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聽力多選題怎麼評分假設應該選兩個正確答案我只

2021-05-05 11:47:30 字數 3452 閱讀 9416

1樓:有彩靜

雅思聽力考點解析

一、辨音

在雅思聽力考試中,聽得懂是第一步,只能在這個基礎上才可以恰當刷題。聽得懂錄音除開語彙的累積外,更關鍵的是辨音能力的提升。在雅思聽力練習中,有許多考生聽錄音時對聽見的許多英語單詞沒法鑑別,認為是碰到了單詞,但開啟聽力全文卻發覺實際上沒聽得懂的通常是非常簡單的、記過的英語單詞。

出現這樣的事情最關鍵的緣故是考生在基本備考環節沒有留意對自身辨音能力的提升,造成在聽見英語單詞後沒法作出恰當的反映。因而在複習中,考生一方面必須瞭解英文音標的發音標準,把握英語單詞的恰當字讀音來提升自己的辨音能力;另一方面還必須對雅思聽力考試中普遍的話音瞭解,防止因為話音難題影響辨音;此外,還必須對雅思聽力中普遍的語音狀況有一定的掌握,例如連讀、弱讀、失爆等,那樣在考試中可以協助大夥兒提升語音能力。

雅思聽力考點解析

二、詞彙

在雅思聽力考試中,只是聽得懂是不足的,也要可以寫對才可以評分,因而雅思聽力高分數務必建立在一定的英語詞彙量的基本上。此外在雅思聽力考題六大題目中,以填詞語類題目所佔的佔比多見,在填空題中考生必須精確填出所聽見的參***,因而對語彙的把握規定十分嚴苛,這就規定考生在英語單詞累積中不但要提高英語詞彙量,更要嫻熟的把握所累積的英語單詞,要對英語單詞的拼讀、拼音發音及其含意保證瞭然於胸。

要想合理的累積雅思聽力詞彙,考生必須把握雅思聽力考題的特性。最先雅思聽力錄音以情景為背景圖,因而情景語彙做為核心思想,是考生務必重中之重學習培訓的內容;此外在劍橋大學雅思聽力真題中出現的語彙通常都是雅思聽力考試中的高頻詞,也必須大夥兒重中之重記憶力;第三,雅思聽力考題對語彙的把握水平規定很高,考生必須對英語單詞靈活運用,因而易錯詞、易混詞和難詞等語彙都應當是考生在複習環節重中之重多方面區別和鑑別的內容。

雅思聽力考點解析

三、速記

在雅思聽力考試中,聽得懂和寫對是解題的重要,而緊跟錄音,迅速記錄下來參***是評分的重要。許多考生在聽力訓練中忽略了速記能力的必要性,加上訓練中調時的把控沒有嚴格執行聽力考試的時間要求,造成在考試中對捕獲的參***沒法迅速記錄下來,最後丟分。因而在雅思聽力複習中,速記能力都是必須大夥兒重中之重塑造的一項基本能力。

提升撰寫速率的方式有許多,考生能夠根據聽寫法有哪些來提升自己手、耳融洽相互配合的能力,及其撰寫的速率;此外可以學習培訓一些普遍、好用的速記符號,在複習中多加練習和運用,降低拼讀量,進而提升撰寫速率。

2樓:

雅思考試多選題給分是比較人性化的,每個答案一個空,答對一個就給一個的分數。

雅思聽力多選題的答案也是按照順序的嗎

3樓:有彩靜

雅思聽力選擇題要比雅思聽力填空題更加繁雜,可以說雅思聽力選擇題既有題目又有選項,還精益求精的調查。也有部分同學反應在聽力過程中存在漏聽現象,導致跟不上聽力節奏,聽不清重要資訊。那麼雅思聽力選擇題可有答題規律可循?

q:問題來了,沒聽出去的前提條件下,如何去提升準確率呢?

雖說有部分同學對於聽不清的選項選擇蒙題。但要搞清楚的是,蒙題≠瞎選題型。不知所措的那時候掌握好這好多個原則,教你如何蒙對選擇題!

