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歌特別火的,抖音裡的,叫什麼

2021-03-04 01:10:02 字數 6508 閱讀 8662

1樓:寶安靜音量

這是什麼傻弔問題,你怎麼不問有個人長的特別帥,他叫什麼

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哪些?

2樓:良爺良爺

抖音歌曲2019最新排行榜:

1、《出山》

2、《有可能的夜晚》

曾軼可13年釋出的一首歌曲,今年突然在抖音裡面火了起來。

3、《預謀》

歌曲一開始的旋律就很抓耳,歌詞十分的通俗易懂,引起了不少網友的共鳴。

4、《盜將行》

花粥的另一首歌曲,收錄在18年**《粥請客(二)》裡。

5、《一百萬個可能》

初次聽到這首歌曲怎麼都沒有想到是一個外國友人演唱的,歌詞寫得十分的唯美。歌詞很勵志的感覺,給了不少人以鼓舞,所以在抖音也十分的火,還有一個男生翻唱版也很不錯。

6、《倒數》

「鐵肺小天后」鄧紫棋的又一首高音作品,整首歌曲表達的也是好好珍惜的美好含義。

7、《下墜》

很適合一個人的時候聽的歌曲,在抖音火了之後,各種翻唱版本都出來了,無論男生版還是女生版都很驚豔。

古風滿滿的一首歌,歌詞描寫的也很唯美。高潮部分戲腔的唱法非常的驚豔,整首歌曲充滿了「李玉剛韻味」。

9、《側臉》

歌曲《側臉》於19年發行,原唱是歌手於果,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句「曾經是心心念念 隨隨便便深深淺淺 愛上了不語不言不計前嫌不知疲倦」。

10、《水星記》

又是一首很適合一個人聽的歌曲,《水星記》發行於16年,歌曲mv17年入圍了第28屆臺灣金曲獎最佳**錄影帶獎。

3樓:洋隆定製紙杯廠家

抖音2019最火前20首歌

1.出山——王勝男

2.生僻字——陳柯宇

3.沙漠駱駝——夏雨菲

4樓:摩氧祛斑品牌

《你笑起來真好看》

《誰》《出山》

《一百萬個可能》

《學貓叫》

《盜將行》

《往後餘生》

《可不可以》

《嘴巴嘟嘟》

《觸電》

《假裝》

《沙漠駱駝》

5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最火十首歌曲

1、狂浪、

2、出山、

3、生僻字、

4、下墜falling 、

5、琵琶行

、6、觸電、

7、假裝

8、沙漠駱駝

9、地鐵等待

10、一曲相思 等等

6樓:h豬腳馬蹄子

1,體面,2,白羊,3,起風,4,答案,5,醉亦壁,6,有何不可,7,病變,8,煙火裡的塵埃,9,我的將軍啊,10,紙短情長,前10名抖音最火的歌典。

7樓:匿名使用者

1.病變

2.體面

3.白羊

4.我的將軍啊

5.起風了

6.答案

7.紙短情長

8.醉赤壁

9.煙火裡的塵埃

10.有何不可

8樓:匿名使用者

1、《來自天堂的魔鬼》

2、《走火入魔》

3、《心如止水》

4、《monsters》

5、《遇到》

6、《waiting for》

7、《綠色》

8、《偽裝》

9、《always online》

10、《像魚》

提取碼:k7th

9樓:一零啞劇

1、《琵琶行》

2、《time》 3、《寂寞煙火》 4、《世本常態》 5、《護花使者》 6、《lover boy 88》 7、《she told me》 8、《下墜falling》 9、《月牙灣》 10、《seven nation army》 抖音背景**排行榜前十名2019。

10樓:苑皓

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01.體面 02.

牧馬城市 03.等你下課 04.病變 05.

缺氧 06.起風了 07.浴火成詩08.

123我愛你 09.愛受傷了 10.最美的期待 11.

最後我們沒在一起 12.雨後人去樓也空13.佛系少女 14.

行者 15.空空如也 16.廣東愛情故事

提取碼:1re4

11樓:

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多年以後》《你還是原來的你嗎》《酒醉的蝴蝶》《我要像夢一樣自由》《別知己》《西海情歌》《站著等你三千年《誰誰誰》《最美姑娘》《一晃就老了》

提取碼:ohii

12樓:大學美好時光

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無感》《陪你去流浪》《好想愛這個世界啊》《像魚》《年少有為》。

提取碼:bgav

13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01.摩天大樓 02.

不僅僅是喜歡 03.離人愁 04.紙短情長 05.

