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多得到mvp的人是誰,NBA史上獲得MVP最多的球員是誰?

2021-05-02 20:03:44 字數 4397 閱讀 1034

1樓:du庭瑞

總決賽mvp:喬丹最多,一共6次總決賽mvp,沒有人比他多。

常規賽mvp:賈巴爾最多,也是6此。他之後,喬丹——5次,比爾·拉塞爾——5次,朱利葉斯·歐文——4次,張伯倫——4次。

全明星mvp:喬丹3次。

因此,一共獲得mvp最多的人是,喬丹,三項mvp一共14次。

2樓:巨集聚變

賈巴爾是nba常規賽mvp獲得的最多者,共6次。分別在1971,1972、1974、1976、1977、2023年。第二的就是喬丹,共獲得常規賽mvp5次。

分別在1988,1991,1992,1996,2023年。

「mvp」是「最有價值球員」(英文:most valuable player award,縮寫:mvp)的意思。是由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的獎項。

mvp的標準:

1.率領球隊取得好成績。

2.身為球隊的核心作用要立竿見影。

3.能夠使隊友變得更好。

3樓:戚昶

總決賽mvp最多:喬丹6座 全明星賽mvp最多:喬丹3座 常規賽mvp最多:賈巴爾6座!喬丹5座。現役球員最多的是鄧肯與納什,同為兩座。

4樓:神水盟

科比 最華麗的進攻方式 最全面的得分手段 最冷血的殺手本色 僅僅是進攻是絕對不夠的 他的防守也是聯盟中最頂尖的. 不用看一次又一次的斷球 不用看一次又一次的飛天蓋帽 也不用看他每次把對位的選手防的無法出手 單看他8次全聯盟最佳防守陣容就是最好的說明 當屬聯盟頂級的身體素質,精熟而華麗的個人技巧。心理素質極其堅韌,投出絕殺被視為理所當然。

能針對自己的弱項不斷補強,直至今日,其各項技巧已臻完美。擁有超強進取心,對勝利的渴望極其強烈。歷久彌香的「喬丹**人」,攻守兼備,綜合能力敢與歷史任一名人堂球員相提並論。

經過04-05賽季的調整後,其領袖氣質和個人能力在之後的賽季不斷得到證實。憑藉出色的賽場表現和積極的言傳身教,目前是球隊當仁不讓的王牌核心和精神領袖。 [身體素質] 卓絕 雙腳起跳和單腳起跳俱佳,這一點恐怕是繼喬丹之後最好的。

身體強壯,力量佳,不懼身體接觸,在高強度碰撞下仍可出色的完成技術動作,這使得其獲得不少突破後and 1的機會。柔韌性極佳,不懼補防,身體協調性一流,在行進中可進行多次變向變速。體能充沛,即使在高強度的防守壓力下也能在比賽末段充滿威脅。

[進攻] 神 個人能力當屬聯盟翹楚,單兵作戰能力無與倫比。在05-06賽季開始成為聯盟第一得分高手,拿下四五十分如家常便飯。得分範圍覆蓋整個半場,能夠隨時隨地發起攻擊。

持球后背身轉身後仰跳投無解,空位跳投精準。突破極其犀利,利用出色的柔韌、協調配以強壯的身體,打爆對位防守者,扣遍聯盟眾內線。三分球出手次數和命中率改進良多, 出手心臟和投射距離同步提升,05-06賽季成為其重要的得分方式。

控球技術屬於ankle breaker級別。幅度投籃前假動作繁多而逼真,但有些情況下是出於無奈。突分出色,在信任隊友方面大有增強,現成為球隊進攻戰術重要執行者和指揮者。

