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有蟎蟲一樣的東西,醫生說是真菌感染

2021-05-01 21:38:40 字數 5809 閱讀 70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也是,一直有小紅疙瘩出來,一直噴藥。醫生說狗狗容易得這種**病,還不能打針什麼的。說是容易過敏,只能噴藥,網上購的銘瑞寧,使用了幾個周就好了,目前沒有**。

他生存的環境不能潮溼,吃的東西不要有海鮮,牛羊肉之類的,吃點狗狗**的保健品,慢慢的會調養過來的。還有記得每天噴藥。由於狗狗毛多,我們一般都是用手電照著之後一點一點找著噴藥的。

養他就對他負責,不要怕麻煩。希望能幫到你。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體有潰爛的話 導致 邊上的毛 溼溼的 最好是 剪了得**病的狗 大部分都是長毛狗 `

`要注意它的生活環境 不要讓它淋雨 如果淋到了· 要記得弄幹得了蟎的話 是很麻煩的 ··

記得別給它吃 帶發的 東西 再爛的地方多上上藥··

3樓:耐_宇鬼

狗狗身上有蟎蟲要抓緊治哦

要不然它會癢的把**都抓破的

內樣就麻煩了

把毛剃光應該會好得快一些

4樓:大楠楠

如果身上面積大,最好剃毛,治的時候就很容易看到,但是剃毛和解決**病是兩回事。

**病是很麻煩的,要堅持**,不然會反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金盾出的皮特芬對真菌的**效果不錯。你可以查一下。

狗狗確證是蟎蟲和真菌感染 如何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真菌的話,嚴重要打治真菌的這個針,病情還可以的,可以用真菌康(按照說明書上的

回去用量)以及答平時給寶寶洗澡時再配上藥浴。寶寶們最好是半個月或者是10天洗一次澡,不然免疫力下降就會有一些疾病。一定要吹乾,雪納瑞這個品種脂肪偏高,要少食肉,甚至不要食肉,它跟泰迪不同。

不能讓它太胖,影響心臟。願寶寶早日**,遠離痛苦。

7樓:愛咳咳還

狗狗bai**病比較頑固du

,**的抵抗力 相對其他

zhi犬種略微dao差一些,所專以日常護理為其中有。

屬避免潮溼和保持潔淨,但也不能經常洗澡,狗狗李敏旦**有自我保護能力,夏天兩週一次,冬天一月一哪擾次。

我自己的狗狗也是得了**病,在x寶買的銘瑞寧拿笑,**了幾個周,就好了。後期一月一次定期護理,一年多沒有犯病了。希望能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夏季是這兩中病的高發段,大家注意自己寶貝啊.臨床上蟎蟲與真菌多數呈混合感染。

專狗狗得**病實屬在是讓所有主人們頭痛的問題.為了避免得病,我們首先要做好預防.

另外使用寵物專用的浴液也可以有效的避免得**病.

**方面的話,還是建議你進行藥浴配合外用,銘瑞寧就可以了,效果很不錯,不易**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9樓:箱島睦美

寵物是我

來們最忠實的朋友,相信源很多愛犬達人都不願意讓寵物遭受**問題的疼痛,一定要及早**。

出現**病建議外用銘瑞寧噴劑塗抹,輕按摩幾分鐘至吸收,根據程度不同一般10-20天就能好轉。

還有幾個注意事項,分享給大家:

1.不要給狗狗洗澡太頻繁,一週一次最佳

2.後背有**問題記得給狗狗穿衣服,臉上有**問題注意戴頭套,防止抓撓

3.避免長時期用藥膏,尤其是激素藥,也要防止抗生素引起的耐藥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bai哈士奇 小時候得過這病·

du你可以選擇zhi的**有3種 外用抹藥dao,打針內,洗藥澡我家的容狗是抹藥+打針 1個月以後 開始長毛 不到3個月全好了基本不用把毛全剔了啊 就在患處抹藥就行

抹的藥我試了很多 只有 皮特芬 好使!!把我的經驗告訴你!就這藥 保證好使 我花25買的

你家狗的情況比我家的狗能稍微嚴重些 打針 伊維菌素!!這藥是皮下注射 去醫院打 藥按體重打 因為有毒性 打這藥很快就會好!價錢多錢都有 我打的是30一針!

洗澡我看可以不用了 因為要是感冒了更嚴重!你要是想洗的話 用886!這我沒試過!

