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六兄弟分別叫什麼名字

2021-05-04 11:31:26 字數 1429 閱讀 4291

1樓:

奧特曼六兄弟分別是:佐菲奧特曼、初代奧特曼、賽文奧特曼、傑克奧特曼、艾斯奧特曼和泰羅奧特曼。

1、佐菲奧特曼

奧特兄弟的大哥,初登場於《奧特曼》第39話。當時設定為宇宙警備隊隊員,在救助初代奧特曼返回光之國後,升職為宇宙警備隊的隊長。

佐菲胸前的十二枚勳章是過去戰功卓著而得來的獎勵,在奧特兄弟中,得到過勳章的只有佐菲和希卡利奧特曼兩人。

2、初代奧特曼

奧特兄弟之一,是奧特兄弟中最早到達地球併為保護地球而勇敢作戰的戰士。

最初是為了追擊宇宙怪獸百慕拉而來到地球,在龍森湖上空與科學特別搜查隊隊員早田的飛機相撞而導致早田生命垂危。為了挽救早田的性命同時也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全而與早田合體並經歷了一系列戰鬥。

3、賽文·奧特曼

奧特兄弟之一,最初是光之國第340號恆星觀測員,後為防止地球被宇宙人侵略而自願留在地球與怪獸和宇宙人了鬥爭。

賽文的人間體由賽文自身變化而成,在破解宇宙獵人庫爾星人宇宙船**之謎時立下功勞而被奧特警備隊賞識併成為第七名成員。

4、傑克·奧特曼

奧特兄弟之一,與初代奧特曼擁有同等的戰鬥能力。

初到地球時,與被怪獸所殺害的鄉秀樹合體,直至結局時也並未與鄉秀樹分開,精神已經與鄉秀樹高度融合,可直接靠意念變身。

5、艾斯·奧特曼

奧特兄弟之一,持有奧特兄弟中最多光線技能的戰士,被稱為「光線技的名手」。

初到地球時,把奧特戒指贈予了北斗星司與南夕子,最初是由二人合體變身。在第28話時,南夕子回到月球,之後由北斗一人變身成為艾斯。

6、泰羅·奧特曼

奧特兄弟之一,是奧特之父與奧特之母的親生兒子,擁有奧特心臟,是奧特兄弟中綜合實力最強的戰士。

泰羅的角遺傳於奧特之父,這對角即是奧特一族的象徵同時也是奧特超戰士的證明。泰羅可以憑藉這對角來吸收五位哥哥的力量,從而進化成超級奧特曼並可以使用宇宙奇蹟光線。

2樓:小雨微微

第一個是初代奧特曼也叫奧特曼是第一個來到地球的奧特曼他被稱為打怪獸專家,第二個佐菲,佐菲奧特曼是宇宙警備隊隊長,第三個賽文,第四個傑克奧特曼第五個艾斯奧特曼,第六個泰羅奧特曼,太羅奧特曼是奧特六兄弟中最小的,是宇宙警備隊隊的教官是奧特之父的兒子。

3樓:金塊做的丑牛

佐菲大哥,初代二哥,賽文三哥,傑克四哥,艾斯五哥,泰羅六弟。

4樓:召絲微

艾斯奧特曼賽羅奧特曼初代奧特曼佐菲奧特曼愛迪奧特曼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代奧特曼,傑克,塞文,佐非,艾斯,泰羅

根據大陸翻譯 從老到小分別是

佐菲 胸部rt一排的……

初代奧特曼(名字叫初代可是是老二……)

賽文(香港翻譯為超人力霸王7號 汗)戴眼鏡的……捷克 身體上紅色地方帶花邊的……

愛斯 需要一男一女變出得來的……

泰羅 水牛角的……

SHE裡面的成員分別叫什麼名字?

she成員之一selina個人檔案。中文姓名 任家萱。生 日 1981年10月31日。出 生 地 台北市。血 型 a身 高 163cm 體 重 45kg 個 性 開朗 活潑。家庭成員 爸比 媽咪 妹妹。喜愛的歌手 coco 阿妹 陳潔儀。喜愛的演員 蘇菲瑪索。喜愛的 慢歌 鋼琴的。喜愛的電影型別 爆...

唐朝的軍隊分別叫什麼,唐朝軍隊叫什麼名字

一 初唐的府兵制度 1 高祖武德二年 公元619年 將關中分為12道,即12個行政區域 每道置一軍,共12軍 又設若干驃騎府 車騎府,分別隸屬於12軍。武德三年分別授予此12軍軍號 萬年道參旗軍 長安道鼓旗軍 富平道玄戈軍 酒泉道井鉞軍 同州道羽林軍 華州道騎官軍 寧州道折威軍 岐州道平道軍 邠州道...

西班牙和荷蘭的門將分別叫什麼名字

卡西利亞斯 開放分類 西班牙 球員 全名 伊戈爾 卡西利亞斯 費爾南德斯 iker casillas fern ndez 國籍 西班牙 出生日期 1981年5月20日 身高 185釐米 體重 70公斤 現效力球隊 皇家馬德里 位置 門將 號碼 1號 名 maarten stekelenburg 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