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學修車再學汽車鈑金好,還是直接學汽車鈑金好,求解答

2021-04-18 00:53:40 字數 2551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二者bai不衝突,

也沒有太大的du聯絡。只是鈑金,要zhi先了解車體的dao外表回結構,也就車殼的「連線與固答定」方式及位置。學修車則是學習車的工作原理與內部結構!

這個需要一定的力學、電學、熱學基礎。慢慢積累經驗!鈑金相對修車來說,理論技術少一點!

祝你成功!

2樓:劉彩虹

我是汽車4s店的,在我們單位鈑金工掙的沒有機修工多,前途的話還是機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技多不壓身,你可以先學修車,不過覺得麻煩學板金,

4樓:手機使用者

兩者沒有很大的關係。隨便。

我是要當學徒.那學汽車維修好還是汽車鈑金哪個有前途

5樓:親親賀小魚吧

專業的針對性的會抄更有前途,汽車鈑金是未來的大發展,是可以學的。

汽車維修鈑金是對汽車車身的損傷、變形、鏽損、黴爛等故障和損壞的修復及加工工藝,工藝方法包括了焊接、鉚接、成型等。汽車維修鈑金不單只是對汽車金屬車身的修復與加工,也包括對汽車車身中塑料等非金屬部件的修復和加工。

中國汽車鈑金行業前景非常可觀。現在中國汽車銷售世界第一,汽車保有量逐年快速增長,其中乘用車佔了其中的70%。由於社會上的買車族越來越多,新手也越來越多,汽車交通事大量增加,特別是對於乘用車,事故後的車身變形修復是必須的,而且對修復的質量標準要求還非常高,所以汽車鈑金行業越來越紅火,社會需求異常旺盛。

近十年是中國汽車發展最為迅速的十年,十年間汽車保有量增長了超過十倍,到2023年汽車保有量已達到8500萬輛。汽車行業如此迅猛的發展帶來的是汽車服務技術人員的嚴重短缺,而汽車鈑金更由於其特殊性成為汽車服務業中就業缺口最大的工種,而薪酬也呈不斷上升的趨勢。目前,在珠江三角洲地區一個汽車鈑金中級工的月薪已達3000元以上,汽車鈑金技師的月薪更高達8000元的水平。

6樓:誰明浪子心

學技術去當學徒很難學到真本事,建議去正規院校看一下。萬通就挺不錯

7樓:北方學校苑老師

個人認為,學徒工吃苦,師傅不一定教你真本事,真想學的話,可以到正規的學校看看,而且好就業

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焊接是一門技術工bai種,學會du焊接等同於擁有了一門zhi技術在身。

焊接廣泛dao

應用於宇航版、航空、核工業、權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但當前焊接專業人員的培養遠遠滿足不了社會的用工需求。特別是二保焊、氬弧焊、手工弧焊技術等方面的人才極度缺乏,這樣造就了焊接技能人才需求量大、需求急、待遇高。普通的專業焊接人才,月工資可達6000~10000元不等,而特殊焊接行業甚至高達數萬元。

這類人員不需要過高的學歷,只要擁有踏實能幹、吃苦耐勞的精神,學會技術就可以高薪就業。

望採納!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未來bai五到十年,將是中國du汽車產業充zhi

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dao,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回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

答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升。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消費者「愛車、養車意識」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車主更加重

版視對車輛的日常保養權,不再等到車輛損壞以後到修理廠或4s店進行大修。「七分養,三分修」的汽車養護新理念已為更多的消費者所接受,現在人們對汽車不僅要求「行得方便」,也要求「行得漂亮」。因此,汽車定期美容護理正在成為汽車後市場服務消費的重要內容之一。

11樓:適時試試哈哈

以上都是配bai套服務,這個行業du投資較大,裝置zhi人員成本比dao較高,並且對人員工回作態度和技能要求也答較高,挑客戶,挑工種死路一條,必須是全能。如果資金實力不強,也沒有多少維修技術,管理能力不強建議選擇其他行業,以上條件缺一不可。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鈑金很有前途,學習系統知識以後很好就業的,或者創業開店也是好選擇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bai到正規學校進行系統學

du習 ,做學徒學不到東zhi西,有句dao話叫教會徒版弟餓死師傅。只有在正

權規學校學習老師才會沒有保留的把所有的知識都傳授給學生。在學校還能保障你的安全,畢業還能推薦你的就業。

汽車鈑噴專業分為鈑金和塗裝兩個模組,學習時間3個月。通過系統的學習,無論是區域性修復還是全車翻新,都能讓每位學生熟練掌握崗位實戰技能。鈑噴專業以「四新」教學理念,掌握新技術、新裝置、新工業、新模式,讓學生成為鈑噴專業技師,做行業大師。

學汽車機電好還是鈑金好,學汽車機電,學汽車鈑金哪個好

汽車機電與汽車鈑金技術,屬於兩個不同的工種 兩者不存在比較性。汽車機電,主要研究汽車電子電器,機械和控制部分。學習掌握汽車電工電子技術 汽車電器構造與維護 汽車電控技術 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護 汽車底盤構造與維護 汽車感測器 熟悉掌握汽車電路分析以及汽車電子產品的銷售與安裝,汽車微控制器及區域網技術 ...

哪裡可以學習到汽車鈑金,想學汽車鈑金去哪學?

鈑金作為技能操作強的專業,沒有太多的理論 但是理論也很重要,是指導實踐的基礎 是一個熟能生巧的技術活,學習的話可以在培訓學校學習,在學校學習2到3個月就能獨立完成車輛鈑金維修了,也可以在修理廠或者4s店跟師傅學習,時間就久了至少2年以上 吉林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鈑噴專業分為鈑金和塗裝兩個模組,學習時間...

汽車鈑金髮展前途如何?學汽車鈑金有前途嗎?

鈑金工在汽修行業還是比較缺的,一般年紀輕的都不願學鈑金,認為學鈑金的沒學機修得好,其實鈑金學得好要比機修工吃香。汽車鈑金是汽車修理的技術手段,指汽車發生碰撞後要對車身進行修復,即除對車身進行防腐和裝飾的噴塗工作外其餘的所有工作。如汽車車身損傷的分析,汽車車身的測量,汽車車身鈑金的整形,拉伸矯正,去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