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左右的滑蓋手機並要手寫的

2022-06-02 06:40:18 字數 1028 閱讀 8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最薄滑蓋手寫手機波導v780

300萬畫素三星滑蓋手寫機g618這個比較好但價位高一些

2樓:毛生仁

3樓:

如果山寨手機的話,e66 很不錯,滑板的,e72 直板的,**都是1000以下,如果接受直板的話e72是最好選擇。 有免費電視 前後各一個視象頭、雙卡雙代 藍芽 ***、mp4、收音機、手電筒、等等功能,螢幕還是液晶顯示螢幕呢,我用了1個月了,感覺各個方面都很ok。

4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條件的只有這個了。 聯想 x1

5樓:冰之上位

kf700貌似是唯一符合的非國產機了,1300左右,問題是他的螢幕是1:2的,有點奇怪,不過對使用沒什麼影響。

6樓:

符合這個價位的又比較時尚的,lg的不錯。推薦樓主買lg,lg kf755.畢竟預算不高,要求符合你的。我在用,很不錯。

7樓:渠枋洲

您好,滑蓋帶手寫的選三星d888歐水了,但這款機排線容易壞,別的還好了,是雙卡的

如果不用滑蓋的有諾基亞6208、三星5233,摩托a1210,lg kp500可選

8樓:匡書白

你說的好像三星s5233最適合你。你去看看**,很好看,也是手寫,還全屏的。比較時尚。

9樓:葬寒焚淚

其實我覺得n5300不錯,手寫的話螢幕很容易壞的,況且樣子也很好看,**也不貴…

10樓:出騫堯

滑蓋1000元左右的品牌手機,滑蓋1000元左右的品牌手機!!!!!

lg的kf510,超薄!滑蓋,雪花狀遙感觸控鍵盤,上一千三左右 三百萬畫素 諾基亞n80不錯啊,現在也不貴了,一千多,拿起來又大方 三星 sgh e848 888元 黑色滑蓋 三星g600 1290 也是黑色滑蓋的 兩個都是改版機 三星是劃蓋之王 漂亮便宜 機子有快.推薦推薦 我認為手機是因人而異,...

如何防止滑蓋手機的排線斷掉,滑蓋手機的排線怎麼那麼容易壞

我在前3個月買的是諾基亞的5300,開始的時候滑蓋很鬆,當時同時和我的朋友買的比較,因為她的是過了有1個月了,所以要比我的緊,當時我也是擔心,就怕會壞掉,不過我讓老爸找了有關的專家,聽他說是滑蓋鬆的好,緊了就會容易壞掉了。哎!我的53到現在3個月了,滑蓋緊的不行,這到是令我很擔心啊。樓主就放心吧,滑...

1000左右的安卓手機求,1000左右的安卓手機求推薦

這個,螢幕4.0 4.5的話,ram很難到1.5g的,一般ram到1.5螢幕就到5.0了。千元左右,我周圍實際買的經歷 中興紅牛 我同事買的出了質量問題,退換去了,流程挺麻煩,但是能換,換完還可以 榮耀3c 我同事用的感覺很不錯,很流暢,目前沒出問題 我手裡的酷派大神f1,ram確實夠用,但是可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