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一句話洩露婚姻狀況離婚傳聞到底是不是真的

2021-05-02 17:28:14 字數 861 閱讀 2687

1樓:

在這裡分析一下離婚事件:首先要提出一個觀點,劉愷威在婚變一事中起了微妙的發酵作用。為什麼?

有關楊冪的負面新聞,多是稱她不愛家庭、孩子,而劉愷威早期有說過楊冪忙(那時候剛剛有孩子,生子之前確實很忙),之後就有劉愷威稱什麼什麼事情不能團聚的新聞標題,(其實楊冪的工作已經少很多)這個時候不管到底是誰有工作,公眾就會把這個不能團聚歸到楊冪身上去,歸到不顧家庭上去,根本就很少有人關心劉愷威本人,他們就要聽劉愷威說不能團聚,再造謠。楊冪無孔不入,而劉愷威就是楊冪無法控制的終極漏洞,同樣是陪孩子,劉愷威更為感性,更喜歡說出來,此時大家又說楊冪不顧家庭,劉愷威陪了孩子。劉愷威說楊冪更具商業性,大家就說楊冪只顧賺錢。

劉愷威整天說自己愛老婆愛孩子,大家就說楊冪不愛老公。

如此微妙的側面,是劉愷威意料之外,不像,是劉愷威故意為之,也不像。不管是否婚變,我們相信二人都是愛孩子的。

2樓:綿陽源鼎咖啡

娛樂圈都是猜字遊戲,何必當真, 明星也是人,有自己的隱私,管她呢.過好自己的日子.個人建議,如果 有幫到你,請記得采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 謝.祝生活愉快.

3樓:布冬舊聞

對公眾人物是否想想離婚或者是否是否已離婚根本就無需去關注。

因為這畢竟是他們的私事,他們肯定不願意自己的私事作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就如同你自己的私事不想去告知別人一樣。

他們需要的,同樣是與常人那樣的平靜的生活。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真的是天天新聞被離婚啊。也是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對這個圈子來說司空見慣,不能成為新聞。

用字或者一句話概括成熟最好一句話

淨 靜 敬 競 勁 文明禮貌突出一個 禮 力爭上游突出一個 贏 強身健體突出一個 健或康 字。小兒科 禮 進 壯。當你不再幼稚,不再孩子氣,不再無理取鬧的時候,你就成熟了 一句話概括好的成語典故,像這樣 約法三章 秦王投降後,劉邦為安定民心,宣佈利民的三條約法,受百姓擁護 用一句話來概括好的成語典故...

送朋友一句話,送給好朋友一句話

1 煩惱,若你不想讓它纏著你,它肯定纏不住你,快樂的心態,懂得放棄,你才會擁有快樂!2 匆匆的生命有限的人生,不允許我四面出擊,分散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在大好時光中忙忙碌碌終無所為。3 我們都是平凡人,都有著無奈,都有著委屈,都有著難過,都有著悲痛,都有著害怕,都有著迷茫,都擁有的命運之神所佈下的一切...

準確翻譯一句話,一句話用英語怎麼翻譯

有些人認為大學應當提供和未來職業相關的知識技能,但是另一些人認為大學的真正功能是純粹的提供知識。一般來說for its own sake就是指某某東西的本身,為知識本身提供一個可接觸的途徑。其實就是純粹的提供知識 我覺得您說的那個翻譯有不恰當的地方哦,文中沒有任何體現出 感興趣的 的字眼,這個有點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