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和我男朋友之間感覺怪怪的怎麼辦

2021-07-14 11:03:42 字數 740 閱讀 1922

1樓:以心

既然你覺得怪怪的,那就不要胡亂猜測,大膽的去問你的男朋友,看看他怎麼說,如果他自己承認了就分手吧也省事。

2樓:康小寧

如果真的懷疑他們之間有事,就偷偷的找機會,看看他們倆個私下裡會不會偷偷的見面,有沒有什麼別的聯絡,還要和男朋友進行溝通。

3樓:曉淡

嗯,那你可要小心了。我覺得這是一個故事的開始,總之好好觀察他倆吧。問問他們對互相的感受。希望別被綠。

4樓:王倩

閨蜜和你男朋友之間感覺怪怪的,我覺得這個時候你的感覺應該是對的,閨蜜和男朋友發生關係,這種事情,電視劇裡常有,人生也不會少。

5樓:錯誤79651捉坪

一旦你覺得怪怪的其實有很大可能性就是他們兩個之間有事,或者是當面問清楚,或者設一個局測一測。如果真是所想的那樣,那就分手。

6樓:知61286謔短

我覺得你應該直接把話說清楚,去問問他們兩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他們兩個之間真的有什麼,那就和男朋友分手,也不再和閨密來往。

7樓:以心

這個時候你就要自己注意了。有可能你的男朋友就變成閨蜜的男朋友了。也有可能你男朋友也沒了,閨蜜也沒了,你什麼都沒有了。

8樓:尹朶月

這時候應該找一個合適的機會,約上男朋友和閨密一起出去吃飯,然後在這個時候,趁機觀察。

我和我閨蜜都有男朋友,可為什麼閨蜜的男朋友老是說話挑釁我,一直要把我說氣才甘心,還有他還當著他女朋

這男的人品太差,我覺得應該告訴你朋友,如果你和閨蜜的感情因為個男人受影響,說明你們的感情一般 他男朋友對你有意思 這種男的不能要 不跟你閨密說只能害了你閨密 說了又怕內你閨密以後對你有戒容備的心理 以後他倆在一塊兒的時候你就少出現 這種男的早晚有私心 等他真的對其他的女的做了什麼你就趕緊勸你閨密和他...

我和我男朋友和我閨蜜一起吃飯,男朋友和我閨蜜就見過兩次面,兩次一起吃飯男朋友都幫我和閨蜜夾菜

你吃醋了 你怕閨蜜會搶了你的男友 但是按照你這麼說 你男友是暖男哦 你不喜歡這個 就好好跟他說說就好了 祝你們幸福一輩子哦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 你沒聽說過一句話嗎 防火防盜防閨蜜 咋還介紹閨蜜跟男友認識 而且你男朋友這樣照顧你閨蜜,明顯有問題。所以果斷別再讓他們有機會接觸了。閨蜜其實並不是一個好的存...

夢見閨蜜的男朋友,夢到閨蜜男朋友

夢見閨蜜的男朋友意味著 對所有的人都笑臉相迎,轉過身來卻是一臉落寞的表情!在公眾面前的友好,就像是你的一張面具,你暫時還願意把它戴下去,但是已經開始感覺到疲憊了!身在遠方,主動聯絡你的異性,往往對你有意思!夢見閨蜜的男朋友的吉凶 基礎健固,境遇安然,勤智交輝而能博得財利名譽以及名利雙收,大成功,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