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 IT是什麼意思,老美經常說的suck it是什麼意思

2021-06-25 12:13:42 字數 2319 閱讀 9597

1樓:帥氣的小宇宙

suck是吮吸的意思,it一般代詞它, suck it 也就是吮吸它。而 suck 這個字在美國用的很多, 它也指很爛, 很差,糟糕透了的意思。所以“suck it”意思是糟糕透了,非常不好的意思。

1、suck

英 [sʌk]美 [sʌk]

vt. 吸吮;吸取

vi. 吸吮;糟糕;巴結

n. 吮吸

2、it

英 [ɪt]     美 [ɪt]

pron. 它

擴充套件資料:[例句]

i want to suck the marrow out of this show.

我想汲取這次展覽的活力。

i swear to god i will suck it.

我向上帝發誓我會吹的。

you let him suck it out, small amounts only.

讓他吸下去,少量就夠了。

短語suck it up buttercup 唱片名suck it up noodle bar 英文圖示設計i can suck it up 我能夠消除

2樓:勿忘心安

suck是吮吸的意思,it一般代詞它, suck是糟糕的意思 suck it一般為真糟糕。另外suck, 本身是吸的意思。

所以“suck it”意思是糟糕透了,非常不好的意思。

讀音:sa ke yi te

拓展資料:1、why don't u just suck it.

你管得著嗎?

2、i swear to god i will suck it.

我向上帝發誓我會吹的。

3、you let him suck it out, small amounts only.

讓他吸下去,少量就夠了。

suck 吮吸,吸食,吸吮,抽吸,吸取

來自古英語 sucian,吮吸,來自 proto-germanic*sukana,吮吸,來自 pie*sug,吸,來自 pie*seue, 汁液,液體,詞源同 soak,soup.引申諸相關詞義。

3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suck[sʌk; sʌk]及物動詞,it [ɪt]一般作代詞。

suck是吮吸的意思,it一般代詞它, suck是糟糕的意思 suck it一般為真糟糕。另外suck, 本身是吸的意思。所以在美國口語當中還常作為**的意思。

所以“suck it”意思是糟糕透了,非常不好的意思。

資料擴充套件;suck it 造句

i swear to god i will suck it.

我向上帝發誓我會吹的。

you let him suck it out, small amounts only.

讓他吸下去,少量就夠了。

to make it wet, you suck it!

要讓它溼潤,你必須吮吸它!

okay, i want you to suck it all in.

好,我要你把它全吸進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吸它【讀音:灑克 一特】

樓上的朋友,不是忍忍吧··忍忍吧是suck it up

5樓:匿名使用者

舔它 或 口.交!

摔角里dx組合裡說的!(配合動作

老美經常說的suck it是什麼意思

6樓:愛上冷漠的我

美國人喜歡說suck,因為他是一個既簡單,又聽起來不是很刺耳的詞。 就是一種糟糕的意思。

suck, 本身是吸的意思。 所以在美國口語當中還常作為**的意思。

it sucks.意思是這東西糟糕透了。

7樓:笨笨地攤貨

“suck it”意思是糟糕透了,非常不好的意思。

美國人經常說的諺語有: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行動勝於空談。

give some an inch,he/she will take a mile.某人得寸進尺。

let bygones be bygones.讓過去的事就過去吧。

out of sight,out of mind.眼不見,心不煩。

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

8樓:lala教師節

遜斃了,表示某種東西並沒有像期望的那麼好,哩語

夢見殺人是什麼意思,經常夢見殺人什麼意思

人格之木立於copy地格土之上,順應天地自然之妙配,莫作木克土論,此局兆,乃必安泰自在,境遇堅固穩當,如立盤石之安泰一般,能成功發達,容易達成目的,名利雙收,順利發展,幸福長壽,但切戒 否則招凶以受瀆職犯法之罪懲。大吉昌 夢到自己殺人,表示試圖擺脫那人施加於他的影響 經常夢見殺人什麼意思 我已經成功...

最近經常夢到同人是什麼意思,最近經常夢到同一個人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總是你白天黑夜在想就做夢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這個人想多了。你一定是對她有意思,表白吧 經常夢見同一個人是什麼意思?總是夢到一個人,但我不認識他,可是夢裡對他的感覺很深,感覺對望一眼就很滿足,刻骨銘心那種,夢裡老公也在,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跟老公結婚了,可是那種刻骨銘心的感...

ayawawa經常說的PU,MV是什麼意思,怎麼算

內容還行,無非就是說中了當事人心理而已,沒那麼神奇而且全套課程下來,很貴,現在已經有了電子檔了 情感裡的pu和mv分別代表什麼?ayawawa經常說的pu,mv是什麼意思,怎麼算 pu,paternity uncertainty,指的是親子不確定性,是男性對後代的不確定感,因為一個女人可以百分之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