希望你的狗狗早點**哦

希望別人不要複製我的經歷··a

11樓:晟妍寶寶

如果嚴重自己很難治,最好還是去打針,塗抹吃藥已經晚了,找一些社群裡的小醫院相對會便宜點,一般4針一個療程都可**。

12樓:堂傷

狗狗來身上有蟎蟲,瘙源

癢會非常的厲害,因為蟎蟲是會在毛囊裡面叮咬的,貓狗會頻繁的抓撓,一般會脫毛和起紅疹,有的會混合皮炎感染,可以使用銘瑞寧除蟎閉談膏每天塗抹患處兩三次,用藥時帶個伊麗莎白圈防止貓狗舔,等藥幹了就可以去下伊麗莎白圈,比較嚴重的還要用**蟎蟲的寵愛清稀釋成藥浴進行泡澡。蟎蟲生長週期為28天,**週期可能會長一些,等到病情好了,要堅持鞏固15天。並且以後在蟎蟲多發舉譽的季節,最好正態段噴藥預防。

13樓:採諞乘槳

犬**病的**方法:一般來說,遲仿蠢茶樹油和蘆薈市解決**問題最好的原料回

,也可內服維生素答e和蘆薈,目前可以推薦使用銘瑞寧,主要成分於純植物萃取,碼陪沒有激素,沒有刺激。

1,上完藥後立即帶狗狗出去玩,分散狗兒的注意力,避免狗狗中毒

2,給狗狗帶上伊麗莎白圈,等到藥物被吸收後再取下來

3,擦藥要擦到傷口上, 有的小夥伴上藥只是灑在狗毛上,如果已經化膿結痂,要把痂弄破後再上藥

狗狗**病的症狀:一般來說,**病特徵主要大卜是在頭、頸和四肢的**上發生圓形斷毛的禿斑,上面覆以灰色鱗屑,嚴重時,許多連成一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蟎蟲和真菌感染 ,自己**也是可以的,就是要平時多護理好點。

目前狗狗回出悉巨集現**病建鎮早議及時噴塗答祛**病的銘瑞寧噴劑,不含激素,修復受損**,堅持用著**病就會慢慢能好睜旅冊轉。

經常帶狗狗出去散步、晒太陽,紫外線有利於**病的防治;

狗狗真菌、蟎蟲**病的區別

15樓:遠巨集

狗狗真菌、蟎蟲**病的區別:

一、形狀不同:

1、真菌感染的狗狗在**上看起來一般是圓形或橢圓形的更健康。

2、蟎蟲性在**上被感染,只會出現沒有規則的形狀脫毛。

二、界限不同:

1、真菌感染的**和未感染的**間隙很明顯。

2、蟎蟲性**病,和健康**的界限不是很明顯。

三、**表面不同:

1、真菌感染甲皮下繼發**染之後會形成小膿腫,**呈蜂窩樣,有許多小孔,癢感不明顯。真菌感染之後患病部位覆蓋著一層乾燥的淺灰色的結痂皮剝下來之後**不叫光華,**不增厚。

2、蟎蟲性**病。

蟎蟲感染的**患處會出現增厚現象,形成褶皺。蟎蟲的**形成小結之後會變成水泡,破了之後會有黃色粘稠狀物滲出來,乾燥之後就會形成魚鱗,結痂結痂下的**會伴隨出血,奇癢無比。

16樓:棟鍛倘讓坪路

一般狗狗的**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疙瘩、紅疹、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

具體**只能去做**刮片鏡檢、或真菌培養才能確診

不同的**病不同的**方式,大部分可以**好的哦:

用藥的順序如下:

1、碘伏消毒,棉籤和化妝棉塗上碘伏,去掉表面的膿液,露出紅紅的肉色。

3、噴上一層銘瑞寧搞定,堅持用藥。

每天上藥3次,大約有幾周時間吧,**就沒有那麼嚴重了。

總結來說:洗完澡、淋過雨或者怎麼樣,身體上的毛溼了一定要吹乾啊,不然非常容易得**病的!!如果生病了,最好去醫院診治一下然後在用藥,再不濟也要讓醫生看一下用藥。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17樓:安然無恙安然

**真菌病或稱表面真菌

18樓:風清揚元少

狗狗**病有很多種,有細菌性**病,真菌性**病,過敏性**病,還有外寄生蟲性的**病,等等,要**狗狗的**病,首先要確定狗狗屬於哪種型別的**病,才能好對症下藥,效果才會好。

還有一點是看狗狗的**病的嚴重程度,嚴重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要是覺得還沒有要去醫院的必要的話,可以給狗狗用藥**,常見的**病的藥有銘瑞寧等,每次用藥之前切記清理病變處,(最好用生理鹽水)

除了藥物**,平時建議:加強狗狗的營養,可以補充營養**的營養品,比如說卵磷脂等;平時注意衛生消毒;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你家狗狗好了沒,是蟎蟲還是真菌,用的什麼藥?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的。