選項「類似」或「反過來」選其一

不論是單式還是多選,假如有2個選項可以開展分類,或內容類似(即敘述的行為主體同樣),則2個選項中必有一個正確答案。

同樣,假如選項中某2個選項的含意徹底反過來或對立面,一般這2個選項中也是一個是正確答案。

同義替換成原則

跟丟的狀況下,假如錄音原材料的內容和某一選項中的某一詞能夠開展同義替換成或含意一致,該選項通常為正確答案。

帶主觀性顏色謹慎選擇

假如選項的有關敘述中含有plan, consider, expect, assume等主觀性顏色的詞,要謹慎選擇。

靠後原則

選擇題的常用招數:先給一個干擾選項讓大夥兒誤選,再出現正確答案。因而,拿不定或跟丟的狀況下,哪家選項最終出現就考慮哪家選項,成功率為60%。

反「第一感」原則

若題型徹底跟丟,左右原則都用不到,這一那時候將會確實要「瞎選」了。這時,當你的第一直覺告訴大家應當選b,通常可以膽大清除b,從a和c選項中隨意選擇其一,恰當的機率將會會提升許多。

這由於儘管聽不明白或不行,可是聽後錄音後記憶裡也有一些泛娛樂化的資訊內容。可是由於忽略了一些關鍵點或瞭解上存有一些錯誤觀念,這種殘片式資訊內容會欺詐你做出重要的決定。設想一下,假如我不聽錄音隨意選都可以對著幹得話那麼你就太小看出卷人的智力了。

因而,在徹底跟丟的前提條件下,掌握好這類「發散思維」,還可以臨門一腳。

4樓:

5選2看九分達人的聽力第一本text3的section3的23-24,明明五選二,選ab

雅思聽力的選擇題,是一道題目中選兩個答案,假如答案是be,我選擇了ab,還有一半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幾道題了,有的比如這個單選是26和27題,那你那個b給分,要是就是一道多選題,如26題,那你必須選be才得分

6樓:倒過來喝奶

可能會可能不會。如果是有兩個括號的話,就可以得一半分。如果只有一個括號那就可能不得分了。謝謝,希望能幫到你

雅思聽力選擇題有什麼得分技巧

7樓:文都國際教育

雅思聽力考試中要求學生邊聽邊答題,所以聽之前的預備工作很重要,要先了解答題要求,看清例題,明確題型,這樣才能準確的回答問題。很多考生都認為選擇題比較容易,因為就算完全不懂,還有20%-25%的機會答中。ielts選擇題通常都會用兩個對話,講課或演講。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可以登入文都國際教育官網進行一對一的諮詢。

雅思聽力的答案型別大致可分為三類:(一)被直接或間接地支援;二)直接或間接地矛盾;三)並未提及。在選擇答案時,應先找出不正確的答案,注意應考慮所有的選擇,不要看到一個認為正確選擇的時候而忽略了其他選擇,有時候最後的選擇是完整的。

如不看清楚,可能只選擇了一個"部分正確"的答案。

另外,很多時候正確的答案會是最長的那個選擇,因此,當排除所有沒有可能的答案而仍未能找到正確答案時,可考慮較長的那個。

雅思聽力選擇題都有什麼得分技巧?

8樓:看到快捷

雅思聽力考試中要求學生邊聽邊答題,所以聽之前的預備工作很重要,要先了解答題要求,看清例題,明確題型,這樣才能準確的回答問題。很多考生都認為選擇題比較容易,因為就算完全不懂,還有20%-25%的機會答中。ielts選擇題通常都會用兩個對話,講課或演講。

雅思聽力的答案型別大致可分為三類:(一)被直接或間接地支援;二)直接或間接地矛盾;三)並未提及。在選擇答案時,應先找出不正確的答案,注意應考慮所有的選擇,不要看到一個認為正確選擇的時候而忽略了其他選擇,有時候最後的選擇是完整的。

如不看清楚,可能只選擇了一個"部分正確"的答案。

另外,很多時候正確的答案會是最長的那個選擇,因此,當排除所有沒有可能的答案而仍未能找到正確答案時,可考慮較長的那個。

北京新東方雅思老師希望烤鴨們能夠仔細學習和掌握,並在考試中取得理想的分數。

多選題,求教高手,多選題,應該選哪些啊?

你一分都不給,誰幫你答呀!這題真難啊 得有耐心 多選題,應該選哪些啊?同學你好,來很高興為您源解答!您好,應該選擇b,c,d。成本模型考慮的現金持有成本包括 1 機會成本,指企業因持有 定現金餘額喪失的再投資收益 2 管理成本,指企業因持有 定數量的現金而發生的管理費用,如管理者工資 安全措施費用等...

多選題,應該選什麼啊,多選題,應該選哪些啊?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應該選擇a,c,d。將自用的建築物等轉換為採用公允價值模式計量的投資性房地產,按其在轉換日的公允價值,借記 投資性房地產 成本 按已計提的累計折舊等,借記 累計折舊 等科目,按其賬面餘額,貸記 固定資產 等科目,按其差額,貸記 資本公積 其他資本公積 或者借記 公允價...

多選題和單選題的英文怎麼說

本來就應該這樣啊,英語中的multiple choice和漢語不同,就像我們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他們只有grandpa,grandma一樣。凡是選項不只一個的,都叫做multiple choice,包括了漢語題型中的單選,不定項選擇,多項選擇 多選題和單選題的英文分別是 multiple 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