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上經常說的「雷」是什麼意思呀

2021-05-01 15:51:59 字數 2527 閱讀 6810

1樓:

雷__網路語言

在現代的網路語言中,雷可以說成是驚嚇,被嚇到了。指看到某些文字,腦子裡忽然轟的一聲,感覺像被雷雷過一樣。被雷到或者看了雷文,簡單講就是踩到地雷的意思,就是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看了自己不喜歡的型別的文章,就會感覺不舒服。

比如說看同人文的時候,你支援一種cp,但卻不小心看了另一種配對的文,你就被雷到了。

「雷到」原是出自江浙一帶的詞彙,浙江東北部地區,發音lei dao是指聽到別人的話很訝異很驚奇抑或難以理解,類似現代詞彙「暈倒」、「無語」等等的意思,由於打字習慣故而出現「雷到」這樣的詞彙,「雷到」其實當地本意是「癱倒」、「翻倒」之意,語境用也比較廣泛。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汗」差不多,就是說別人說的話很搞笑很搞怪。比如你要說「汗」的時候可以說「我被你雷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驚喜、驚訝、出乎意料、很意外等的意思。

有些意思也表示為反義詞的。比如:本來的造型就很爆的那種,給人感覺就是太誇張的,只能從負(側)面去說羅

4樓:啵兔兒

呵呵,新名詞.

好象是表示驚訝的意思吧.

"你雷到我了",好象就是"我被你嚇到了"或者"看你這樣我汗了下",呵呵,大體是這意思吧.

5樓:愛10永遠

對,就是被嚇到或是無奈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累啊… 我經常說淚…

網上經常說的ps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從功能上看,該軟體可分為影象編輯、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 影象編輯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映象、透視等;也可進行復制、去除斑點、修補、修飾影象的殘損等。

擴充套件資料:

ps的主要功能

1、專業測評

photoshop的專長在於影象處理,而不是圖形創作。影象處理是對已有的點陣圖影象進行編輯加工處理以及運用一些特殊效果,其重點在於對影象的處理加工;圖形創作軟體是按照自己的構思創意,使用向量圖形等來設計圖形。

2、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是photoshop應用最為廣泛的領域,無論是圖書封面,還招帖、海報,這些平面印刷品通常都需要photoshop軟體對影象進行處理。

3、廣告攝影

廣告攝影作為一種對視覺要求非常嚴格的工作,其最終成品往往要經過photoshop的修改才能得到滿意的效果。

4、影像創意

影像創意是photoshop的特長,通過photoshop的處理 可以將不同的物件組合在一起,使影象發生變化。

5、網頁製作

網路的普及是促使更多人需要掌握photoshop,因為在製作網頁時photoshop是必不可少的網頁影象處理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是postscript(備註,又可解釋為附言、後記)的縮寫

來歷:1、(信末簽名後的)再者, 又及; 附言(略作p.s., ps., ps 或 p.s.)

2、(書等的)附錄; 跋, 補遺

3、[英](新聞廣播後的)結束語

ps代表:

1 ps指postscript,「備註,注」的意思;

2 ps指photoshop,一種有名的專業影象處理軟體,幾乎所有的廣告公司,平面設計公司都用;

3 ps指索尼公司的遊戲機play station,它的後續版本有ps2、psp、ps3;

4 ps指political science,即「政治科學」,是科學的一個分支;

5 ps指polystyrene,即一種熱塑性合成樹脂,最大的應用領域是電子/電器行業……

總之ps的意思很多,要慢慢領會~~~

9樓:暗香o之魂

ps英文名叫photoshop,是adobe公司的一款設計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一個什麼**處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是網上授課,感興趣嗎

12樓:enjoy魚七

就是修圖的意思,ps也指一款影象處理軟體。全稱是 adobe photoshop cs ,photoshop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處理軟體,photoshop軟體有很多版本,主要版本有photoshop7.0、photoshopcs、cs2、cs3、cs4、cs5、cs6、cc2014、cc2015、cc2016、cc2017、cc2018、cc2019、cc2020等。

流行語「雷」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驚呆了!

打敗了!

沒有語言了!

徹底沒有語言了!

想象一下被雷擊中的頭髮倒豎、一臉炭黑的**形象!

來自天涯的形容詞

網上經常說「走私」指的是什麼意思

網上經常說的走私是指違反海關法和國家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逃避海關監管,非法運輸 攜帶 郵寄國家禁止進出境的物品 國家限制進出境或者依法應當繳納關稅和其他進口環節代徵稅的貨物 物品進出境,數額較大 情節嚴重的行為。下列行為之一屬於走私行為 1 未經 或者 授權的機關批准,從未設立海關的地點運輸 攜帶國...

經常說的 草根 是什麼意思,網上常說的 草根 是什麼意思?

草根 在廣義上有兩層含義 一是指和 或者決策者相對的勢力 這層含義和意識形態聯絡緊密一些。我們平常說到的一些民間組織,非 組織等等一般都可以看作是 草根階層 草根 直譯自英文的grass roots。有人認為它有兩層含義 一是指同 或決策者相對的勢力 一是指同主流 精英文化或精英階層相對應的弱勢階層...

網上老說的葫蘆娃到底是什麼意思,網上經常說葫蘆娃是什麼意思

葫蘆娃 是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於1986年原創出品的13集系列剪紙動畫片,是中國動畫第二個繁榮時期的代表作品之一,至今已經成為中國動畫經典。講述7只神奇的葫蘆,7個本領超群的兄弟,為救親人前赴後繼,了與妖精們的周旋。葫蘆兄弟 是國內原創經典動畫之一 該動畫自1986年播出以來,一直受到廣大觀眾,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