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風水學習班是真是假是不是都騙錢

2021-05-01 23:52:44 字數 2167 閱讀 1618

1樓:和光同塵

真假都有,但以道法行風水九成是假的。以技術行風水,有一少半是真的。

主要原因就是,技術類的可以靠時間來積累,而道法要求有法力,這個沒有正統的老師過種,個人修練是不行的。現代人哪有那經力呀。能有空看下教材學習一下風水技術就不錯了,還要練功?

不怕被人當神精病麼。

當然也是有真的,雖少可也有,不過由於要求很嚴(就是禁忌較多),**又極高所以一般人也學不到啦。

技術類的禁忌較少,大部分以書配訣就可以,所以綜論,道法風水對大多數人來主就是假的,只有極個別的人而言材是真的。

你要的話還是學普通風水術吧,得真傳的話,效果一樣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凡事都有真有假,沒了解過此學習班不好說真假。不過凡是周易類的學習班就算是真的也學不到什麼,所謂假傳萬卷書,真傳幾句話。花錢學完還是一頭霧水的。

要真想學先自己看基礎書自學,等真能學下去時再正式找老師,可邊自學邊找。

梅花易數解卦分析,最好有分析依據,方便學習,,謝謝,周易風水民俗傳統 15

3樓:匿名使用者

鳳澤中孚,三爻動,也就是下卦兌為所測之事或人,上卦巺為自己,兌為澤 五行為金,巺為風 五行為木,金克木,雖然兌金為裝飾之金,但是還是剋制巺木的,全觀互卦、變卦、錯卦、綜卦沒有坎卦 也就是沒有水可以生木,所以本卦所測男女婚姻之事不成。

4樓:三良

1、睽卦,乖也,背也,本不是一家;

2、體是木,用是金,木被金克,年月日也是金,你好難受呀;

3、互卦是頤卦,她是有明確的需求仰仗你。

4、變卦是小畜,密雲不雨,白勞一場。

風水中門公尺,4.5尺是多少釐米?

5樓:奇峰左岸

風水中一般都用魯班尺。1魯班尺=0.8市尺,1市尺=33.33釐米,4.5尺換算等於120釐米

風水地線度犯羊刃是什麼意思?

6樓:筱筱夢圓

風水底下那個飯羊刃的意思就是說呃呃,就是說遇到了一個坎坷的機房,嗯,是需要自己處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低線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吧。

8樓:易大師

羊刃為刀,破財傷身。

風水大師印名片該寫啥風水大師印名片該寫啥、民俗傳統、

9樓:大方哥

你是風水師要印名片還是風水師要你印名片呢?

如果你是風水師,你應該知道如何寫呀;

如果是風水師要你印名片,那對方應該告訴你的,否則他就有點不靠譜。因為他的專長只有他知道,他要告訴你才行。

卡片上主要說明:風水師專長哪一塊,是周易八卦、奇門遁甲還是玄空風水等,再或者是擅長相陰宅陽宅;總之得要把特長寫清楚。

劉伯溫看的風水地,諸葛亮打下臥龍盤_標籤:_民俗傳統_

10樓:

這是民間傳說 不可信 如果按民間來說 就是為了證明他劉伯溫比諸葛亮厲害而已

風水大師:你好!我家的房屋,按古代民俗傳統、按巜中國易學博覽》風水大師秦倫詩教授的偉大著作所說:房

1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青龍、白虎是根據朝向的左右來定的,不是據流水左來右來而定的,不論水如何來,青龍、白虎的方位不會變。風水講究的是左右平衡,你的住地從右來水,應是左邊地形實,右邊地形虛,那邊虛,用修房的辦法解決平衡,虛的一邊修房要加重,以求平衡。還有一點就是朝順水右虛補右,朝逆水就是左虛要補左。

12樓:

你指的應該是風水上的「氣」,也就是所謂的來龍!比如你家大門外的馬路,如果左手邊馬路到你家門口的距離比右手邊馬路到你家門口的距離長,排除其他可能,一般簡單來說,來龍就是從左到右!反之則來龍是右手邊。

這個和住宅固定方位的左青龍右白虎是不能混為一談的,需要區分開來。

風水知識,民俗傳統。墳墓的,白色石頭,長了一些,白色的小點點,大概有花生米那麼大的,白點點, 30

13樓:喜臨門玄學館

石頭開花,富貴榮華。

這是吉利的,預示你家未來很快就好運,發財,名利雙收了。

風水是真是假,風水是真的假的

風水當然是有,因為這是古老一門深澳的學問古流至今,但卻被一部份的人列為迷信,一般上風氷是有一種意想不到的動力,但也要有祖上枳德,或自己有善業,才能有一神奇很玄的校果,當然是真有其是,若無的話那會有十天干及十二地支 生肖 如指標,這都同風水有蜜刧關係,因為風水是給人一種解不開的迷,如沒有風水至今之迷,...

2019是真是假,2012是真是假

2012不是世界末日 不是人類全體毀滅 這是一次宇宙安排好的進化考試 人類現行的體制 人類的信仰缺失 道德良心的淪喪 自私貪婪追求金錢物質名利 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任意傷害其他人 其他種族 其他國家 其他生物群 這一切導致了現在的天災人禍不斷髮生 東西方古老預言都預言了這個時代 這是人類的關鍵時代 不...

黑曜石是真是假,怎樣看出黑曜石飾品是真是假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原色黑曜石可以通過透光來看真假,如果內部透光為黃色表面為真,其它它為假。磨砂款假的多,真假具體很好分辨,打手電筒照一下就知道了 是真的,不過拋光效果不好 怎樣看出黑曜石飾品是真是假 黑曜石飾品的主體構造材料是黑曜石,那麼要先判斷黑曜石的真假。怎麼鑑定黑曜石真假 1 普通無彩虹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