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平行宇宙

2021-05-02 18:12:59 字數 582 閱讀 2814

1樓:雪原鷗

平行宇宙的理論是為了解決量子力學中波函式的塌縮這一問題而提出的。

很多事情或者事物,在還沒觀測之前,它是有好多中可能性,但是一旦進行觀測的話,就只有一種可能。那麼其他可能性為什麼消失?平行宇宙的理論認為,在人們觀測那一刻,宇宙就**了,每一種可能性就形成了一個宇宙,所以我們永遠只能觀測到其中一種可能,因為我們所在的宇宙只是其中一種可能形成的。

這個其實只是一種取巧的理論,因為無法說明波函式為啥會塌縮,其他可能性為什麼消失,只好說每一種可能形成了一個宇宙。這有點像人擇原理,因為無法說明為啥宇宙是現在這個樣子而不是別的樣子,只能說因為人類的存在需要這樣的宇宙,所以必須是這個樣子,不然人類都無法存在。

2樓:宇宙探索飛船

平行宇宙是什麼?#星知計劃#

3樓:匿名使用者

平行宇宙現在只存在於理論上,等發現了再研究為什麼吧。

我的理解是:就像三維座標系中z軸上有無數個二維的平面,四維的時空中,時間軸上有無數個空間。

4樓:happy浴火鳳凰

據說,在我國新疆的羅布泊是平行宇宙的交錯點

為什麼會有宇宙的存在呢為什麼會有宇宙?宇宙為什麼會形成?

宇宙大 之前是一個奇點。辭海 對宇宙的解釋是 宇,空間的總稱 宙,時間的總稱。這源於 淮南子 齊俗訓 往古來今謂之宙,四方上下謂之宇。這就是說,宇宙既包括無限的空間,又包括無限時間的延續。當今學術界對於宇宙的觀念,是基本的便是大 理論,該理論為我們勾畫出宇宙的輪郭,從而成為學術界的經典理論。然而,宇...

平行宇宙是什麼概念,平行宇宙的概念是什麼?

是呀,平行空間永遠不會交叉,最後掐死自己讓其他幾人命運好點只在這個空間裡發生,在大學,監獄,截肢那幾個空間這幾個人悲催命運繼續沒變吧。平行宇宙是什麼?星知計劃 平行宇宙的概念是什麼?是否有另一個你正在閱讀和本文完全一樣的一篇文章?那個傢伙並非你自己,卻生活在一個有著雲霧繚繞的高山 一望無際的原野 喧...

平行宇宙有悖論麼 平行宇宙的問題

科學界極為費解的問題 平行宇宙的存在會推翻外祖母悖論嗎?平行宇宙的問題 平行宇宙在質量趨於零的物質中會形成空間錯亂。從而沒有我們能理解的時間概念。因為人類無法進入黑洞。時空會在其引力作用下會以多維空間的概念而存在。我們的世界觀是按照四維空間為基礎來進行的。進入黑洞多維空間。由於引力作用。會被撕裂成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