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視窗突然不透明瞭 怎麼辦

2021-05-05 11:01:06 字數 1796 閱讀 1379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的透明視窗是很多人喜歡的功能,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這效果沒了,那麼要怎麼辦呢?怎麼樣才能恢復win7作業系統的透明視窗?

1、會出現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之一你最近剛剛換了主題。

你剛剛換了一個不是aero主題的主題,win7透明功能是aero主題的附帶效果,所以你換了其他主題肯定就沒這個功能了。

2、如果是剛剛換完系統才導致沒有win7透明功能的,正常情況下是因為顯示卡驅動不正確,可以卸了,用驅動精靈換過驅動。

3、排除了上面2個錯誤,那麼很有可能是你不小心關閉了透明效果。

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然後再視窗顏色和外觀,把「啟用透明效果」的勾勾選上就行了。

以上是關於win7作業系統透明視窗設定沒了怎麼辦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誤操作導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顯示卡驅動以及硬體沒有改動的情況下:

關閉所有應用程式回到桌面看看透明瞭沒;

解釋:win7自動管理視覺效果,會隨著系統負載調節系統特效來保證系統的流暢度

或者是由於安裝了新的主題包而主題本身設定就是不透明;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桌面右擊-個性化-選擇系統預設的主題看看透明瞭沒:

如果以上還沒有解決,可能是系統aero主題檔案損壞,修復一下重啟就可以了

3樓:

1,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或右鍵我的電腦,屬性,執行一下windows體驗指數,就可以開啟aero效果了。

2,或者重安顯示卡驅動,並重啟。再重複1.

原因分析:執行的遊戲或軟體跟本機顯示卡不相容造成win7自動把主題調回預設主題

4樓:

別重啟,重啟也沒用。如果以前透明,現在視窗突然不透明瞭。最好先把你的解析度調下,再把它調回來就行了。我也是有這個問題,剛弄好。所以來分享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自己的顯示卡驅動是否有問題,然後桌面右鍵 個性化選擇中選擇下試試

win7工作列突然不透明瞭,變成windows自帶的藍色怎麼辦?

6樓:久落江邊

1、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themes---啟動、自動

2、如果右鍵工作列點屬性,發現『使用aeropeek預覽桌面』是灰色。

建議a、選擇aero主題。

b、更新顯示卡驅動。

c、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點設定----在視角效果下勾選『調整為最佳外觀』----確定。

3、以上還不能解決問題,就要『重新評估系統』。方法右鍵計算機----屬性----效能資訊和工具----點『為此計算機分級』重新執行評估。等上最多5分鐘,評估就完成了關閉視窗。

再右鍵工作列點屬性,就一定可以看見啟『用aero peek』選項(如果還是灰色,請重新啟動,

啟動後再進入工作列屬性裡)。如果『啟用aero peek』選項已經被勾上,就取消勾,確定。然後再勾上點確定。

win7視窗半透明效果突然沒了,在哪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化 視窗透明度

win7旗艦版的工作列突然變成不透明 很奇怪啊 怎麼辦

8樓:great不凡

計算機——單擊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在效能選項下單擊設定——選擇調整為最佳外觀

9樓:大槐樹的思念

應該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推薦你使用驅動精靈裡的驅動微調,重新裝一下顯示卡驅動即可解決。

win7工作列以前透明的突然就不透明瞭開啟設定電

第一步 在桌面上右擊,選擇 個性化 第二步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視窗顏色 第三步 勾選上 啟用透明效果 之後點選 儲存修改 即可。建議使用一下 bai微軟官網du的修復工具,但是如果zhi你用的是dao盜版的話,千萬不回要用,不然你的桌面答的右下角就會寫著 您的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 然後你再...

windows7工作列突然不透明瞭

1 開始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themes 啟動 自動 2 如果右鍵工作列點屬性,發現 使用aeropeek預覽桌面 是灰色。建議a 選擇aero主題。b 更新顯示卡驅動。c 右鍵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點設定 在視角效果下勾選 調整為最佳外觀 確定。3 以上還不能解決問題,就要 重...

Win7藍屏怎麼辦

工具 原料 360安全衛士 一 系統自動修復 1藍屏後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操作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就如系統恢復工具,選擇 啟動修復 3系統自動啟動修復程式,一般系統檔案丟失等問題可以直接修復,不能直接修復的也會給出解決方案!4點選完成,系統修復完成重啟正常。一般性的比如非法關機導致的問題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