健康,有助於防止骨吸收 損失 和骨質疏鬆症。有助於人體骨骼 牙齒 抄正常發育,保持健康。有助於防止骨吸收和相關的骨質疏鬆症。補充一下 骨吸收是個醫學專有名詞,我也不太理解這詞什麼意思。下面是查到的資料 骨吸收 resorption of bone 過程是破骨細...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幾個詞

life member of the long bedroom,member of the study,members of the publicity,members of the sports 樓上 奧妙媽媽 與 mtblood17 全是使用google網頁翻譯的,沒有一個正確,請提問者當心。生...

誰能幫我回答一下下面這個business的題呀詳細的用

請舉出兩種electrix公司能解決其負資金流動的方法。解釋每種情況下是如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滿意請採納 請哪位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英語,謝謝啦?10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翻譯 總體而言,深厚的親密經驗。私人約會,我總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接觸,會使社會閒散人員了。沒有了這個世界,但遠比昂貴的勢利或酒槽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