但在組織全隊攻勢和排程隊友參與進攻方面略有不足。 [防守] 極佳 腳步移動迅捷,身體強壯不懼對抗。人盯人防守專家,如有必要可對位防守對方的得分尖刀。

防守位置可包1-3號位,效率佳。由於承擔球隊較多攻擊任務,為避免耗費過多體力,在防守善跑動的對手時偶爾出現跟防不緊。團隊防守佳,籃板能力在後衛中屬一流水準。

由於位置原因,蓋帽不突出,但在特定回合下,能夠憑藉堅定意志和準確的預判完成鼓舞士氣的封蓋。 [位置] 攻擊後衛 其身高、體重、身體素質、投籃姿勢、扣籃美感和球場作風總是令人想起那個史上最佳攻擊後衛。 [其他] 卓絕的天賦,富貴的出身,成王的慾望,好勝的性格。

這一切使科比散發耀眼光芒的同時,也為他招來了許多的爭議。他曾是聯盟力捧的飛人二世,他在扣籃大賽上的亮麗表演點燃了人們對這位年輕飛人的期待;他曾是鯊魚羽翼下最具領袖氣質的第二人,當鯊魚不在場上時,正是他的出色表現使得湖人笑傲天下。但是,在球迷無休止的與喬丹的比較中,科比三枚戒指的成色一度受到諸多球迷的質疑,而他對隊友的態度和為人處世的技巧曾被視為低劣之極。

儘管如此,科比從未停止過前進的腳步,他會在夏天苦練投籃,僅僅為的是能命中空位跳投;他會趁休賽期在健身房揮汗如雨,因為他經常不能完成突破後的一擊。經過三連冠的王朝記憶,體驗了湖人f4的分崩離析。孤獨的科比在謹慎中學習著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領袖,如何讓隊友有效的參與到進攻中去。

在經過04-05賽季的臥薪嚐膽後,科比在05-06賽季展現出了非同尋常的勝利渴望和領導才能。憑藉一己之力搞定豪華的小牛;讓猛龍成為聯盟歷史的見證人;季後賽中面對mvp在一場比賽中兩次定乾坤……科比以一種以聯盟歷史為背景的豪邁姿態,重新出現在世人面前。 科比一直是自身弱項的堅決去除者,在提升自身能力方面擁有超人的決心。

無重大傷病史,訓練刻苦,態度認真。為人處世能力一度遭質疑。但目前已成為湖人當仁不讓的王牌球員,能比較融洽的處理好與隊友的關係,同時與奧尼爾關係大有緩和。

在經歷一段低潮期後,科比在05-06賽季以神話般的驚人表現重新成為球迷和運動廠商的寵兒。 對於科比這種級別的球員來說,他的下個目標是:常規賽mvp。

nba史上獲得mvp最多的球員是誰?

5樓:探球網

湖人名宿天勾賈巴爾則是歷史上獲得最多次nba常規賽mvp的人,在他20年職業生涯中,先後效力於雄鹿和湖人,分別在兩隊各拿3次常規賽mvp,籃球之神喬丹曾5次獲得常規賽mvp

6樓:妙酒

總決賽mvp:喬丹,6次總決賽 (1991,1992,1993,1996,1997,1998,)

常規賽mvp:賈巴爾,6次(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7樓:李晨豪

獲得mvp最多的球員是指環王

8樓:xcl春風自來

賈巴爾 mvp最多的人

9樓:空良翰路軒

總決賽mvp最多是喬丹最多6次..

全明星賽mvp最多是喬丹3次

常規賽mvp最多是賈巴爾6次!

10樓:鞠良驥文暄

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5次

1988,1991,1992,1996,1998nba總決賽最有價值

球員6次

1991,1992,1993,1996,1997,1998全明星最有價值球員3次

1988,

1996,

1998

11樓:侯悟可女

magic

johnson

nba 歷史上擁有mvp 數量最多的球員是誰?

12樓:僑中黃建成

nba球員的歷史地位,一般由資料、總冠軍和個人榮譽決定。提及個人榮譽,最重要的獎項自然是mvp(最有價值球員)。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都是分量很重的個人榮譽。

那麼,誰是nba歷史上擁有mvp(常規賽+總決賽)數量最多的球員呢?

