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好戴口罩的小女孩簡筆畫

2021-05-05 09:19:56 字數 546 閱讀 8015

1樓:1024月

1,在白紙上用曲線畫出這個人的耳朵,注意耳朵的弧度。因為要帶口罩,耳朵一定要畫得相對突出一些。

2,在白紙上用曲線畫出口罩的組成部分,用兩條弧線向右延伸,口罩是在耳朵上帶的,因為是個側臉的,要注意傾斜度。

3,用弧線和點畫出這個人的眼睛,眉毛,嘴巴就不用畫了,因為被口罩遮住了。

4,用長短不一的線段畫出這個人的頭髮,然後戴口罩的女孩簡筆畫就完成了。

2樓:奧利奧小米粉

1、畫一個頭部,畫上眼睛、眉毛和口罩。

2、畫出上半身和雙手。

3、畫出雙腳。

4、最後塗上相應的顏色就畫好了。

這幾天的疫情牽動著每個人的心,非常時期,讓我們共渡難關,大家一定記得戴口罩啊!口罩是一種衛生用品,一般指戴在口鼻部位用於過濾進入口鼻的空氣,以達到阻擋有害的氣體、氣味、飛沫進出佩戴者口鼻的用具,以紗布或紙等製成。

口罩對進入肺部的空氣有一定的過濾作用,在呼吸道傳染病流行時,在粉塵等汙染的環境中作業時,戴口罩具有非常好的作用。口罩可分為空氣過濾式口罩和供氣式口罩。

白衣天使戴口罩的簡筆畫怎麼畫,如何畫好戴口罩的小女孩簡筆畫?

姬覓晴 第一步 首先畫出白衣天使的帽子,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然後畫出白衣天使的頭部輪廓,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 接著畫出紮起來的頭髮,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 之後畫出面部戴的口罩和眼睛,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 之後再畫出白衣天使衣服領口的部分,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 然後畫出白衣天使的雙手裡抱著一本小冊子,如下圖所...

小女孩臉手腳畫好了圖什麼顏色

如果是水彩的話,用橙色也是可以的,多加一點水,暈染開,然後如果沒有肉色的也可以用橙色加紅色加黃色慢慢調,可以調出肉色來,注意臉塗的時候可以在頭髮陰影處和腮的位置塗深一點,然後在關節處塗深一點 儘量用粉色,更好看一點 小女孩怎麼畫 1 畫出小女孩的長長的頭髮,然後再在面部上畫出小女孩的劉海,2 頭髮的...

賣火柴的小女孩小女孩是個怎樣的人

小女孩就是一個善良的人 也代表了基層的群眾吧 沒有什麼力量的人呢 賣火柴的小女孩 中的小女孩是一個什麼樣的人?5 心地善良,不因小事而去糾紛 但精神自卑,遇到倒黴事常自暴自棄 思前顧後的小心謹慎精神,在擦著火柴時所做的猶豫與思考。家境貧窮,父母脾氣暴躁,常常把賣火柴的小女孩當工具使喚。小女孩非常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