多麼捨不得 06.流浪07.一起走過的 08.

我又想你了 09.和寂寞說晚安 10.忘不了也要忘 11.

紅塵情歌12.愛如星火 13.溫柔鄉 14.

我樂意 15.天生難猜 16.海草舞

提取碼:f73v

14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有許多好聽的歌曲比如綠色、生僻字、病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火的歌曲前十名時刻的在變化,因為抖音傳播能力太強了,過一段時間就會更新很大的,一段時間有一段時間火的歌曲。

16樓:匿名使用者

1、《我曾》是由隔壁老樊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02月03日。

請點選輸入**描述《出山》花粥的這首

3、《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是陳雪凝創作並演唱的一首歌曲,很多人表示在愛聽到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這句歌詞的時候都非常的心痛。平平淡淡的旋律但是卻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而且歌詞的內容確實是觸動了很多人的內心。

《猜不透》***y lady ***y lady,配上張藝興的舞蹈,動起來。入心是因為那些回不去過往 或許會想如果當初換個選擇 現在會是什麼樣呢。

《綠色》又是一首由陳雪凝作詞作曲並演唱的單曲,在抖音也是收穫了一眾的好評,引發了眾人的翻唱挑戰。歌曲開頭溫柔的女生實在太抓耳了。

《側臉》這首歌是一首讓人陶醉,使人信服的歌曲,當我第一次聽到時,就被它獨特的節奏感所吸引,我喜歡這種聽起來有感情的歌。

《無名之輩》這首親愛的,熱愛的主題曲,國產了大江南北,因為這部電視劇所熟知,同時這首歌同樣給電視劇帶來了不同的感覺,是一首充滿感**彩的歌。

《心如止水》這首歌的背後是對**的執著與熱愛,他的創作風格就是獨特的,任何違背原則的他都會去放棄,這就是對**執著的愛。

《往後餘生》由馬良填詞演唱的一首民謠歌曲,作為抖音上翻唱歌手,這首自己的原創歌曲獲得了眾多粉絲的喜愛,平淡的聲音唱出了繁華過後的無盡落寞,用歌聲引起了聽眾的共鳴,也是東方風雲榜的十大金曲。

《沙漠駱駝》夏雨菲翻唱版也是抖音最火的歌之一,用女聲讓這首歌曲帶有一種異域風情,曲風復古,表達出對自由的嚮往。

17樓:匿名使用者

邵洪《你不在我身邊》抖音很火熱!

18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飛雲之下,學貓叫,起風了,年少有為,病變,9428,123我愛你,boys,可不可以,往後餘生。

19樓:擒の授

抖音最火爆的歌曲有《無感》《陪你去流浪》《好想愛這個世界啊》《像魚》《年少有為》。

提取碼:ry9v

20樓:茶花盜

《你的答案》 《歐若拉》 《像個孩子》《畫》比如有 最美的期待周筆暢曾軼可13年釋出的一首歌曲,今年突然在抖音裡面火了起來。《有可能的夜晚》

歌曲一開始的旋律就很抓耳,歌詞十分的通俗易懂,引起了不少網友的共鳴。《預謀》

花粥的另一首歌曲,收錄在18年**《粥請客(二)》裡。《盜將行》

提取碼:rjua

21樓:匿名使用者

鬥音最火的歌曲,有體面白羊起風。答案。醉亦壁有何不可?病變。煙火裡的塵埃,我的將軍啊,紙短情長這些是抖音最火的歌曲。

22樓:sunny晨光熹微

我覺得肯定有野狼迪斯科,很有感覺哈哈哈

抖音最火的幾首歌是什麼?

23樓:愛**小仙女

1、少年

少年歌曲夢然其實是一首非常「時尚的歌」,之所以這樣說它,就是因為在整首歌曲裡,除了鼓點和吉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還有這輕快明朗的曲調,其中再加上酷酷的rap部分,讓整首歌都起伏在每一個合奏裡。不需要多深的**功底,就能在聽過幾遍之後淺唱出來。整個人都會積極向上又讓人充滿希望。