在多項歷史球星的排行榜上,喬丹都穩居第一,無可爭議。他的地位有真正硬核榮譽的支撐。喬丹獲得過5座常規賽mvp獎盃(1988、1991、1992、1996、1998),6座總決賽mvp獎盃(1991、1992、1993、1996、1997、1998),總計11座。

13年效力公牛期間,喬丹10次成為聯盟單賽季得分王,兩次率隊實現三連冠。

排名第二的賈巴爾,擁有太多的冠軍頭銜。從高中到大學,從大學到nba,他已經習慣成為勝利者。賈巴爾擁有歷史上最多的6座常規賽mvp獎盃(1971、1972、1974、1976、1977、1980),此外,他還兩次當選總決賽mvp(1971和1985),累計8座。

賈巴爾和詹姆斯是歷史上僅有的兩位在不同球隊獲得過多次常規賽mvp的球員。賈巴爾在雄鹿和湖人各獲得3座,而詹姆斯在熱火和騎士各獲得2座。

湖人現役球星詹姆斯排在第三位。他是這份榜單上唯一一位現役球員,雖然還沒退役,詹姆斯已經能拿出一份相當耀眼的履歷。他獲得過4次常規賽mvp(2009、2010、2012、2013),3次總決賽mvp(2012、2013、2016),累計7座。

詹姆斯退役之時,有望在總得分上超越賈巴爾,成為nba歷史得分王。

魔術師排在第四位,他獲得過6次mvp,其中常規賽mvp獎項3次(1987、1989、1990),總決賽mvp獎項3次(1980、1982、1987),累計6座mvp獎盃。剛進入nba,魔術師就打出傳奇一季,在總決賽第六場頂替受傷的賈巴爾打首發中鋒,並轟下42分15籃板7助攻的資料,新秀賽季就當選總決賽mvp。

接下來,四位球星並列排名第五位,他們都獲得了5個mvp,分別是伯德、拉塞爾、張伯倫和鄧肯。伯德擁有3個常規賽mvp和2個總決賽mvp,拉塞爾擁有5個常規賽mvp(注:他所處時代沒有總決賽mvp獎項),張伯倫擁有4個常規賽mvp和1個總決賽mvp,鄧肯擁有2個常規賽mvp和3個總決賽mvp。

此後,奧尼爾和摩西-馬龍都獲得過4個mvp。奧尼爾是1個常規賽mvp和3個總決賽mvp,摩西-馬龍是3個常規賽mvp和1個總決賽mvp。

NBA中誰的分最多,NBA得分最多的人是誰?

威爾特 張伯倫,費城勇士,紐約尼克斯,1962.3.2 100分 籃球皇帝 威爾特 張伯倫 wilton norman chamberlain 1936年8月21日 1999年10月12日 是一位美國的籃球運動員。曾效力於nba的費城 舊金山勇士 金州勇士隊 費城76人隊和洛杉磯湖人隊 畢業於堪薩斯...

NBA三雙最多的人,NBA誰的三雙最多?

nba三雙最多的人是奧斯卡 羅伯特森。在職業生涯前10年一直效力於皇家隊,並在1961 62年賽季創下了整賽季場均三雙成績的壯舉 分 個籃板 次助攻 此外,是惟一乙個在張伯倫和拉塞爾壟斷mvp的20世紀60年代搶到了乙個mvp的巨星。奧斯卡 羅伯特森1960年被辛辛那提皇家隊 cincinnati ...

NBA誰的紋身最多,NBA中紋身最多的是誰

nba中紋身最多是丹尼斯 羅德曼 他全身的紋身超過60處,除版了 沒有經過紋身外,其他地方遍佈著大大小權小的紋身。丹尼斯 羅德曼 dennis rodman 1961年5月13日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的特倫頓,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綽號是 大蟲 應該是艾佛森吧28處 nba中紋身最多的是誰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