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幾部關於外國教育孩子的影片,找一部外國電影,關於教師的歐美電影

2021-05-04 09:04:58 字數 1524 閱讀 5242

1樓:

終結者2,雖然這是講的科幻戰爭,但請耐心看完他,這裡的小主人公約翰·康納表面上看上去像一個壞孩子,但其實他在危難關頭表現出的機智勇敢和善良是值得孩子們學習的。

2樓:搖滾嘻哈

《霍頓與無名氏》 《亞瑟王》 《街舞少年》 《勇敢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放牛班的春天

回到未來 1 2 3

別惹螞蟻

機器人總動員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大概講家庭教育的 有三個孩子 女孩有高成就症,另一小男孩好像也有心理問題 挺搞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雷蒙·斯尼奇的《不幸歷險》哦。但劇情和你描述的有些出入。

5樓:柒天微藍

之前看過左右不逢源,和你講的有點出入,不過也是講家庭

6樓:快樂的牛大

你能想起來 是哪個國家的電影嗎?

找一部電影是外國的,裡面大概內容是一個**老師去教一群叛逆的孩子唱歌

7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是《放牛班的春天》 很感人的一部電影

找一部外國電影,關於教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choristes, les

中文名: 放牛班的春天

在一個封閉嚴厲的寄宿學校裡,缺乏關愛的孩子們在**老師的幫助下,通過**得到心靈救贖的故事。該片以其觸及心靈最深處的真摯細膩的情感,陽光般溫暖的人性光輝和人文關懷,在人口僅7000多萬的法國掀起了850多萬人的觀影狂潮,創下了4000多萬歐元的票房記錄,並被法國選送參加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評獎,它將與《十面埋伏》一決高下。 片中,coulais與保加利亞交響管弦樂團以和煦動人的鋼琴、暖和的交響樂搭配影片中童星如天籟般優雅、聖潔、和諧的唱詩班大合唱,將傳統電影**的溫情感受與來自童真心靈的頌唱,為影片中的師生,還有深受電影感動的影迷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片中飾演皮耶的童星尚巴堤莫里耶精采的男高音獨唱更贏得歐陸傳媒的讚賞,推崇為頗有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水準的演唱功力。

9樓:霜月五日

熱血教師 the ron clark story (2006)

ron clark從北卡羅萊納前往紐約大都市一所中學開始了他新的教師生涯。他年輕充滿熱情富有創造力。他運用獨特的教學規則和革新式的教學方法教育每個調皮的小搗蛋,為家境困難想要念書的女孩打通通往課堂的道路,讓有著藝術天賦的男孩得以發揮特長。

即使剛從肺炎中解脫出來,clark馬上投入到他的調皮學生當中。

10樓:漫長的午後

這種**很多啊,有可能是《為人師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牛班好象是04年的電影哦,我也剛看``內容跟你說的差不多,「河塘之底」,嘿嘿。

外國人是如何教育孩子的,外國人如何教育孩子

美國的大人是從一開始就把小孩當成大人來對待的,比如孩子跟父母的朋友第一次見面,父母會將孩子隆重的介紹給朋友,而朋友會跟孩子握手,像大人間一樣的交談。是從意識裡就將孩子放到一個尊重的角度上,而不像中國的家長,不尊重孩子的人格,會把自己的種種意願強加到孩子身上。外國人如何教育孩子 應該是慢慢地講道理吧。...

美國教育方式,美國人教育孩子的方式與中國有那些區別??

有.有exam和quiz兩種.根據各個學校或者老師自己決定.當然有考試了,而且這裡的學校都要統計考試的成績,每個學期,每個季度,學校之間都是用考試的總成績來評比的,也會選出學分最高的學校.當然有啊 有的好學校每科每週都有考試 期中期末肯定有 記得有時候還會有州立的同一測試 中國和美國的教育方式有什麼...

德國教育孩子的方式與中國有何不同

德國孩子對於事物的理性反映能力在各國的同齡人當中顯得非常突出,一位久居德國的美國教育工作者經過長時間的觀察和實踐,也對此予以確認。例如面對雨過天晴窗外的迷人景色,正在讀書學習的一位德國少女和一位美國學生的反應會截然不同。典型的美國孩子式的作法是 情不自禁地起身跑到外面玩上一會 而德國孩子很可能就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