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雪之夢這首鋼琴曲的歌詞,求一首歌,曲子是班得瑞的雪之夢,裡面有一句歌詞 莫管世事紛擾幾時

2021-05-05 12:25:02 字數 2926 閱讀 8417

1樓:桜落

所屬**:《春野》與《萊茵河波影》

作曲:班得瑞

演唱:班得瑞樂團

歌詞:我獨自漫步在曠野間

山中千里冰封雪連天

遙望那天際陰雲綿綿

是否在人間

雪花晶瑩一片片

入夢田我獨自漫步在曠野間

山中千里冰封雪連天

遙望那天際陰雲綿綿

是否在人間

雪花晶瑩一片片

入夢田夜悄然拉下帷幕

山披著淡淡薄霧不見影

雪依舊飄然而至不停息

風輕輕繞過我肩

佇立於古老的街道邊

晚風中游人散夕陽斜

細數風中凋零秋葉片

心中萬千嘆

這究竟是哪一年

哪一月佇立於古老的街道邊

晚風中游人散夕陽斜

細數風中凋零秋葉片

心中萬千嘆

這究竟是哪一年

哪一月雲長久駐足於天際難分散

天終究會綻開笑顏

雪最終化成一個點看不見

窗前月光斜照難眠

心中總有不少難捨垂

雪也消融化為冰河面

冬天即將與人間告別

又是新春天

萬物輪迴再萌芽

暖人間心中總有不少難捨垂

雪也消融化為冰河面

冬天即將與人間告別

又是新春天

萬物輪迴再萌芽暖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雪之夢》(snowdreams)是班德瑞的一首曲子,存在於《春野》**中。它清新自然,富於變幻;這也是班德瑞的所有作品的共性。 班得瑞樂團是由一群年輕作曲家、演奏家及音源取樣工程師所組成的一個樂團,團長是奧利佛·史瓦茲。

他們是一群生活在瑞士山林的**精靈。被稱為「世界花園」的瑞士,宛如是造物者從地球彼端分離出來,用以向世人揭示仙境的風光。那幾乎像是童話中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圍籬著人間難得純粹的聖地。

他們深居在阿爾卑斯山林中;這使他們擁有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也擁有最自然脫俗的**風格。每一聲蟲鳴、流水,都是深入瑞士山林、湖泊,走訪瑞士的阿爾卑斯山、羅春湖畔、玫瑰峰山麓等地記錄下來的。「班得瑞」這個夢幻般的抒情演奏樂團,將屬於瑞士的湖光山色,在**中予以唯美地具象,每一個音符,都代表層層壓縮到內心裡的感動。

網上流傳著關於班德瑞樂團是否存在的議論。有人說,在國外大多數****、商品**上都很難找到班德瑞的資訊或**,然而在國內就可以,這就推出班德瑞是國人編造出來的這樣一個結論。可是,班德瑞的**既然存在,而且又有難得的共性,那班德瑞就應該存在的了。

總之,班德瑞的存在與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能認真專注的聆聽他們的美妙的**。 《雪之夢》便是一首這樣美妙的**。它由的過門開始,進入用鋼琴彈奏的主題句 。

在用管樂器重複一次主題之後,進入鋼琴演奏的插部。之後又回到主題,再進入另一個鋼琴插部。然後提高兩調再次回到主題。

最後的結尾,與過門相似,迴應開頭。這是一首迴旋式(abaca)曲式結構的**。 閉上眼睛,聽著這首**,很容易會回憶起一些往事。

這曲子的意境大概也是這樣。過門和第一個主題句像是一個人獨自在廣闊的雪地中漫步:這時**輕快,跳躍,很像人的步子。

雪應該不是很深;這人應該是微仰著頭,眺望遠方的樹林,嘴上帶著微笑。走到樹林中時,看到了某棵樹,記起童年時和朋友們爬樹摘果的樂事,就站著了,回憶著那快樂的時光;於是**進入了比較輕快的第一個插部。之後,就又微笑著繼續漫步;這時第二次主題。

