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失戀 在我這哭訴 我該怎樣安慰

2022-06-02 06:40:17 字數 1042 閱讀 6214

1樓:言玉琲貴真

勸她忘記他

過去了的,

就讓他過去,不是你的,到最後也不會是你的,不要太留戀,不要太捨不得。他放棄了你,是他的錯,他的損失。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

不要太逼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何必還要那麼執著呢?放下包袱,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地過好現在的分分秒秒,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在人生的下一個路口碰到更美的風景,更好的愛人。

人總是很奇妙的,當你用心愛過一個人卻又不得不同他分手時,你會覺得生活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色彩,甚至會有就此結束生命的想法,但是當你頑強地挺過來之後,你又會發現其實當初那種所謂的刻骨銘心的愛情原來不過是一個美好而虛幻的夢境罷了。凡事都別去計較太多,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好的就徹底忘掉,美好的就讓它埋藏在記憶的深處,別去想太多,充實快樂地過好現在的每一天,開開心心地面對未來的人和事。時間會證明一切,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離開他是一個多麼明智的選擇。

時間也會說明一切,也許有一天你就是再想去想他,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甚至都會懷疑曾經的故事是不是屬於自己的了。人與人之間真是要講緣份的。

緣至則聚,緣盡則散,既然提出分手,不管什麼理由,都只能說明你們的緣份只能到此而已。既然如此,你又何必不能釋懷?做人總應該要拿得起放得下才好!

無論對人對事

,如果只是拿得起卻怎麼也放不下,

對自己,對他人都不是什麼好事

把這些話告訴她

2樓:段幹曦之犁長

我覺得最好的答案就是讓他明白,為什麼和自己喜歡的人分開了.弄清楚事情的原由,自然都會看的開.因為什麼,或者說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分開了,你要幫他弄清楚他們分手了,造成這些的緣故是什麼原因,他還愛她嗎?

或者他們之間發生了你不知道的事情,歸根到底,還是一句話,他值不值得你朋友傷心下去.即使很愛他,但他並不愛你朋友,又何必一相情願呢,綁不住我的心不要說我我花心,或許真的是這樣,我建議你和你朋友弄清楚原由,看清楚事實,揭開心裡的失落,會是最好的辦法,相信你,也相信你朋友.

朋友失戀,我該怎麼安慰

傾聽。在這個時候,人們迷失了,困惑了,悲傷了,甚至絕望了,過去的甜蜜將會更加清晰,此刻面對的窘境也會更為的突兀,所以心中的鬱結需要有人傾聽她的衷腸與心情,雖然不是全部,但大部分的型別性格,是需要憑藉傾訴來獲取心理些許平和的。雖然傾聽主要是聽,但也會適度地做出迴應,然而這個時候的大忌是將她的戀愛物件往...

我該怎麼安慰失戀的朋友

有的時候男生心情不好的時候只需要有個人陪著,靜靜的陪著就行,不一定要多說什麼或者多做什麼 她不想提就別提 平常一樣就好了 時間可以 一切 多開導開導他,告訴他不要把這件事看得太重,和他談談心。錯過是因為必須要錯過,因為上天不忍讓我們不該錯過的人等帶我們太久,所以,錯過是真是因為不能錯過下一個真的屬於...

朋友失戀了,應該怎麼安慰,朋友失戀,我該怎麼安慰?

朋友失戀應該是個比較常見的問題,也是一個不可避免的問題,並且你的朋友已經和男朋友相戀五年了,所以可見感情的深厚,這樣的感情的破裂所帶來的創傷也許是無法完全癒合的。所以作為朋友,在這樣的事情面前,還是不要盲目的安慰。這樣的盲目的安慰一是指不要隨意的說一些打抱不平的話,因為感情是他們兩個的,你也許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