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小學生志願者日記,急求一篇小學生志願者日記

2021-05-05 03:59:20 字數 1202 閱讀 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瑞金醫院志願者服務之感受

「愛,如一池清澈溫暖的湖水,寒冬裡的一盆燃燒正旺的炭火,夏日炎炎裡 一片榕樹下的綠陰,慢慢荒漠中的一塊綠洲……

可能,志願者這個字眼對於我們已不陌生。他們是時時刻刻出現在每一個貧 困的土地上,出現在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群之中。他們用自己的光和熱來溫暖那 些樸實而善良卻又飽受磨難人們的心。

當我得知自己第一個去瑞金醫院的時候,我的心情既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 我們可以做一個小小志願者奉獻一份愛心去幫助那些患白血病的小病友們;緊張 的是我們幫助的畢竟是一群看似離我們很遠,實際卻很近的白血病兒。當我隨老 師同學老師走進病房時,浮現在我眼前的並不是那白色的床單、白色的牆……那 些壓抑的白色。

而是像普通兒童房一樣牆上有**、桌上有玩具。我的心 情輕鬆了很多。男生吹氣球女生教摺紙,我們有和病友們玩得十分愉快。

雖然,是寒冬但汗水還是打溼了同學們的衣服。當看著孩子們臉上天真可愛快樂的表情時我們還是感到十分值得。在吊鹽水的孩子們,只能默默地看著,臉上流露的是 失望與渴望。

我們將同學辛辛苦苦折了三天的千紙鶴掛在了他們床邊:祝願他們早日**,享受本該屬於自己的童年。

面對可怕的病魔,他們並未被嚇倒。他們用樂觀、堅強,來戰勝病魔。相信 他們一定會戰勝病魔,挑戰明天精彩的未來!我們也應該學習他們堅強、樂觀的

精神將自己的光和熱獻給祖國最貧瘠的地方獻給最需要放逐的人們!

小學生志願者服務日記怎麼寫一段話

日記一篇《小小志願者》3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做了志願者,我就非常開心,古話說的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一直做的是一般的志願者,不過,慢慢地有讀者問我xx書在哪?我都知道。

有一天,陳老師讓我做服務檯當她的助手升為中級,我好開心!一天陳老師去上課我也去,我幫陳老師拿東西,我拿到樓上的

一個教室裡等了好一會,陳老師還沒來,我出去一看,陳老師看到了我說:時昕蕾,是這個教室。

還有一天,我下午1點來到少年部,所有的志願者都去吃飯了,於是,我包攬了所有少年部活,我忙前忙後把書整理的井井有條,於是,陳老師把我升為特級!這樣我就可以把少年部的活動時間,當作休息時間去參加了。

我有空的時候一定還會來做志願者。

求一篇小學生的公益活動心得體會

3樓:宰採

好多啊。這文章有9百多字了吧。

急求小學生二百字日記,小學日記 二百字

1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起了個大早,發現媽媽正在廚房裡團團轉。到底怎麼了?我輕輕地走到媽媽的身邊,問 媽媽,怎麼啦?媽媽焦急的回答說 牛奶沒了,怎麼做早餐啊!這時,媽媽好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樣,高興地喊道 寶貝,你幫媽媽去買幾袋牛奶,好不好?說完,把錢塞到了我的手裡。為了我的早餐,我也只好去了。啦啦...

小學生寫熱愛勞動的小日記,小學生寫一篇熱愛勞動的小日記50字

星期天,媽媽正要拖地,我對媽媽說 媽媽,你今天別拖了,我來幫你拖吧?媽媽高興地把拖布遞給了我。我往桶裡灌滿了水,把拖把放在桶裡浸一會兒,我把它擰乾就開始拖了。我的雙手握著拖把柄,身子彎著,使勁地拖。拖了一會兒,我看見拖把髒了,就把它洗了洗,擰乾再拖。我發現角落裡有一個小黑點,怎麼拖都拖不掉,就拿了一...

求一篇演講稿!!急 20,求一篇演講稿!!!!急!!!

時間若白駒過隙,彈指一揮間,我們已經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度過了三個月的時光,彼此間產生了深厚的感情。遇到困難時那關切的話語,遇到挫折時那鼓勵的眼神,遇到打擊時那溫暖的雙手,取得榮譽時那燦爛的笑容,都能讓我們感動不已。可是,在這些歡聲笑語背後,我們同時也看到了一些與同學相處過程中的不和諧現象 自習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