走著走著,也邊想著童年時光,然後就有點遺憾了,畢竟現在已不是童年,自己也離開了童年時的那片樹林,不知這樹林又沒有被破壞,也不知道這樹林還有沒有小果了。這時的第二個插部,比較低沉,像在抒情,像在沉思,對時光流逝感嘆,對時過境遷感慨。走出樹林、在薄雪上走過時的第三次主題和之後的結尾,心情已沒有那麼輕鬆,而是變得有些傷感,有些惆悵。

《雪之夢》飽含情感,平和而不乏思考,這使它成為了班德瑞的經典名作之一。

「班得瑞」就是這樣一群生活在瑞士山林的**精靈。他們從不願在****,一旦開始執行**製作,便深居在阿爾卑斯山林中,直到母帶成品完成。置身在自然山野中,讓班得瑞樂團擁有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也擁有最自然脫俗的**風格。

每一聲蟲鳴、流水,都是深入瑞士山林、湖泊,走訪瑞士的阿爾卑斯山、羅春湖畔、玫瑰峰山麓等地記錄下來的。為了採集自然界音效,上山下海、甚至露宿山林,對「班得瑞」來說算是家常便飯。團員們必須熟知每一種候鳥的季節性與飛行路徑,為了數分鐘的音效,往往守候數月之久:

團員們更必須舉著比人身更長的錄音架往峽谷**採集風聲,整個過程險象環生,但也因為如此,班得瑞樂團才能將這些音效栩栩如生地呈現在**裡。「班得瑞」這個夢幻般的抒情演奏樂團,將屬於瑞士的湖光山色,在**中予以唯美地具象,每一個音符,都代表層層壓縮到內心裡的感動。

求一首歌,曲子是班得瑞的雪之夢,裡面有一句歌詞:莫管世事紛擾幾時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美的花 - 水木年華

詞:盧庚戌

曲:盧庚戌

那是個童年生日的夜晚

你坐在爸爸媽媽的中間

燭光照著你可愛的臉

你閉上眼睛許下心願

你許下心願你要快長大

你要做世界上最美的花

盼望那一天快些來到吧

你要做世界上最美的花

可世界並不是你的想象

生命總有傷痛和彷徨

像蝴蝶折斷了美麗翅膀

狂風暴雨後只剩絕望

最初的夢啊它去**啦

你要做世界上最美的花

為何眼淚啊不停地落下

曾要做世界上最美的花

人生是歡笑眼淚的舞臺

不到落幕不知自己有多精彩

迎著風雨啊驕傲地盛開吧

做一個懸崖上最美的花

迎著眼淚啊不服輸地笑吧

做自己心中最美的花

就在現在啊堅定地綻放吧

做一個世界上最美的花

迎著年華啊堅定地綻放吧

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有誰知道有什么好聽的鋼琴曲嗎,有誰知道有什麼好聽的鋼琴曲嗎?

maksim的 要不你就別想當被採取的答案 嘿嘿.鋼琴戰曲 震驚全球的完美鋼琴 dreaming 這個 裡訴說的是愛與別離,鋪陳的夢境充滿傷感與悽美的愛情。the daydream 是作者的藝名,這張 dreaming 是 the daydream 的 newage 風格的鋼琴獨奏 曲風緩慢恬靜,帶...

誰知道,現在手機鈴聲中流行的鋼琴曲叫什麼名字啊

kiss the rain 個人喜歡這首 旋律狠羙 現在手機彩鈴中常放的鋼琴曲是什麼名字?現在移動有好幾個預設的曲子 1.致愛麗絲 2.月光奏鳴曲 3.迷霧森林 4.迷霧森林 5.茉莉花 6.夜曲 7.夢中的婚禮 鈴聲經常放的一個很好聽的鋼琴曲是啥名字 迷霧森林 致愛麗絲 夢中的婚禮 愛的羅曼史 樓...

誰知道這首歌的名字或歌詞,誰知道這首歌的名字或歌詞

孫國慶 拖網的古船沒快舟 太陽月亮擰了一個扣,陰差陽錯才有圓地球.青山綠水擰了一個扣,盤根錯節才有百花溝,池塘魚網擰了好多扣,魚上網那個往上抖,心河開啟擰了好多扣,就象開了鍋的玉 米粥,呀唿咳,呀唿咳,難解的疙瘩易結的扣,吆嚎喔.攥的起的拳頭伸的開的手,吆嚎噢吼,絲網裡網不住難鎖的心哪,人情你咋就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