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面板夏天黑,冬天白,為什麼我的面板夏天那麼黑,冬天那麼白?

2021-05-05 14:36:56 字數 2301 閱讀 8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炎炎,紫外線輻射度高,冬天就少一些

2樓:

因為夏天的太陽毒啊~你屬於不抗晒的人~

3樓:

冬天紫外線弱,而夏天紫外線強。弱的時候**受到的傷害小自然白,而強的時候**受到的紫外線傷害就大所以黑。

4樓:貢永芬夫君

這是因為人的**下面的血管因溫度變化而產生收縮或擴張造成的。夏天氣溫高,血管擴張使**漲緊,就會白一些;冬天氣溫低,血管收縮,**也收縮,就會顯得黑一些。

為什麼我的**夏天那麼黑,冬天那麼白?

5樓:卷實晏亥

因為你的**較嫩、角質層薄、適合溫度高的天氣,夏天炎熱**擴張黑色素淡化,冬天**收縮黑色素聚集,另外夏天毛孔變大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出,還有空氣內水分大,有利於**的新塵代謝,而冬天天氣冷空氣幹,角質堆積,推介你常用補水**。

我的**夏天很白,為什麼一到冬天就變黑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較嫩、角質層薄、適合溫度高的天氣,夏天炎熱**擴張黑色內

素淡化,冬天**收縮黑色容素聚集,另外夏天毛孔變大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出,還有空氣內水分大,有利於**的新塵代謝,而冬天天氣冷空氣幹,角質堆積,推介你常用補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乾冷。**乾燥缺水,當然就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來用我的產品吧,包你一定白,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鬧鬧夏天常常開心,冬天常常鬧心

為什麼我的**夏天看起來比較白 冬天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都要像夏天一樣精心呵護,如果秋天沒有保護好,冬天會直接表現出來,天冷的時候大多數人的膚色都不是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乾燥 缺水

充分補水之後 **就會恢復夏日的光澤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天氣和氣溫是有關係的~~

13樓:紫萱蠻兒

可能和你穿的衣服有關吧

建議你穿一些黑色、紫色、粉色的衣服

為什麼我的**冬天黑而夏天白呢?

14樓:全部不懂

冬天氣色不好的,天氣太乾了。

如果樓主想冬天氣色和夏天一樣好,除了日常的保溼,好可以選擇一天暖色圍巾,氣色會加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寒冷,肌膚沒有水分所以黑

為什麼**冬天黑夏天白

16樓:不再獨行

這是因為人的**下面的血管因溫度變化而產生收縮或擴張造成的。夏天氣溫高,血管擴張使**漲緊,就會白一些;冬天氣溫低,血管收縮,**也收縮,就會顯得黑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日照強烈看起來**白。冬天則反之。

18樓:

冬天紫外線弱,而夏天紫外線強。弱的時候**受到的傷害小自然白,而強的時候**受到的紫外線傷害就大所以黑。

19樓:誰♂欠我的幸福

冬天**乾燥,新陳代謝變慢

20樓:常莉忻巨集峻

因為夏天的太陽毒啊~你屬於不抗晒的人~

為啥我的**夏天特白,冬天黑啊

21樓:哀國英景乙

夏天炎熱**擴張黑色素淡化,冬天**收縮黑色素聚集,另外夏天毛孔變大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出,還有空氣內水分大,有利於**的新塵代謝,而冬天天氣冷空氣幹,角質堆積,推介你常用補水**。

為什麼冬天我**黑些,夏天白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同意以上來兩姐妹說的,光線

源是一個問題。

還有其他兩個方面可能也有作用:第一低溫導致血液迴圈特別是體表的血液迴圈程度較低,**就處於低溫少氧的狀態下,所以不會好看,往往青青的;第二,應該是溼度問題,**越水嫩越白皙。冬天**較幹所以也比較難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冬天光線比夏天要暗

24樓:

夏天日照強烈看起來**白。冬天則反之。

為什麼面板冬天白夏天容易黑,為什麼我的面板夏天看起來比較白冬天黑

冬天紫外線相對夏天來說會弱一些,人體根據季節的不同 也會有變化,所以一般夏天晒得多,冬天晒得少 為什麼我的 夏天看起來比較白 冬天黑 讓我天才嬌女來回答抄吧,我相信我的回答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但跟冬天相比,夏天的 更好一點,而冬天卻會使 乾燥一點,只要利用天然的護膚品,來保養你的...

為什麼英國夏天的時候天黑晚,英國幾點天黑

英國緯度高,地球是繞著一條傾斜的軸自轉的,夏天時,地球公轉的位置正好能使英國所在的緯度白晝長黑夜短。這也是為什麼兩極會出現極晝和極夜的原因。你在中國難道沒有感覺夏天天黑晚嗎 英國緯度比中國更高,而地球又是繞著一條傾斜的軸自轉的,夏天時,太陽會接近甚至直射 夏至那天 北迴歸線,所以白天時間長。英國幾點...

為什么夏天天氣悶熱,冬天乾燥,為什麼夏天天氣悶熱,冬天乾燥

下雨時,由於盛行上升氣流,地面形成低壓,晴天時,大氣盛行下沉氣流,近地面形成高氣壓,冬天,大氣受冷下沉,近地面形成高氣壓,不易成雲致雨,降水稀少,夏天時氣流受熱上升,近地面形成低氣壓.容易成雲致雨,降水豐富.不過要注意的是,以上分析指是針對一般情形而言,如果不是在同一天的雨天或晴天,或者說不是氣壓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