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汽車鈑金的認識,我對汽車鈑金的認識作文500字

2021-05-05 05:16:43 字數 1019 閱讀 9700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鈑金首先就是拆裝,拆裝包括拆裝車身外部件,車身結構件,焊接,鈑金可以用到的是更換車身結構件的時候用到的,車身結構件是需要切割的,所以安裝時需要焊接

2樓:匿名使用者

拆裝,就是把零件拆下來然後組裝起來。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要求必須高,鈑金要求平整度,縫隙是否均勻,對損失部位校正是否到位。噴漆要求的是膩子的平整度,漆面的光度,硬度和亮度。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鈑金(metal plate)是一種汽車修理的技術手段,指汽車發生碰撞後要對車身進行修復,也即除對車身進行防腐和裝飾的噴塗工作外其餘的所有工作。如汽車車身損傷的分析,汽車車身的測量,汽車車身鈑金的整形,拉伸矯正,去應力焊接,以及汽車車身附件裝配,調整等工作。

簡單一點說,就是車輛出現了事故或者是:鈑金件出現了故障,就需要鈑金修復和噴漆了,要將車輛外觀和結構都恢復成出廠時的要求。

說直接點,就是如果車身外觀損壞變形,就需要鈑金這個工序了。

而汽車噴漆,是一-種汽車美容手段,是指給汽車表面上一層漆達到保護汽車的作用

0汽車底漆又叫防鏽底漆,即底塗層用漆,它一般直接塗覆於物體表面或塗於膩子表面。它的作用是防止金屬表面氧化腐蝕,增強金屬表面與膩子或中間塗層、面漆的附著力。

所以簡單總結就是,如果你的車身有外觀損壞和變形,就需要汽車鈑金。如果只是單純的想增強汽車的耐磨耐腐蝕效能,就可以選擇噴漆。

我對汽車鈑金的認識作文500字

談談你對汽車鈑金工的理解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優秀的鈑金技師?

5樓:冷血和尚

我以前是做鈑金的,要多看大師傅怎麼做,同樣的事情,有不同的方法可以做出來,一般老師傅經驗比較豐富,他們的方法都很好。

做鈑金這行,腦袋要活,遇到事情要自己去想怎麼做,不懂了在去問老師傅。要經常自己多琢磨

也不能光看,要多動手去做,看與自己動手去做是完全不一樣的

汽車鈑金噴漆對身體有什麼危害,汽車鈑金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只要是做好防護工作,學習鈑金噴漆是對身體沒有危害的 我也是幹這行的 噴漆對人身比較有害 輕者抵抗力下降.等等 重者少活好幾年 扳金好的多 至於工資 那的試活 哥們 噴漆對身體有害 危險性大 鈑金是體力活 不過比較下來還是鈑金好些 工資方面只要你活好 在外面汽修廠也能拿個3000左右.鈑金沒有危害 噴...

汽車鈑金是怎麼弄的,汽車鈑金怎麼做

汽車鈑金修復就是對出現故障和損壞的車體進行完全的修復。一 車體總成 這是一個通用的配件名稱 包括 車身鈑金件 金屬件 汽車玻璃,全車燈具,全車內,外裝飾件及把手,座椅及附屬件,車鎖機構,車窗密封及升降機構,車門及前後帆蓋的連結活動機構的總和。也就是說,當您的愛車出現玻璃破碎,門鎖失靈,裝飾件損壞等問...

汽車鈑金噴漆方法,汽車鈑金噴漆需要那幾步驟?

汽車鈑金噴漆質量的幾種鑑定方法推薦 一 檢視漆膜的乾燥質量 用手指用力壓漆面看是否有明顯手紋。手紋正明漆膜乾燥不良 二 檢視漆的色彩是否與原漆的色彩一至 首先把車開到一個光線良好的環境下。新噴件與它在車身最近處 作比較,眼睛不要停留時間太長,這會造成視覺疲勞,一般7 10秒。正面直視與側面斜視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