有多少人在少年夢然的這首歌曲裡聽到了自己,又有多少人通過少年夢然這首歌真正的瞭解到了這個唱功深厚又才華橫溢的歌手。

2、驚lei

3、微微

4、223's

5、冬眠

6、時間這麼大還是遇見你

7、不再等候的姑娘

24樓:冷冷芯

抖音最火的幾首歌是:《無感》《陪你去流浪》《好想愛這個世界啊》《像魚》《年少有為》。

快去聽聽

提取碼:8mwj‍

25樓:匿名使用者

往後餘生

歌曲簡介:相信不少朋友對這首往後餘生歌曲的評價都是非常高的,第一次聽似乎覺得很平淡,但只要在多聽幾遍就能感受到歌詞中的所要表達的情感。

沙漠駱駝

歌曲簡介:沙漠駱駝 一首有著西域風情的歌,紅遍大江南北,歌曲激情彭拜,讓人無法自拔。

生僻字提取碼:9ad2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火歌曲 1、你的答案 2、世界的1653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3、野狼版disco 4、嗜好 5、囂張 6、無羈 7、再次見到你 8、大田後生仔 9、阿司匹林 1

0、致姍姍來遲的你等等

提取碼:oxkp

27樓:v愛燦寶

去網易雲一搜抖音就出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上最火的歌推薦:你笑起來真好看、酒醉的蝴蝶、像魚、月牙灣、雨一直下、過客、世界那麼大還是遇見你、莫問歸期、百花香、暗裡著迷等等;

最火流行歌曲資源包分享給您。

29樓:↘★木木夕

您好,抖音 很火幾首歌曲推薦:舊夢一場、信仰、愛,存在、暗裡著

迷、小行囊、橋邊姑娘、稻香、別知己、千年、生僻字、琵琶行、長安姑娘等等;

700多首很火流行的歌曲打包發給你,希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1、你笑起來真好看

你笑起來真好看從名字就透露著一種愉悅的感覺,歌詞簡單朗朗上口,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從裡到外都透露著童真的意味。

2、生僻字2023年抖音最火歌曲。

生僻字歌詞都是由中國的生僻字組成的,主要是為了更好弘揚中華的文化文明,讓大家更好了解中國文明。

3、往後餘生最近很火的歌曲抖音。

往後餘生是網路歌手馬良創作演唱的,整首歌透露著一種悲涼的感覺,雖然說歌詞表達了濃濃的愛意,但是整體給人一種很遺憾的感覺,這種反差起到了叩動心扉的作用。抖音最火的歌曲排行榜。

4、綠色抖音最火的韓國歌曲。

在如今網路上綠色被稱之為原諒色,給人一種很不好的寓意。但是作者陳雪凝因為自己喜歡綠色,也為了表達原諒這個意思所以就編寫了綠色這首歌。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串燒一下,希望2023年抖音火歌更火哈!

《三十出頭》

《沒有你陪伴

我真的好孤單》

《鳥兒對花兒說》

《我要陪你變老》

《橋邊姑娘》

《山谷裡的思念》

《多年以後》

《你還是原來的你嗎》

《酒醉的蝴蝶》

《我要像夢一樣自由》

《別知己》

《西海情歌》

《站著等你三千年》

《誰誰誰》

《最美姑娘》

《一晃就老了》

抖音火歌太多太多的了,我就不一一列舉啦!祝大家聽歌愉快!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每一天抖音上最火的歌曲都不一樣,可以在抖音**排行榜中檢視當天最火的歌曲有哪些,我將抖音中熱門的一些歌曲彙總打包給你,拿答點贊哦!

抖音熱門**打包分享!

3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抖音最火的幾首歌

這裡面有!注意查收!

連結

提取碼:uwjf

抖音上的蘋果鈴聲叫什麼名字,抖音上很火的一個蘋果手機鈴聲是哪個

每個手機都有他的經典鈴聲,蘋果的鈴聲是馬林巴琴 抖音上很火的一個蘋果手機鈴聲是哪個?抖音裡現在大家對於那個iphone的鈴聲很是好奇吧!前奏是iphone後面是despacito 其實這歌鈴聲就是despacito!抖音又出神曲前奏是iphone後面是despacito,這首鈴聲被製作出來後立即引發...

抖音裡面比較火的句子有那些啊,抖音最火的句子

1 我愛大風和烈酒還有孤獨的自由 2 最殘酷的遊戲就是旋轉木馬,我看著你近在咫尺,卻永遠追不到3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4 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 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5 不是每個夢都會實現,不是每個人都永遠不變6 很多東西如果不是怕別人撿去,我們一定會扔掉7 如...

這首在抖音火起來的歌叫什麼名字呢

看到這個問題。我很想問是那一首?但是抖音火起來的歌很多,比如井朧的 丟了你 還有其他歌手的 病變 買辣椒也用券的 起風了 都是在抖音火起來的。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哪些?抖音2019最火前20首歌 1.出山 王勝男 2.生僻字 陳柯宇 3.沙漠駱駝 夏雨菲 你笑起來真好看 誰 出山 一百萬個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