20樓:嗚喵哈

真菌和滿蟲有很大的來相似:脫毛,自發癢。

如果已經得了**病,可用銘瑞寧,每天用於患處,直至痊癒,建議恢復後繼續鞏固一段時間,徹底杜絕狗狗**問題。

1..真菌性**病的患處一般是橢圓或圓形的,與健康**界限明顯,滿蟲的患處沒有規則的形狀,與健康**的界限也不十分明顯。

2.真菌的患部表層一般覆蓋有疏鬆乾燥的淺灰色痂皮,容易剝離,剝後**光滑,久了就形成大面積的癬班,**不增厚,蟎蟲的患處**增厚,形成皺襞。

3.真菌的**痂皮下繼發細菌感染後形成小膿腫,去掉痂皮後損傷的**呈蜂窩樣,有許多滲出孔,蟎蟲的**形成小結節後,變成水泡,破後有黃色油狀粘稠物滲出,乾燥後形成魚鱗痂皮,去除痂皮後**鮮紅溼潤有出血現象。

4.真菌性癢感不強烈,而蟎蟲患部產生奇癢。

21樓:叛逆世紀

患有bai**病的狗狗會du出現**瘙癢、紅腫,zhi以前光澤靚麗的皮毛會喪dao失原有的風內採,而變得粗糙蓬鬆。嚴容重的**病還會出現紅斑,膿腫,化膿,產生皮屑,毛髮大量脫落的情況。而且還會傳染給其它健康的寵物狗。

在發現狗狗患有輕微**病的時候,家長就應該帶狗狗到寵物醫院接受**。

犬**病的**方法:目前可以推薦使用銘瑞寧,主要成分於純植物萃取,沒有激素,沒有刺激。

22樓:甕爻滓興

狗狗**病也是比較麻抄煩bai的,根據情況在患處每天噴上 銘瑞寧噴劑du2-3次,不含zhi激素,修護受損**,一般十dao到二十天左右就能好轉。

1、對人的愛已經成為狗的本能,幾乎不容置疑。--達爾文2、狗不會恥笑同類或異類,並且善於包容和同情。--(臺灣)杜白3、狗兒引領我們進入一個更慈愛,更溫柔的世界。

--(美國)哈妮4、離得很遠就開始叫起來的狗是不會傷人的。--託·富勒

23樓:葲龍

對於真菌和蟎蟲的區別,下面我來談談吧,相似的地方:脫毛,發癢。

1..真菌性**病的患處一般是橢圓或圓形的,與健康**界限明顯,滿蟲的患處沒有規則的形狀,與健康**的界限也不十分明顯。

目前建議外用銘瑞寧噴劑,輕輕的按-磨直到**吸-收,不含激素,嚴重的要多用點。早晚各用一次,不要半途而廢哦,堅持上十幾天左右就會看見**病消失了。

2.真菌的患部表層一般覆蓋有疏鬆乾燥的淺灰色痂皮,容易剝離,剝後**光滑,久了就形成大面積的癬班,**不增厚,蟎蟲的患處**增厚,形成皺襞。

3.真菌的**痂皮下繼發細菌感染後形成小膿腫,去掉痂皮後損傷的**呈蜂窩樣,有許多滲出孔,蟎蟲的**形成小結節後,變成水泡,破後有黃色油狀粘稠物滲出,乾燥後形成魚鱗痂皮,去除痂皮後**鮮紅溼潤有出血現象。

4.真菌性癢感不強烈,而蟎蟲患部產生奇癢,在患處使用銘瑞寧噴劑,每天噴上即可。

剛剛狗狗身上為什麼會長像肉包一樣的東西

可能皮下脂肪瘤,發張 來看看 我家狗狗也長了,而且越長越多!本來只有鼻子上有一個,後來腳上腿上都長了!趕緊去醫院看看吧!我家狗狗身上長了一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可能是 病。1.一是 真菌病或稱表面真菌病,是指真菌侵染表皮及其附屬構造 毛 角 爪 的真菌疾病。病原真菌的種類很多,但引起犬 真菌病的主要是...

身上有屎一樣的臭味是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是不是有tmau trimethylaminuria 上google查閱詳細資料.我就有,19歲的時候知道的,我現在都24歲了.嚴重患者身上有腐爛的魚腥味,中度患者身上有屎臭味 fecal odour 但很糟糕的是,這種病沒有辦法 只能靠飲食來調節,而且很多食物不能吃,如雞蛋黃,魚類,紅肉 ...

夢見自己釣的魚身上有蛇一樣的鱗片解夢

你的夢太好了,夢見魚和蛇都是吉祥之物,意思是你要有好運來了,生活順利 時下得到的事物或人,並不完全屬於你,眼下做的事情,也並不是所有人都認可,不要匆忙,妥善對待不通見解的人與事物,祝好運 夢到身上長魚鱗有什麼預示嗎可怕的夢境 你不要感覺痛苦之類的,除非你有心事,而非擔擔一個夢夢的意思如下 身上長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