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裡面比較火的句子有那些啊,抖音最火的句子

2021-05-02 08:44:03 字數 2970 閱讀 2138

1樓:伊途旅行

1、我愛大風和烈酒還有孤獨的自由

2、最殘酷的遊戲就是旋轉木馬,我看著你近在咫尺,卻永遠追不到3、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4、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5、不是每個夢都會實現,不是每個人都永遠不變6、很多東西如果不是怕別人撿去,我們一定會扔掉7、如果攜手白頭,謝謝你懂我;如果分道揚鑣,謝謝你來過8、放棄其實往往就是一瞬間的事,就在當下的某一個瞬間,你就突然覺得無所謂了

2樓:桃花煙光

我也想低調,可是實力不允許啊

抖音最火的句子

3樓:月似當時

一、日久見人心,不揭穿不代表看不穿,別自以為是把別人當傻子。

二、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了,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會忘。

三、十年前追求完美,幾近苛刻;十年後才發現,當初最不完美的那個人,其實是自己。

四、許多的時候,讓我們放不下的其實並不是對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憶。

五、好想回到小時候,開心了,可以肆無忌憚的笑;難過了,可以聲嘶力竭地哭。

六、每次勸別人的時候好像什麼大道理都懂,等到了自己的時候還是一樣會哭。

七、不要在你哭泣的時候,說氣話,下決定,你會後悔的。

八、沒有人會理所應當地站在你身後,除了最愛你的親人和朋友。

九、所有的苦逼和糾結,不過是為了將來能夠不再糾結,可以在家人老去之前撐起家人,可以在自己老去之前度過一個苦逼但自己想要的人生。於是你總結出來,從來沒有人逼著你這樣子的生活,沒有人逼著你去適應一個人,回頭看的時候,一切都有跡可循。

十、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十一、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十二、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4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最火的句子集錦

一、你若真見過那些強者打拼的樣子,就一定會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為他們吃過許多別人吃不了的苦。這世上從來就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

二、臉上的泥土不能阻止眼中的光芒,生活的艱辛不能阻止內心的渴望。

三、夢想註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有夢別怕痛,想贏別喊停!

四、活到今天,所有的努力,就是為了有能力做些真正喜歡的事,遠離討厭的人,不強求他人歡心。

五、也許我們奮鬥一輩子,始終還只是個小人物,但不會妨礙我們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活下去。這世界遠比你想要得更精彩,別敗給生活,別敗給「別人說」。

六、只要你有志氣,就沒有不敢想的事;只要你有霸氣,就沒有不敢幹的事;只要你有骨氣,就沒有辦不成的事;只要你有和氣,就沒有辦不好的事。

七、在這個社會,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能為自己爭取公平。

八、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唯有一往無前。

九、所有的磨練換來的都是成長,所有的忍耐都將在日後的某一瞬間全部彌補回來。命運沒有絕對公平,別擔心也別急,順應流年,並不斷努力。

十、成功是分兩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

十一、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麼;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裡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

十二、儘管上帝是無辜的,蒼天是無辜的,但人們在遭遇不順或不幸的時候,總是埋怨上帝和蒼天的不公平,卻忘記了自己的愚昧和不努力。

5樓:小白我很好

1、煩惱,永遠是尋找幸福的人命中的劫數。

2、無論做什麼,記得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3、所謂經驗,不過是走錯的路,信錯的人,還有那些或深或淺刻在心上的傷痕。

4、生活就是這樣、在這裡失去了、往往會在那裡得到回報。就好比愛情、你在這裡得到了傷害,卻在那個人那裡得到了寵愛。

5、時光你總是那麼自以為是,我的心卻被你傷的零零落落。

6、週一上班時,總會感覺疲倦頭暈渾身痠痛食慾不振注意力不集中等現象。

8,生命的火花,燦爛人生的夕陽,有一種眷顧,也有一種精彩,人生的愛河,漂浮千萬的細雨,唯獨那份滄桑,留在眉彎,看不見,聽不到,想不起,只是一首無緣的歌,只是一個無緣的夢。

閉上眼睛,關閉一扇門,才知道自己,知道無情的冷漠,愛情的分歧,一個錯過,一個無緣的路過,舉手眉彎,清風過後,來世無緣。

6樓:小雅

1、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難受,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2、願我們彼此相愛,一直到時間的盡頭,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等青絲變白髮。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爛。

3、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4、後來我過得很好,只是偶爾遺憾沒有你的陪伴。

5、沒什麼緣故,只是我見你生的好看,聞著香甜,便心生歡喜,你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6、年輕的時候,總以為我們錯過的是一段感情,後來才明白其實我們錯過的是一生!

7、偽裝的善良,比真實的**更可怕。

8、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9、不經意扯起了嘴角,這世界就是一鬧劇。

10、人還是要有夢想,即使是鹹魚,也要做最鹹的那條。

11、如果有一天我要去流浪,不是因為厭倦了家鄉,不是因為這裡的冬天太長,而是因為我終於得知了你的方向。

12、走過前半生,我們才懂得,生活不容易。

13、如果有一天,你穿上西服,成為別人的新郎,我閉口不提,曾經的瘋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婚紗,成為別人的新娘,嫁給你,依然是我最初的夢想。

7樓:荔菲宛白

人這一生不管是窮是富,好像都離不開一個好身體。

2020抖音火爆句子有哪些?

最火文案短句有哪些,抖音裡面比較火的句子有那些啊?

一 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凡事換個角度,假如你是我,你未必有我大度!二 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是重逢。三 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 的抱怨都可以用這句話來回答。四 小時候,我以為生活就是 事事如意,年年有餘。長大...

最近抖音很火的歌曲都有哪些啊,抖音最近很火的歌有哪些?

最全很火的抖音歌曲 少年 囂張 差一步 心如刀割 生而為人 晴天 莫問歸期 再見 sait 已打包整理 提取碼 xv76 最近抖音很火的歌曲都有 01.擁抱你離去 02.問愛 03.狐狸 04.逆流成河 05.讓全世界知道我愛你06.半壺紗 07.羅曼蒂克的愛情 08.醉赤壁 09.紅昭願 10.煙...

抖音最火歌曲有哪些,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哪些?

抖音最火歌曲有 紅色高跟鞋 無感 陪你去流浪 大眠 句號 1 紅色高跟鞋 紅色高跟鞋 由蔡健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蔡健雅作詞 作曲,這首歌曲是2008年上映的賀歲電影 愛情來電轉駁2 的主題曲,之後收錄在蔡健雅2009年8月發行的 若你碰到他 中。2 無感 無感 由uniq成員王一博演唱的歌曲,由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