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將來長成高個子,看身體哪些部位長短就知道

2021-05-04 22:17:03 字數 1157 閱讀 9186

1樓:樹先生

個子高的好處是不言而喻的,高個子無論走到**都會被注意到,擁有一個高個子伴侶也會給人們增加安全感.所以寶貝媽媽也希望她們的孩子,無論是男是女,都能長高。以及嬰兒是否可以長高,有時我們可以通過觀察他的身體部位來看嬰兒將來是高是矮。

眾所周知,身高比較高的典型特徵之一是有一雙令人豔羨不已的長腿,嬰兒能否長成大男人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腿的長度。研究表明,成年人的身高要長7到8倍。家長們可以觀察一下寶寶的腿長,是不是比其他的孩子要更家修長,腰的位置也明顯比其他人高呢?

如果是的話,寶寶將來的身高一定低不了的。

身高較高另一個特徵是他們的大腳。從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不難發現,正常體重的男孩可以長到183釐米左右,而正常體重的女孩可以長到172釐米左右,她們的日常鞋子基本上可以長到38碼以上。雖然腳不一定很高,但是高的人通常有更大的腳。

如果你的寶寶經常告訴你鞋子很小,這意味著寶寶的身體和身材都在成長。

除了基因的影響,還有許多外在因素影響身高。父母希望他們的孩子長的更高。光看基因是不夠的。

他們還應該在孩子成長期間給他們補充大量的鈣,並鼓勵他們參加更多的戶外運動,如打籃球、跑步等。這不僅能鍛鍊他們的體質,還能使他們長高。

2樓:強哥遊戲辣評

其實只需要看腳的長短就知道了呀。

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那就是多看看父母的基因和孩子的腿的長度。

4樓:love奈何情深

首先我們應該要看到的骨骼,就能夠看得出來了。

5樓:人魚雅雅

就是看爸媽有多高,還有就是在同齡人中是不是高。

6樓:氣子孩

看寶寶的腿長有多少會不會比同齡的孩子要長一些,就可以判斷出孩子會不會成為高個子。

7樓:_x_d晚晴

主要是要看一下腿部的跟全身的比例怎麼樣吧。

8樓:欣欣向榮

看他的腿就知道它能不能長成個高個子,如果腿長的孩子絕對就是高個子。

9樓:肥宅快樂

主要還是看孩子手臂的長短,長的話以後會高。

那高個子男生會喜歡矮個子女生嗎,高個子女生和矮個子男生配嗎?

我187 我老婆167 我愛她要死 記住 雖然個頭矮,但是隻要你可愛就夠了 會的,一定會的。一定一定,祝你幸福。當然,並且機會還相當大,這可能是互補吧,現實生活中很多都是這樣的,有的還讓人大跌眼鏡。只要愛一個人 就不會在意他 她的外表 除非你不是真的愛他 她.謝謝 回答完畢 我女朋友只有159cm,...

高個子男生穿高幫的帆布鞋好看嗎,高個子男生穿帆布鞋好看麼

183的個子 是個衣架 穿什麼都好看 帆布鞋是百搭的 尤其是牛仔褲 穿出的是個性 穿帆布鞋 最好是穿雙厚棉襪 一可防汗 二可防止磨腳 走路的話相當舒服 但不適宜劇烈運動 你個copy子也不高啊,挺好看bai的,不過看陪什麼褲子,du 秋天就沒必要傳高帆布鞋了zhi,dao穿了也顯不出來效果,最好上面...

多高個子適合穿長款羽絨服,多高個子適合穿長款羽絨服?

165以上肯定沒問題,再有就是身材比例好的160穿都可以很好看。胖人最好不穿太長的羽絨服,會更顯臃腫。165以上就行了,最好是苗條一點的!身高多少適合長款羽絨服 你好,165以上肯定沒問題,再有就是身材比例好的160穿都可以很好看。胖人最好不穿太長的羽絨服,會更顯臃腫。如果人比較高,穿著 這個羽絨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