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綜很不好,300分滿分,就得120多分。請問應該如何補救?謝謝

2021-05-05 11:47:30 字數 2281 閱讀 9824

1樓:

先搞清楚化學,物理,生物中的各類重要名詞的「基本概念」不僅僅是普通的理解如:位移的文字含義的理解。它也可以用數學函式圖的理解就是那塊面積的含義,同時做一兩道題目加深理解。

可以去買一下相關的練習。懂了以後在通過做題來鞏固,切記戒驕戒躁。要不然會得不償失。

時間會浪費。練習雖然很多種,但本質上都是copy來copy去的東西。都差不多,只要挑你自己看重的覺得適合自己的就行了,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一定要做下去。概念懂了後可以進行一定的題海訓練。前提是要有質的保證再有量。

最後是模擬卷。要訓練出你自己覺得在有限時間內最能撈最多分的做題方式。說了這麼多其實前面只能在一種情況下才可行,就是你要有自控能力,要不然神馬都是浮雲,good luck

2樓:竹林深處的童年

我想老師們早就教給你怎麼去學,而且不只一兩遍吧!你認為在網上尋求的答案會有老師親臨指導好嗎?何必捨近求遠呢?

3樓:蒙

生物應該是理科中最簡單的了 只是需要記一記而已 但是你的分是最低的 說明你看書看少了 建議你勤快點看書 物理化學最重要是要靈活 多做題是一定沒錯的 多問老師問題也沒錯的 而且高三最重要是要會歸納總結 舉一反三 不要一味死做題沒效率

4樓:百小度

要想得分,就要努力,不能放棄自己

還有158天高考。每次模考都是理綜100總分300分左右。我還想考個好大學。這樣現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老師,誠懇點,老師能給你靠譜的建議。考個好大學158天足夠了

高考理綜總分是多少,每一門各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理綜總分是300分,其每一門的分數如下:

理科綜合試題,簡稱「理綜」,指的是在高考中,物理、化學、生物三科合卷的綜合測試,理綜總分為300分,但是對於單科成績來說各省所劃分的標準是不一樣的。但是總體來說,物理的分數最高,化學其次,生物稍低,全國理綜捲來說物理110分,化學100分,生物僅佔90分。

與其相對應的是「文科綜合」。這樣的高考科目設定改革方案,意在引導中學生既要均衡發展,又能突出個性與特長,並藉此緩解中學當中普遍存在的偏科弊病。

7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 150

數學 150

英語 150

綜合 300

總分750

如果能考到520左右

就基本可以上2本線

因為每個地區的分數線都不一樣

但520分就應該可以上了2本

8樓:角落裡的楊梅

理科綜合試題,簡稱「理綜」,指的是在高考中,物理、化學、生物三科的合卷(其中物理佔120分、化學佔100分、生物佔80分)。近年來物理在理綜的比例越來越大,幾乎接近語數英,其他每年有時有細微變化。即「3+x(綜合)」考試中的「3」是指語數英,「x」是指由政治、歷史、地理組成的文綜或由物理、化學、生物組成的理綜的兩科的其中一科,分數是語數英三大科的二倍(文綜或理綜300分、語數英均為150分)。

高考語數英:語文 150 分 , 數學 150 分 ,英語 150分 ,總分750。

如果能考到520左右 ,就基本可以上2本線,因為每個地區的分數線都不一樣,但520分就應該可以上了2本。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理綜是300分,生物72,物理120,化學108.

高手在280左右,一般200分以上就不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綜300啊,一般的話物理是120左右,化學一百零幾分,生物七十五左右的樣子。多少分好,當然是越高越好咯,但起碼要240以上才叫ok吧

11樓:佑佑傾城

物理110,生物90,化學100,總共300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300 物理 120 化學108 生物72 達到多少 那要看你在哪個檔次了 分數自然是越多越好了啊

13樓:無淚劍痕草

高考理科綜合滿分是300分,新課標全國卷、安徽卷、

山東卷都是理110+化100+生90,北京卷、天津卷、浙江卷、福建卷是理120+化100+生80,大綱全國卷是理120+化108+生72,廣東卷是理化生各100。而江蘇、上海、海南等地以單科形式考查,不設理科綜合科目。

14樓:百度使用者

化學滿分100 物理滿分110 生物滿分90 3科一張卷 數學語文英語滿分150

還有100多天,我理綜只有100分,如何提高理綜成績

從現在開始多做模擬題,每道題不論對錯分析必須仔細看,要看透。理解他的思考模回式,你做每道題答都要用新思考模式做,然後再看分析記住那裡沒想到 沒注意,這一切都建立在你熟背概念的基礎上。我第二次回答 我寫了很多但 bai因為你是手機du提問字數限制在100字以zhi內,那我dao 就只能說,你自己回注重...

我的理綜怎麼辦

把自己的心態放好,不要老給自己施加那麼大的壓力.壓力太大反成阻力.其實只要你用功了,那理綜就不會是多大的問題.不過你還是要多練習呢.高考還有一段時間,你的優勢可以稍微學習,下工夫做理科題,不會的及時向老師請教.努力一把,至少以後想起不會覺得遺憾.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最後提醒多吃點好吃的,抓住機會 哈...

我是高三的學生。可是我的理綜成績十分差,一百分的卷,單科只有70分,可我不想放棄,有人可以指點一下嗎

先看書,再買一本練習冊,從頭做到尾 我也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們這裡理綜是250分的,我的成績在重本線上徘徊,但我正在努力 我覺得有付出肯定有回報。首先,物理很重要,我們老師說高校選拔人才看的就是物理,物理不好,理綜就考不好,而理綜是考上本科的保證。所以,在平時的學習中要多在物理上下工夫,可以自己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