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接線中,常用的線鼻子規格有哪些 謝謝

2021-05-02 16:53:33 字數 2578 閱讀 1667

1樓:老瓢蟲

2樓:

銅鼻子規格及銅鼻子型號

:銅鼻子型號號及含意,比如

:ot10-8,

o是代表型號. t

是代表材質。

10代表接線平方,(用與接

8-10

平方的線纜)。

-8代表螺釘孔徑。

銅鼻子規格

:0.5-8

平方一般常用型號是

ot,ut,rv,rnb,snb,c45,sc等10平方以上的銅鼻子常用型號是:

dt,dtg,dl,dtl,sc,jm,jg,gt,gl等1.25mm2,2mmw3.5mm2,5.

5mm2,8mm210mm2,16mm2,25mm2,35mm2,50mm2,70mm2,95mmw,120mm2,

150mm2,150mm2,185mm2,240mm2,300mm2,400mm2,500mm2,630mm2,800mm2

線鼻子常用開號有:dt,

dtg,

dtl1

,dtl2

,dl,gty

,gtl

,sc,jg,jm,c45,ot

,din

,aus

,rv,sv

,gty

,bv,fdd

,mdd

,ve,en,te ,mpd ,frd ,pbdd ,fdfd ,ptv等dt

銅鼻子/

堵油銅鼻子(用銅棒加工而成)

dtg銅鼻子(用銅管壓制而成)

dtl銅鋁過渡接線鼻子

鋁線鼻子

開口銅鼻子

sc銅鼻子

jg銅鼻子

ot銅鼻子

針型銅鼻子

銅線ot開口鼻子的型號單位是a,橫截面積分別配哪個型號?如200a適用多少方線纜接頭。

3樓:墨汁諾

開口銅鼻子的國標號是ut xx-x。其中u代表u形開口,t代表銅材質,xx代表接線的平方數,x代表螺釘直徑。例如ut10-8 表示u型開口,銅質,可以接10平方電線,可擰m8螺釘。

0.5-8平方銅鼻子常用型號是ot、duut、zhirv、rnb、snb、daoc45、sc等。

10平方以上銅鼻子常用型號是:dt、dtg、dtl、sc、jm、jg、gt等。

銅鼻子常用開號型號有:dt、dtg、dtl1、dtl2、gty、gtl、sc、jgjm、c45、ot、din、aus、rv、sv、gty、bv、fdd、mdd、ve、en、te、mpd、frd、pbdd、fdfd、ptv等。

4樓:佰麗足貼公司

銅線ot開口鼻子的型號單位如果是200a,適用的是50平方線纜接頭,原因如下:

1、銅鼻子型號號及含意,比如:ot10-8, o是代表型號。t是代表材質。 10代表接線平方(用與接8-10平方的線纜)。  -8代表螺釘孔徑。

2、銅鼻子規格:0.5-8平方一般常用型號是ot,ut,rv,rnb,snb,c45,sc等 10平方以上的銅鼻子常用型號是:

dt,dtg,dl,dtl,sc,jm,jg,gt,gl。

3、如果是硬電纜,使用的線鼻子為dt型號的,就是那種管式的線鼻子。這個型號的標有線的平方數,根據你線的截面積來選用線鼻子的大小。比如你185電纜,線鼻子型號應該為dt-185。

4、如果是軟電纜,則建議選用型號為ot系列的線鼻子,也俗稱為開口線鼻子。建議240和185的電纜選用600a。150和120的選用500a的,95的400a,70的300a,50的200a,35的100a,35和25的選用100a,16的60a,10的30a,6的15a。

銅線鼻子:又稱線鼻子、銅接線鼻子、銅管鼻,接線端子等,各地方和各行業叫法不一。是用於電線電纜連線到電器裝置上的連線件, 頂端這邊為固定上螺絲邊,末端為上剝皮後的電線電纜銅芯。

大於10平方的才使用銅鼻子,小於10平方的電線不使用銅鼻子,改用冷壓線鼻。銅鼻子有表面鍍錫和不鍍錫、管壓式和堵油式之分。

5樓:

ot開口型號:1.5a,3a,50a,10a,20a,30,40a,50a,60a,80a,100a,150a,200a,250a,300a,400a,500a,600a,800a,1000a ot銅開口鼻系列產品採用優質紫銅板衝壓,...

185電纜用什麼線鼻子,,什麼規格線鼻子,,最好啊有圖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標準185的線鼻子 我們叫冷壓端子 你的線 有多少型號 冷壓端子就有多少型號 185的線 就用185的冷壓端子 賣線的地方配套有賣的!您問一聲 就知道了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這個,185mm2。

8樓:匿名使用者

銅鼻子有開口鼻和圖示的那種型號dt的銅鼻子,如果接線困難的就用開口鼻壓接,然後熔入焊錫。如果接線不影響就用dt系列的銅鼻子液壓鉗壓接。

185平方的理論上就用185平方的銅鼻子,但如果電纜廠家不正規,通常用150平方的就可以搞定了。用185平方的套進去太鬆,冷壓接接觸不好。

電流互感器正確二次接線圖有哪些

如果是三相三線制,電壓電流均採用兩個互感器,按v v接法,測量結果為線電壓和線電流 如果是三相四線制 1 電壓可採用v v接法,電流必須採用y y接法,測量結果為線電壓和線電流,線電流也等於相電流。2 電壓和電流均採用y y接法,測量結果為相電壓和相電流,相電流也等於線電流。y y接法時,電壓互感器...

二次函式應用,二次函式的應用

解 設窗的長為x,那麼窗的寬為 8 3x 除以2。所以s x x 8 3x x1 2 整理得到s 3 2x的平方 4x 當x 2a b 4 3時s有最大值最大為8 3 a為2次項前是係數,b為一次項的係數 把 x 4 3代入整理的方程可以得到s 8 3 把x 4 3 讀作3分之四 代入窗的寬為 8 ...

二次注塑與二次頂出與二次脫模的區別,模具專家解釋下,謝謝

二次注塑 當一個產品有兩種顏色或兩種材料,不採用雙色注塑時,就要先用一副模具注塑出一個零件,然後再用另一副模具把已做出的零件當做嵌件放在第二副模具內進行包塑。最終成為一個有兩種顏色或兩種材料的產品。二次頂出與二次脫模應該是同一個概念,當模具結構有斜頂時,對斜頂做一個頂出限位機構,頂出時,頂板頂到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