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騰的手錶質量怎麼樣

2021-05-02 19:56:58 字數 794 閱讀 7681

1樓:槿離

***是真的 帶著洗衣服洗澡完全沒問題 防水是真厲害 我帶了好幾年沒毛病啊 就輸我不拿下來皮帶壞了

2樓:小蘿蔔

2023年剛剛開始工作,買了一塊西騰的表,當時打折後300多,一直帶到2023年,錶盤裡刻度掉了一個,質量非常好?

3樓:禹運傅堅秉

一般般,沒怎麼聽說過。這手錶可能還不如卡西歐出名呢。

如果想買表的話,建議到一些好的,例如聚風尚**或者一些專櫃買吧,售價也相對比較合理,保障也充分點。

4樓:資傲柔蘭祺

挺好的,防水也還不錯,**也不會太高什麼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

5樓:醜瑜百莎莉

不錯的我戴了兩年了

不過我戴的是鎢鋼的

不知道你看上的是什麼樣子的

6樓:藍色向榮

我來幫你

先說說西騰這個品牌.

西騰這個品牌是在法國註冊的商標.後被香港賓利國際投資****收購,等於是被香港財團收購了的法國品牌.由香港賓利國際投資****進行設計和開發.

目前在大陸賣的西騰手錶,是由香港賓利在廣州的分公司--廣州市賓利表業****專業生產,銷售的.

個人覺得這個品牌應該和國產的手錶是一個檔次的,比如飛亞達,羅西尼,天王...等等.

品牌介紹完了,有疑問再問我!

7樓:在珍珠泉彈鋼琴的星光寶石

1800元買了塊女表,才用十來天不是快就是慢

dw手錶質量怎麼樣,DW手錶怎麼樣?

dw手錶可以歸類到時尚 潮牌一類的手錶品牌,競品品牌有精工 ck 阿瑪尼等等。dw手錶用的都是日本miyota石英機芯,用這種機芯的好處是成本較低,後期使用的保養維修的費用較低。dw手錶質量到底怎麼樣?小編身邊有很多朋友佩戴dw,表示從沒有聽過他們說手錶壞了。誤差什麼的,因為用的是石英機芯,也沒什麼...

大眾車邁騰怎麼樣,大眾邁騰質量怎麼樣,邁騰有什麼質量問題

相比 來說不怎麼樣 大眾現在縮水相當嚴重,最近我朋友的幾個叔提了3輛邁銳寶 外觀上不比邁騰差 2.4l的 只有15.3w。加上稅 保險 還不到 20.他的另一個叔提了一輛帕薩特 帕薩特和邁騰一個吊樣 裸車24.靠 差的不是一點。快10w了 配置上基本差不多 最好別入手 可以,大眾車就是沒多少創新,不...

海鷗手錶的質量怎麼樣啊,海鷗手錶怎麼樣,千萬不要買

我個人bai覺得挺好的。之前買du的一款 大概有快一zhi年了,沒有任何dao問題,而且海鷗表看專起來是氣質型的屬,不是最搶眼的,不是最華麗的,但是確實是經濟氣質的。我表示 支援國貨。我們海鷗不比外國貨差啊,靠內涵一路走下去 哦哦 海鷗表質量很bai好,但要去 店,du正規公zhi司最起碼這個公司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