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月,不好好吃飯,晚上總是哭鬧是怎麼了

2021-05-05 11:18:21 字數 944 閱讀 352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建議給寶寶喝什麼伊利qq星,這些飲料對寶寶是沒有好處的,飲料喝多了,主食怎麼會吃得下呢。少給寶寶吃零食是關鍵!再說,光吃這些,寶寶的營養幾乎是跟不上的,各種微量味素就會缺乏,不愛吃飯就是缺鋅了,夜裡愛哭鬧也可能是缺鈣了,親,要注意飲食均衡有營養,才不會讓寶寶偏食挑食,才能讓寶寶營養均衡的成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症狀來看應該是缺鋅,最好去醫院測一下微量元素,另外寶寶現在還不到三週歲儘量不要喝純奶和qq星之類的,那些飲料對寶寶不好,偶爾喝點還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驗一下微量元素吧,應該是缺東西.或者是脾胃不好,沒有食慾,肚子痛,看中醫調養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也有這樣的時候,是不是嗓子發炎,或者口腔有問題,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天氣熱吧,我家前段時間也是晚上特鬧。現在晚上開空調了,就沒有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寶貝不會 最好不要給他吃什麼伊利蒙牛的 吃光明的吧

7樓:

肚子餓啦,20個月,不吃飯,光喝牛奶,肚子怎麼能不餓,想辦法讓他吃飯吧。牛奶的話能少喝酒少喝,現在的牛奶並不怎麼好,20個月的寶寶營養還是要從飯菜裡面補充。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讓醫生檢查一下,缺什麼。我家寶吃飯也不好好吃急啊

9樓:歡豆

是不是缺什麼東西了,吃的少也可能腸胃不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是沒有胃口了,最好叫醫生開一些開胃健脾的中藥吃一下吧。

11樓:沉香在心

可能是缺鋅,也肯呢感是甘疾

小孩不好好吃飯,咋辦,孩子不好好吃飯怎麼辦?

寶貝,你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如果學不會只能讓飢餓來教育你,一個連吃飯都不能自我負責的人,將來還能負責什麼呢。我給你要個飯糰就完事 這個是爸媽特別頭疼的問題,一呢要注意形成飯點概念,到時間了大家一起在桌子面前吃飯。二呢,要注意色彩搭配,增加小孩子的食慾 小寶寶應該是疳積了吧!建議親不妨給寶寶買些小兒消...

小孩子不好好吃飯怎麼辦,孩子不好好吃飯怎麼辦?

一 食物不合口味 要想寶寶吃多點東西,給他們的食物就要可口,款式要多變,種類也要多變。寶寶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需要,他們的喜好可以反映他身體的需要。孩子是一天一小變,三 五天一大變,如果食物一成不變,就不能滿足寶寶的生理或心理需求。二 吃飯習慣不好 寶寶越大意識越強烈,他 她會對這個世界的萬物充滿好...

拉布拉多一歲了不好好吃飯,拉布拉多不好好吃飯怎麼辦

王維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 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拉布拉多不好好吃飯怎麼辦 1.我們知道狗狗是 耐餓不耐飽 的動物,因此餓狗狗一頓兩頓的,一般也不會出內什麼問題上。容當然,在停食的過程中你還得密切關注拉拉的狀態哦。2.拉拉不好好吃飯也有可能是因為食物本身的問題。比如說,食物變質腐爛了有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