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廚房冷菜間是否可以有排水溝,酒店客房裝修需要注意的細節有哪些

2021-05-01 21:09:56 字數 2501 閱讀 1940

1樓:

可以有排水溝的,我們酒店廚房冷菜間就有排水溝,每天都要清洗、消毒。

2樓:惠珍

不能,會有很多蟲由排水溝出入

酒店設計裝修要遵循哪些知識要點?

3樓:創慧設計

不懂酒店商業模式的設計師、不是好的酒店空間設計師!

設計在未來會成為酒店行業的核心競爭要素之一!

酒店設計要獲得使用者的認可,就必須找到目標消費群體的回憶、現狀、期許、故事和文化!既準確找到目標客戶群組的需求。

酒店設計應該表達一種情懷、一個情緒、一種氣質、一種需求、一種人性!

酒店主題文化不是熱、不是一種流行,不是簡單的一種差異、而是一種目標使用者的需求細分!

酒店裝飾裝修 需要了解哪些方面的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裝飾單位承建『五星級酒店』之類工程的,對工程監理(分項監理)『專業』要求相對較高,『專業』是指工程的某分部分項工程施工技術,對專業要精通,其他只需要瞭解即可,列舉如下:

工程概況

施工驗收規範

工程簽證,各聯絡單位的溝通方式和渠道

綜合類圖紙,跟專業相關的圖紙要精通

各分部分項工程的銜接

材料和機械的準備

工期、進度的保證措施

相關施工人員的準備情況

對總監理(總工)專業要求不是很高,但對各專業都要熟悉,主要是總體規劃和協調

5樓:我愛牛完成

剛剛才裝完一個,五星級的酒店,牽涉太多了。設計,各個專業,甲方,資料,報審,質量等等,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各專業的協調,甲乙方協調,設計和施工的協調。每個專業和班組都有專案經理,他們都更懂。

6樓:來自植物園善良的珊瑚樹

材料 工藝 施工標準

7樓:衝啥小啊啥小

去找世典鴻圖裝飾設計工程****諮詢下嘛。

酒店裝修包括哪些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1、酒店裝修做好總體設計工作

酒店裝修設計前,必須先完成酒店調研、酒店選址、酒店定位、酒店規模檔次確定、專案可行性分析等工作。酒店投資這在裝修之前必須做好總體設計的規劃工作,而不能憑個人對酒店的感性認識而開始工作。

2、酒店裝修設計要有自身特色

酒店裝修設計要注意勿全盤模仿設計,要根據當地的風格和消費者需求來設計,只是單純模仿或綜合模仿多家酒店,導致只是某一酒店的複製,酒店外觀設計和功能設計千篇一律,毫無進步與創新。

3、酒店裝修設計注意酒店的文化

每個酒店都要有自己的文化內涵,讓消費者一進來就能感受到店內的文化,並能感染消費者,達到回頭消費的目的。酒店文化可以從建築文化、服務文化、管理文化、產品文化方面體現。酒店裝修設計要有自己的主題,具有設計的靈魂和創新,突出整個酒店的氛圍。

4、酒店裝修設計與其他場所設計區分

酒店設計需要統籌兼顧,如酒店功能佈局、分割槽設計、總體規劃與設計、建築設計、內外景觀、室內設計、水電線路佈置、安全標誌等。另外在施工時要找專業的施工合作單位,並要裝修設計要求實施。

5、切勿只考慮老闆的視角

酒店裝修設計時,特別注意的是以投資老闆的視角來裝修設計,而忽視了酒店經營管理和消費者的需求。酒店最終是服務客人的,客人的滿意才是酒店經營的盈利點,是酒店裝修設計的長期價值。

酒店客房裝修需要注意的細節有哪些

9樓:科裕智慧鎖

酒店裝修的風格定位、文化呈現、酒店裝修智慧產品的應用、酒店裝修大堂設計、酒店裝修客房細節、酒店客房走廊通道,從這六點看出酒店的裝修細節情況。

10樓:維意定製傢俱

酒店客房裝修注意事項之舒適度:

客戶衡量酒店的共同標準就是舒適度、品質感。酒店設計如何使客戶達到心理和生理上雙重舒適感,是設計師最需要關注的問題。在心理上酒店的裝飾設計是主要因素,而在生理上酒店空間設計就佔據了主導地位。

酒店客房裝修注意事項之空間:

在客房設計中,設計師經常使用大面積的玻璃鏡來「改造"客房空間。客房可安放兩面鏡子,一面貼牆豎著擺放,一面斜頂而置,不僅可以裝飾單調的牆壁,也使客房的空間富有變化和層次感。大面積玻璃的反射,足以讓酒店客房空間產生出"擴大"的視覺效果。

酒店客房裝修注意事項之採光:

客房的採光和通風效果更是酒店設計不容忽視的問題,尤其是小型客房,外加上處於背陰面的話,難免會給客人一種陰暗、憋悶的感覺,會使原本就不大的空間看上去更加狹小, 所以房間的採光通風很重要。利用磨砂玻璃作為隔斷牆,可以使光線肆意流淌,增加空間的通透感,也不失為擴大梘覺效果的好方法。

酒店客房裝修注意事項之客房內物品的擺放:

客房內物品的擺放更是一門學問,合理的位置及溫馨的提示都是給酒店加分的因素,不常使用的物品儘量放在暗櫃裡,那樣會使整個空間看起比較整齊,也有擴大視覺的效果。客房內的桌椅等傢俱不用太多太大,桌椅的形狀也需要根據空間考慮,長方形、正方形或者圓形,在美觀的基礎上也要根據酒店客房空間大小選擇合適的形狀。

衛生間上面是廚房,可以嗎,衛生間在廚房上面可以麼?

不允許衛生間設在廚房 餐廳 臥室等房間的垂直上方。原因是防止衛生間管道洩漏汙染。風水源於中國百姓幾千年的生活積累,雖不能全信,但大部分還是很有道理。你這種格局肯定不好。要不就把樓下的廚房另找個位置,要不就把樓上的衛生間移位,總有解決的辦法 只要防水做得好久可以。現在很多商品房都是這樣。難道開發商就不...

衛生間和廚房可以使用桌布嗎,衛生間和廚房可以貼桌布嗎??

1 塗刷基膜的主要作用 堅固基層 調節牆面的吸水性 增強桌布與牆面的粘合力。2 清漆 介面劑 基膜的對比與推薦選擇 清 漆 清漆刷在基層上先滲進基層,堅固基層後再在表面形成漆膜,氣味大,對人有一定的傷害,並且氣味難以揮發,個別種類的清漆成膜後會有顏色,純白色和薄基材的桌布造成透基現象,能調節牆面的吸...

衛生間的門可以和廚房,臥室門相對嗎

我們知道廚房是整個家居健康風水的聚集地,如果廚房的健康風水被破壞了那麼將會影響整個家居的健康風水,廚房和衛生間對門無疑是風水中最大的忌諱,這樣衛生間的煞氣就會進入廚房,給我們的飯菜注入了穢氣,家人在吃的時候難免會出現不舒服的感覺。時間就了就會積累成疾病。因為門是生氣之地也是收煞之地,是氣流進出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