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到春天開始了,我的手就開始爆皮啊?女孩為什麼沒有這種問題啊

2021-07-08 18:10:47 字數 807 閱讀 2050

1樓:與洋蔥無關

【**方法】手掌脫皮有季節性,可有自愈傾向,一般不需要特殊**。對比較嚴重或反**作者,西醫藥多采用鎮靜劑、抗組織胺類藥物以及抗膽鹼類藥物**。

1、 水皰階段應以收斂、止癢為主,可用中藥膚康潔塗液外搽,也可用10%明礬溶液浸泡。

2、脫皮階段以外用藥保護新生長的表皮,可以膚康潔軟膏外塗。

3、**乾燥角質增厚有小裂口的患者,可採用保溼防裂的“膚康美軟膏”外搽。另外要注意不要去撕脫尚未完全剝離的角質層,以免引起疼痛或流血。

4、較嚴重或反**作者,可服用六味地黃丸或六味地黃湯加減:熟地20克、山藥15克、山茱萸10克、丹皮10克、澤瀉10克、茯苓15克。防風15克、蒺藜30克,將上方加水後煎煮服用。

一般情況下3-5劑即可見效。

5、維生素c注射液搽塗患處,每日2次,3天一個療程。對皮損的恢復有較好的效果。

6、患者還應保持樂觀情緒,避免精神緊張及情緒激動,儘量少接觸鹼性洗滌劑。可防止該症的發生。

2、生薑切碎放白酒內泡24小時後塗在患處,每天1—2次,療效十分顯著。

3、維生素c注射液搽塗患處,每日2次,3天一個療程。一般一至2個療程即可痊癒。

4、可服用六味地黃丸或六味地黃湯加減:熟地20克、山藥15克、山茱萸10克、丹皮10克、澤瀉10克、茯苓15克。防風15克、蒺藜30克,將上方加水後煎煮服用。

一般情況下3劑即可見效,個別患者需服用5劑。

5、患者還應保持樂觀情緒,避免精神緊張及情緒激動,儘量少接觸鹼性洗滌劑。可防止該症的發生。

2樓:璐幻晴天

誰說女孩沒這種問題?這是血熱,沒大礙~~

為什麼我一到冬天腳就特別臭,一到冬天就腳臭臭怎麼辦

根據您的症狀,可能您的問題屬於真菌 染引起,一般冬天您的腳會導致透氣性差。所以會引起真菌滋生後出現異味較重,所以請你保持腳部的乾燥清潔。如果有腳氣的話,還是建議儘早的 1 長時間穿不透氣的鞋子,經常會腳氣嚴重,甚至是退皮嚴重,乃至潰爛。可以到藥店去買一種藥水 甘露 20ml裝 上海運佳製藥 原上海五...

我一到夏天就長痘痘這是為什麼,我一到夏天背部胸部就會長痘痘,是什麼病

青春期長痘痘,絕大多數跟這個年齡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長了痘痘千萬不要擠壓,容易留下痘痕。1 熱氣上火 這是常見的長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後,鼻子尖就出現一大顆又紅又大的清晰痘痘。醫藥理論認為這個飲食問題導致的胃與大腸的盛熱,熱邪上攻於肺 熱肺上攻於...

為什麼一到夏天,面板就開始奇癢,用什麼藥有效

感覺你的症狀象 瘙癢症 瘙癢症是指無原發性皮損而自覺瘙癢之 病,中醫稱 癢風 風瘙癢 瘙癢症的發病原因是外受風 溼 熱 蟲侵孫或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 衣被過暖 機械刺激,服食辛辣 魚蝦 酒類 咖啡 濃茶等發物,攝入含錳食物不足等多種因素,導致全身瘙癢。瘙癢有全身性的,也有區域性的。民間應用散風清熱,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