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滑蓋手機的排線斷掉,滑蓋手機的排線怎麼那麼容易壞

2021-05-02 17:57:45 字數 2400 閱讀 9298

1樓:gaoling高靈

我在前3個月買的是諾基亞的5300,開始的時候滑蓋很鬆,當時同時和我的朋友買的比較,因為她的是過了有1個月了,所以要比我的緊,當時我也是擔心,就怕會壞掉,不過我讓老爸找了有關的專家,聽他說是滑蓋鬆的好,緊了就會容易壞掉了。哎!我的53到現在3個月了,滑蓋緊的不行,這到是令我很擔心啊。

樓主就放心吧,滑道當然是鬆的好。這個可是有做了10年手機銷售的人告訴我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版手機

一般質量還是經得起考驗的

只要不是強行破壞一般式不會壞的

平時用的時候注意

儘量不要摔

我用過很久

只是會感覺有一點鬆

但是不會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不如學如何拆裝機器,到時壞了可以自己修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沒有問題的,nokia的還是比較耐用的,放心吧!

等它壞的時候估計你又想買**的了啊

5樓:雕龍大哥

1:減少不必要的滑蓋動作,

2:避免滑蓋中間進異物,

3:避免進水,[避免室外雨淋風化]當然屬於意外,4:避免粗暴對待手機:用力按鍵,往床或桌子上扔擲手機。

正確使用,並且使用環境,氣候不太惡劣,一般都不易損壞排線。

滑蓋手機的排線怎麼那麼容易壞

6樓:手機使用者

不斷側滑當然就會壞了。我現在也是用側滑的,我用的是htc desire z 他的側滑是向上彈起的,排線不那麼容易壞

7樓:熙爺

手機排線出問題一般都是排線兩邊的接頭處出現接觸不良的! 終上所述,我總結的結果是滑蓋手機的排線更容易壞!而且從售後服務部的情況來看也證實了這種...

8樓:相公

滑蓋手機沒有排線的只有觸屏才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三星的就壞了,現在換滑蓋諾基亞了,還不錯

10樓:石春樂正端

原裝的最好,但是隻能堅持一兩年。如果換過了,就非常容易壞了。因為機器拆過了,對手機本身壽命是有損的。滑蓋機排線換的次數越多,壞的越快。

滑蓋手機排線及滑蓋喚醒原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基本可以排除排線的問題,滑蓋和翻蓋的原理基本一樣,一般是磁感應,在對應點有一個強力磁鐵和磁感應及處理模組,你檢測下,感覺應該是磁感應處理方面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身上接觸滑蓋的表面上固定

兩個定位柱,在滑蓋背面固定兩個定位柱,在機身和滑蓋上回

相鄰的答兩組定位柱上各安裝一個彈性元件。手機推開滑蓋時,只需要推倒一定的位置,然後剩餘的部分會在彈簧彈力的作用下自動,自動將鍵盤的剩餘部分露出了,使用完畢後當將顯示屏推回一段距離後,剩下的一段距離可以在彈簧彈力作用下自動收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的手機,不同手機原理不同

滑蓋手機怎樣拆開修理排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滑蓋手機屬於手機中比較難拆開的一種,首先要確定螺絲的形狀。我知道的手機中除三星以外,用的都是六角t5的螺絲。包括nokia、moto、konka等。

滑軌使用十字花的較多,所以,你要準備普通十字花、六角t5螺絲刀各一。

拆開的方式一般是先拆開下主機板的機殼,滑軌,最後是上主機板,應該有4處螺絲群。

修理顯示屏下的主機板要全部拆開。

拆不動的地方不要硬拆,仔細檢查有沒有螺絲沒有擰下來。

另外,你的判斷應該是對的,兩個按鍵不靈不是fpc(排線)的問題,由於電路引起的按鍵失靈一定是一排一排的失靈。將手機拆開,按鍵膜撕下來,擦一擦,有一次裡面進去了一根眼毛,都引起了按鍵無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後蓋螺絲開啟,用指甲輕輕扳開,然後在將滑蓋分離

滑蓋手機摔了後黑屏,其他所有功能都正常,是排線還是螢幕問題?如何判斷??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自己拆開把排線拿下來重新扣上去試下,因為不拆機判斷不出來,你這個情況要麼就是排線扣摔鬆動了,要麼就是螢幕壞了。要是重新安裝過排線還是不行,那一定是螢幕或者主機板問題了,一般摔了導致黑屏的為螢幕壞比較多,排線一般還能顯示,只是顯示不完整。

《手機答疑》專業團隊真誠為您解答,希望能夠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17樓:受冰菱

我以前的諾基亞3600就是這樣,成黑屏了,都說修不好!

去了我們鎮上一家小店,不知道是怎麼弄的50塊就好!

滑蓋1000元左右的品牌手機,滑蓋1000元左右的品牌手機!!!!!

lg的kf510,超薄!滑蓋,雪花狀遙感觸控鍵盤,上一千三左右 三百萬畫素 諾基亞n80不錯啊,現在也不貴了,一千多,拿起來又大方 三星 sgh e848 888元 黑色滑蓋 三星g600 1290 也是黑色滑蓋的 兩個都是改版機 三星是劃蓋之王 漂亮便宜 機子有快.推薦推薦 我認為手機是因人而異,...

諾基亞滑蓋手機好嗎

我現在用的就是6288,效能非常之好 而且剛買來時在充電的時候就被我不小心把手機給飛到牆上,幸好只是把保護的塑料殼摔壞了,手機連點漆都沒掉,聲音和顯示還有攝像效能沒的說,在同價位的機器中我覺得很不錯了,唯一缺點就是s40v3的系統,不屬於智慧系統,滑蓋鬆,但不影響機器的質量的 不過總的來說是一款價效...

直板和滑蓋手機哪個好啊,直板手機好還是滑蓋手機好

首先質量來說無疑是直板手機的好,滑蓋易的排線易壞手機易出問題,用久滑蓋易出問題,而直板就不會出現以上問題,第二誰說滑蓋就比直板高檔,三星靠滑蓋發家的,現在還不是幹不過以直板發家的諾基亞,手機還是要看配置和質量,再說直版有不是沒有好看的像5310,e8,n78,等不都很好看。所以我喜歡直板的 相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