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之間,怎麼樣才是真的閨蜜

2021-05-05 05:39:48 字數 1153 閱讀 5837

1樓:銘刻

我並不知道怎麼做才叫真閨蜜,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我只知道即便全世界的人都背離了她們我也不會。而即便我殺人放火了,最終能相信理解我的。

2樓:賣萌

除了她以外,不太願意走入其他朋友圈去交心,好多話都說七分留三分。希望她在異地不要太累,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的。

3樓:影子

有次跟男朋友分手了,我特別傷心,她知道後,深夜來到家裡給我做的飯,告訴我不論多傷心,她都在我身邊陪著我。

4樓:知哥44002重誠

我們兩個是發小也是很好的閨蜜,為了不分開,我們買房的時候,都是買的一層樓的對門。

5樓:啷裡格啷

去一個地方玩,我都會想著給家人買特產,還有給我閨蜜買,她也是,我們有困難的時候都是最快來的,我懷孕開始的時候流血了,都是她陪著我醫院跑上跑下,住在醫院,她陪我的,洗腳水都給我打好,我老公異地,回來的都不是那麼及時,反正第一個在我身邊就是她,沒有血緣關係裡面我老公對我很好,還有就是我閨蜜對我很好

6樓:小美

給彼此爸媽打的安全牌,每次被催男朋友的時候都希望對方是個男的,認識將近20年了,好閨密都不足以概括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們是發小。

7樓:蘋果蟲

閨蜜就是好久不見,但依舊可以相談甚歡。待在一起,可以**多久沒好的失眠和食慾,彷彿憋在肚子幾年的開心或者不開心,一下子就釋放出來了。

8樓:

沒有任何的商量我們卻為對方準備了同一系列的禮物。我想就像斯皮奧斯說的:真正的友誼是兩個人擁有共同的靈魂。

9樓:銘刻

大概是別人說她壞話時可以挺身而出。雪中送炭,遠遠高於錦上添花,挺身而出,大概就是那份你給我的莫名的勇氣和從一而終的信任。

10樓:尹朶月

流水的男朋友,鐵打的閨蜜!曾經多親密的男朋友男朋友早已消失在人海了,她卻十年如一日陪著你,吃遍大街小巷,走遍大山大海,一起喝酒,一起罵渣男,相約老了一起跳廣場舞!

11樓:沉夜孤星

願意為她花錢,願意把更好的東西給她,看到她過得好認為是應該,不會嫉妒,希望她喜歡的人也喜歡他。不去妒忌她能得到而我得不到的東西,才算是閨蜜吧。

女生和女生之間怎麼從朋友變成閨蜜

女生之間成為閨蜜關係 更多的是在於緣分 如果兩個人聊得來 並且相處得非常融洽磨合很好 自然而然就成了閨蜜 所以這種情況需要彼此感受 兩人之間達到了怎樣的一種關係才可以稱之為閨蜜?女生和女生之間 兩個女孩之間達到了特別要好,無話不說,心有靈犀,經得住世俗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互相真心祝福,非常...

什麼叫朋友什麼叫閨蜜,什麼樣才是閨蜜朋友

閨蜜就是無所不談,相互依靠,就像愛情一樣值得信任,朋友,就是你生活中的搭檔,遠遠比不上閨蜜 朋友是見面打招呼吃飯互相謙讓而閨蜜就是。見面輕輕打你頭吃飯搶你的沒形象什麼事都和你說 回答朋友可以為您兩勒插刀,熟人僅僅認識而也。提問在嗎 回答您好 請問是朋友關係出了問題嗎?提問我與他都有親密關係了,為什麼...

男人怎麼樣做才是在女友或老婆的閨蜜朋友面前給足她面子

多講一些幽默的話,對她的朋友要好,一定場合配合她們,表揚,不直面批評 有多少男人會在女友或老婆的朋友閨蜜面前,給足她面子呢 大多數都會的,少數情商低的男人從來不給老婆或者女友面子 不是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都會!男人在女人朋友閨蜜面前給足她面子,是什麼意思 說明男人想在外人面前維持自己的好男人形象啊 拍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