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樹開花花朵上有露珠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2022-07-29 23:16:15 字數 2040 閱讀 8073

1樓:仇世韻

花椒樹開花,花朵上有露珠一樣的東西是什麼呢?這是什麼呢?

2樓:

花椒樹開花朵上有露珠一樣的東西,是植物的分泌物保護。植物的。

3樓:勤奮的苦海

應該是花朵分泌的液體。

4樓:採購人生

那是花椒樹開出的花椒籽。

花椒在開花的時候上面有和露水一樣的是什麼病?

5樓:速達軟體

花椒在開花的時候上面的有一層水。這個不是什麼病,而是早晨空氣當中的是的水蒸氣,遇到花椒遇冷液化成的小水滴。附著在花椒上了,像露水一樣的東西,這並不是什麼病。

花椒上好像露珠一樣是什麼東西?

6樓:我叫唐山的狂

你說的應該是還沒有摘下樹的的花椒吧,或者就是花椒樹的枝幹上走像露珠一樣的東西,透明,摸上去有彈性,有一點黏性,這個東西應該是果膠,比如桃樹上會分泌的更多,經過處理可以食用,起到美顏的作用

最近花椒樹上小露珠是什麼原因?

7樓:包震博

最近花椒樹上小露珠是什麼原因?是因為它是花椒的人

8樓:理谷

說明。空氣中的水分太足了。然後他就有小露珠

花椒開花結果初期果實上有白色絲狀物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花椒樹開花季節,它的果實上有白色絲狀物,那是因為果樹現在分泌出來了一些物質。

10樓:

你所說的這種現象很明確的回答你,其實就是對於野外蜘蛛放的一種絲線,也就是說這種東西呢,對於花椒和各種其他的植物上面的都會有,特別是在開春以後,很多的小草都發芽了,這個時候花椒也開始發芽了,會長出一些嫩綠色的小鴨,而且還有一些小的昆蟲會在上面採食,所以這個時候的蜘蛛會釋放一些絲線到花椒芽上面,然後捕捉一些昆蟲食用。這個時候的花椒鴨,只要拿到家裡面用清水清洗兩遍,這種東西的物質就可以清除了。花椒芽包餃子吃也可以,油炸的吃,相對應來說還都是很好吃的不錯。

11樓:開心點哦耶

話就可以花結果初期過時的有白色絲狀物,這個應該是白粉蝨,一定要注意點,噴噴殺蟲劑比較好

12樓:豐利玉

這個時候正是柳絮飄的時候,應該是柳絮粘在上面了,用手摘掉就行了

花椒樹開花後椒的粘液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流膠病。該病主要是由於天牛危害椒樹而引起的。在苗期就開始發作,成年期發生較為普遍。

症狀:椒樹主幹上流出黃色粘液,並逐漸增多,變為黃褐色膠汁,故稱為流膠病。此病危害的椒樹,先從區域性死亡,爾後逐步擴大全株死亡。

家裡樓頂上種的花椒樹開花以後他就掉的差不多了是啥意思?

14樓:鉞蓄

因為花椒樹種在樓頂上,只有它一顆,沒有授粉樹,它開的花坐不住。

15樓:

盆太小,營養跟不上,建議換大盆,耐少量肥。

16樓:

說明這個花椒樹的花都掉了,肯定缺少什麼

花椒樹有鋸末一樣的東西是什麼蟲子造成的

17樓:最愛蕊蕊小可愛

這類蟲子屬於蚧殼蟲類的草履碩蚧,一年發生1代,以卵和初孵若蟲(介於蟲卵和幼蟲之間的蟲)在樹幹基部土壤裡越冬。第二年2月下旬開始出現若蟲。若蟲大量集中在

一、二年生枝條上,危害嫩梢嫩芽。一齡若蟲蟲期較長,可達2-3個月。若蟲有日出後上樹為害、午後下樹潛入土縫等處的習性。

主要長在柑桔、花椒等樹上,身上長著一根吸管,蟲子將吸管插入樹幹,吸取樹木汁液,一般的農藥很難消滅。」 殺次類蟲子有3個步驟:一,在樹發芽前,用殺菌劑噴灑樹幹;二,等樹發芽後,用效果明顯的低毒有機磷類農藥噴施;三,用有機磷農藥向根部灌施,把卵殺死。

一棵像芭蕉樹一樣的植物開花,花朵為黃色呈蓮花狀,請問是什麼植

地湧金蓮 是能幫我鑑定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做用。每隔3年才開花結 果,果有點像芭蕉,答案准確我再加分。謝謝 地湧金蓮,沒錯。可利用的作用有 它可解酒 解毒 止血 止帶,常常用於中藥 疾病,如白帶異常 崩漏 便血等病。園林上常用於山石周圍作點綴 園門左右 園牆下觀賞。南方許多寺院常常栽植,因為它是佛教...

像花椒樹一樣的樹,跟花椒樹相似的樹是什麼樹

兩面針,中藥名。為芸香科植物兩面針zanthor lum nitidum roxb.dc.的乾燥根。全年均可採挖,洗淨,切片或段,晒乾。分佈於廣東 廣西 福建等地。別名 入地金牛 雙面刺 山椒 下山虎 跟花椒樹相似的樹是什麼樹 花椒樹好像不能嫁接其它的樹。花椒樹耐乾旱瘠薄,特別適宜於梯田地 邊隙地 ...

家裡虎皮蘭開花了,在花頸上有和水滴一樣的分泌物。兒子2歲不懂

現在你恐怕知道你家寶寶沒事了吧?我不是植物專家,不知道分泌的是什麼,但是虎皮蘭是無毒的,分泌物也應該無毒。之所以會分泌,應該是和植物的習性有關。有反饋 虎皮蘭可以入藥。廣西中草藥 清熱解毒,去腐生肌。治感冒咳嗽,支氣管炎,跌打損傷,癰瘡腫毒,毒蛇咬傷。參考這個條目,應該和蘆薈類似。總之一句話,你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