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櫃裡邊交換機跟理線器該如何放

2021-05-05 08:09:14 字數 2709 閱讀 10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配線架在機櫃下部,交換機在其上面,每個配線架之間要有一理線器,每個交換機之間也要有理線器,正面的跳線從配線架中出來全部要放入理線器,然後從機櫃側面繞到上部的交換機間的理線器中,再進入交換機.

1、考慮你今後裝置是否需要擴充套件

2、建議都使用標準網路裝置,伺服器供電選擇機櫃專用電源pdupdu諮詢:010-59497228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是配線架在機櫃下部,交換機在其上頭,每個配線架之間要有一理線器,每個交換機之間也要有道理線器,正面的跳線從配線架中出來所有要放入理線器,而後從機櫃側面繞到上部的交換機間的理線器中,再進入了交換機.

1、考慮裝置是否需求擴充套件

2、提議都運用標準網路設施,伺服器供電挑選機櫃專用電源pdu

機櫃背板的用處

網路機櫃背板的用處主要是保持配件的運送和辦公的牢穩。

背板用來固定標準機櫃中的元件,比較常見的安置是plc+電源+替續器+熔絲+端子;這些個部件都會排列安置在背板上,這麼在運送和辦公特殊情況比較牢穩,同時也易於接線。

固定時需求在背板上鑽孔,plc/電源可以直接接到背板上,其它的基本都要先在背板上固定導軌,而後再把部件卡到導軌上。

塔式伺服器機櫃

很多人多有這個疑問,塔式伺服器需要配機櫃嗎?普通是不必的,不過特別情況的話,是要配機櫃的

1、原則上塔式伺服器是不必和機櫃廠家配搭運用的,不過假如出於某種端由也可以將它放到機櫃中儲存。不過存在一點問題,如:塔式伺服器由於不可以變更安放的方向,往往會導致佔用機櫃空間大、不可以固定等問題。

或者衡量具體背景的好處害處來做表決吧。

2、是否連線顯示器,要看機櫃空間的安置、伺服器機櫃**的數目、伺服器直接操作的次數多程度、監控的要求、機櫃管理的要求等因素綜合思索問題來表決。普通作為伺服器不提議常常施行直接操作,所以長時期直接連線顯示器也是不安全因素的一種。

3樓:匿名使用者

12個,但是我建議你多買幾個,備用

理線器、交換機、配線架怎麼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理線

復器----配線架-----跳線----交換制

機。網線直接經過理線器/架/環,起到整理和抗拉的作用。然後,網線理順,翦齊後打模組至配線架;再拿若干根短跳線連線配線架和交換機(當然,中間還可以加防雷模組in-out)

機房機櫃內部裝置安裝順序有什麼要求?

5樓:刺身金魚

(1)主機、儲存裝置、伺服器機櫃宜分割槽佈置,主機、儲存裝置、伺服器機櫃及ups、空調機等裝置應按產品要求留出檢修空間,允許相鄰裝置的維修間距部分重疊。

(2)合理規化分階段進入機房的裝置及預留擴充裝置的相對位置,既要符合計算機系統的工藝流程,又要方便今後擴充裝置的進場就位及線纜的連線。

(3)放置發熱量較大的伺服器如ibm690、670等伺服器機櫃時,其機櫃前面之間的淨距離不應小於2.1米,以免熱密度太高從而影響裝置的散熱。

(4)裝置較多的伺服器機房建議列頭櫃方式,使綜合佈線線纜彙集到列頭櫃而不是核心櫃從而節省雙絞線與光纖,同時便於使用二級網路交換裝置,也便於安裝使用服務於某列機櫃的kvm系統。

(5)鑑於市場上主流伺服器及伺服器機櫃的散熱方式大多數為前後向通風方式,因此前後向通風的伺服器機櫃宜採用面對面、背靠背的佈置方式。在機櫃正面佈置地板送風口,使氣流形成冷熱通道,以減少前排機櫃排出的熱氣流對後排機櫃的影響,充分發揮空調系統的效能。

6樓:獨釣_豪

要求:(1)主機、儲存裝置、伺服器機櫃宜分割槽佈置,主機、儲存裝置、伺服器機櫃及ups、空調機等裝置應按產品要求留出檢修空間,允許相鄰裝置的維修間距部分重疊。;

(2)合理規化分階段進入機房的裝置及預留擴充裝置的相對位置,既要符合計算機系統的工藝流程,又要方便今後擴充裝置的進場就位及線纜的連線。;

(3)放置發熱量較大的伺服器如ibm690、670等伺服器機櫃時,其機櫃前面之間的淨距離不應小於2.1米,以免熱密度太高從而影響裝置的散熱。;

(4)裝置較多的伺服器機房建議列頭櫃方式,使綜合佈線線纜彙集到列頭櫃,而不是核心櫃,從而節省雙絞線與光纖;

7樓: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的要求的,要不要打模組之類的。

大概給你列舉一下吧

無論多少條網線,模組都是在機櫃的最下面,逐步向上。

路由器,放在第一層,也就是最上面

下面就是交換機

交換機下面 可以放kvm (如果交換機太少的話,可以向下放,用的舒服點)

kvm下面放伺服器

每層交換機和路由器中間空1u放理線架

前面,大概就這樣的, 後面的話,只有電源板和一些理線的

8樓:菜鳥思考

(由上至下)伺服器-交換機-理線架-配線架-理線架-交換機-理線架-配線架-理線架-交換機-理線架-配線架。

根據個人習慣吧,怎麼順手怎麼來!

9樓:過往再見

網線進配線架,交換機通過跳線和配線架相連,跳線進理線架,其他位置無具體要求,條件許匝線用專用的紮帶(撕拉),不要用匝電線的紮帶。

這個機櫃圖怎麼畫,老師要求自己設計,交換機,配線架,理線架各要多少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櫃型號:swec6642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visio畫,比較簡單

有放交換機和路由器的機櫃嗎,光纖收發器 路由器 交換機 機櫃 是怎麼連線的

有的。銷售交換機和路由器以及計算機等裝置的電腦公司都有售的。機櫃其實就一個櫃子而已,要放哪些東西,是要根需求來購買的。機櫃裡面一般放的有交換機 與交換機相關的配件有配線架 排線架 伺服器 塔式 機架式 還有的需要放置ups 也分普通立式和機架式 所以規劃好這個機架用來裝哪些裝置,所要裝的具體數量,然...

如何做交換機埠對映交換機路由器如何做埠對映

1.假設交換機映象 埠為e1 0 15,被映象埠為e1 0 0,設定埠1 0 15為埠映象的觀測埠。switcha port monitor ether 1 0 15 2.設定埠1 0 0為被映象埠,對其輸入輸出資料都進行映象。switcha port mirroring ether 1 0 0 b...

cisco路由器和交換機如何設定時鐘同步

配置ntp server x.x.x.x ip地址為已經配置時間的路由器,地址需可達 那個x.x.x.x上面要開啟時間同步伺服器功能。cisco 路由器時區如何設?r7 config clock timezone cst 08 cst 這只是個名字任意 08 這是與國際標準時間的偏移量 換個路由器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