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桌面圖示如何刪除

2021-05-02 04:54:32 字數 640 閱讀 7514

1樓:君臨鼎豐

以mx3為例,長按,螢幕下方有個解除安裝,拖進去就會解除安裝掉,然後就沒有了。更正樓上的說法,魅族root超級簡單,手機設定那裡就有一個選項,開啟即root。

2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您可以長按圖示拖動到螢幕頂端解除安裝應用,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拖拽進瀏覽器圖示內

4樓:

這是手機自帶的軟體 需要在電腦上獲取root 才能刪除

5樓:穀梁婷秀昔舒

魅族手機只有一級選單,桌面即選單,桌面圖示即軟體一級圖示,直接長按某個圖示,可以彈出解除安裝軟體選秀權,解除安裝了後就刪除了圖示

怎麼刪除魅族手機裡的系統升級: 桌面上有個系統升級的圖示,總是不能刪除,應該怎麼刪除?

6樓:高手的粉絲

這個是系統自帶的一個程式,用來更新官方推送的系統升級,一般是刪不掉的,可以root之後刪除。

為什麼要刪除呢?刪了就不能更新系統了,而且root之後手機就失去保修。

7樓:內心內費

獲取root解除安裝。要不然隱藏,眼不見心不煩。

電腦桌面圖示刪除不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多個刪除

我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用的是360木馬查殺 先升級到最新 殺出一個木馬,然後用360的桌面清理功能。在桌面上就沒有那個圖示了,多了一個資料夾,叫未使用的圖示,刪除之即可。不知道你的行不行,反正簡單,試一試吧。你那個肯定是中毒 要是360殺不掉,換個殺試試 應該是刪除快捷鍵與右鍵被篡改了 在命令提示...

魅族mx2桌面圖示怎么刪除,魅族mx2桌面圖示怎麼刪除

您好,魅族mx2預設將已安裝應用的圖示都擺放在桌面,沒有另外的圖示管理,如果從桌面刪除圖示相當於解除安裝軟體。在桌面的任意一個介面建立一個資料夾,然後把不想每天都看到的圖示放進去,用的時候點開資料夾就可以了 您好啟動輔助供隱藏選項後,進入手機設定 輔助功能 應用程式,找到 flyme桌面 點選清除資...

手機桌面圖示怎麼恢復,華為手機桌面圖示怎麼恢復原狀?

按手機中間按鍵,進入手機內建桌面,把需要常用執行的程式,按住不動,出現桌面浮動,不鬆手,左右移動手指,圖示移動到你指定的桌面位置。如果你手機是啥圖示也沒有了,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恢復正常桌面。如果是安卓的手機,桌面圖示移除後還能找回,進入選單欄,長按程式圖示,拉到桌面就好 ios的手機,桌面圖示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