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爸每次喝酒了就開始抱怨他的不滿意平時不滿意又不說喝酒了就沒事找事怎麼都跟他說不清楚

2021-05-05 13:21:22 字數 1377 閱讀 9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溝通把,但請記住,不管有什麼理由都不要放棄自己的學業!如果他 真要你選,我只能說,他不是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就 算有,那他也是一個自私的男人,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不會為別人考慮打算的人。今天你可以為他放棄學業,那明天呢?

你想下,現在大學生不是名牌大學的出社會都不好找工作,何況是競爭激烈的以後了!沒文憑,沒一濟只長,在以後的社會你怎麼生存?也許他可以養你今天,但沒一個男人會養你一輩子,還把你當寶的。

婚後你沒有養活自己的能力只會讓男人看不起你,到最後會怎麼樣,誰都不好說了。到那時你在想想,你的放棄你的堅持還有意義嗎 ?傻女孩,只有學到肚子的東西才是最可靠的。

和他談談把 ,看看他是否會為你的將來退步,最壞的結果也就是一拍兩散。你就當被蚊子咬了一口的。不是有句話說,你的從前我沒來的及參與,但你的未來一定有我相陪!

男人也許會在乎你的從前,可他更在乎的是你和他相處的以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爹總比沒爹強 親爹一定比後爹強 信我的

丈夫每次喝酒後我就怕,他會罵,會沒事找事,會翻出十幾年之前的事情,

3樓:閆二孃

我家那位也是這樣,每次出去喝酒我和孩子都害怕,忍了8年了,不知道還能忍受多久

4樓:帥哥就是我

這種人還要他幹嘛?人渣離了!

如果你的父母總是吵架,父親又跟個女人一樣動不動就生氣,還總是喜歡喝酒,一喝就喝多,喝多了就沒事找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夠提出這個問題,本身就說明你成熟的一面,而且你也有為這個家庭負責任的心了,你一定會成長為一個有出息的人。

父親雖然有不少缺點,但他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可能害你的人,其實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三人行必有我師,何況是自己的父親,發現父親的優點,並向他學習,會使他變得高興。

不管他有再多的缺點,你不要有太多的指責,你努力尊重他是第一位的,這是你成熟的第一步,必須學會尊重父母,無條件的,你長大了會懂的。

最重要的,也是我最想對你說的,你要努力,無論是學習,還是幹工作,把學習和工作做的更出色,而不是受到家庭的影響。強者在挫折中更堅強,把一切不順心的事化為前進的力量。這樣一來,不僅你走向了人生的成功,而且對你的父母和家庭,也會因你而改變。

一句話,你的努力,是目前你能夠改變這個家庭的最好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對你的好你怎麼不記著,就記著怨呢?一個人不想孝順父母就是不要福,不要慧,請問你要不要福慧?沒有福慧幹啥都難,人生不會幸福的,那麼請問你要不要幸福?

勸你去看看《感應篇彙編》和《了凡四訓》

7樓:情愛與他

多勸勸,儘量少做錯事情惹他們生氣

我今年17,我爸說我可以開始練喝酒了,可說實話我根本不喜歡酒的味道,而且就算是啤酒兩杯臉就紅了。以

酒可以少喝點,煙就別抽了 畢竟害自己也害大家。前途是靠自己的努力拼出來的,等到你事業成功了,你才能領悟到健康的重要性,知道有危害,不如早誡。都是扯淡,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並不是說,是男人就一定要會喝酒會抽菸會打牌。人的前途,歸根結底跟自己本身的 價值 有關。一個人若是本身具備真正的能力和價值,必然會有...

女朋友為什麼和我在一起就老抱怨著抱怨那的也愛發脾氣,跟她其

找你抱怨就說明他信任你,她把你當做靠山,那就幫他發洩一下,就好比你小時候遇到困難了找媽媽抱怨 建議你們分開一段時間,就是暫時不見面,你跟她說,既然你跟我在一起不開心,那我們就各自冷靜一段時間吧,對雙方都好。一段時間之後,看她會不會收斂一些,也能同時看出你對她是否重要,相信到時會給你一個結論的。你是他...

為什麼我被女朋友冷落了或者心情不好就喝酒,,我以前從來不喝酒的

那是認為你找到了發洩的方式就是喝酒唄!你這樣做不對的,被女朋友冷落,你要找出原因,他為什麼摟過你呢?要改變吶,心情不好也是一樣的,為什麼要喝酒呢?你越這樣只會讓她越生氣,他就越不會理你了,酒這種東西,小酌怡情,大飲傷身,而且喝多了酒,人就容易衝動,做起事來,不計後果,有時容易造成不可挽回的結局,到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