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wawa經常說的PU,MV是什麼意思,怎麼算

2021-04-17 17:11:30 字數 992 閱讀 4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還行,無非就是說中了當事人心理而已,沒那麼神奇而且全套課程下來,很貴,現在已經有了電子檔了

情感裡的pu和mv分別代表什麼?

ayawawa經常說的pu,mv是什麼意思,怎麼算

2樓:匿名使用者

pu,paternity uncertainty,指的是親子不確定性,是男性對後代的不確定感,因為一個女人可以百分之百的確定肚子裡的孩子是自己的,但男人卻永遠沒有辦法百分百確定這個女人生的孩子是自己的,這種不確定感構成了整個男性心理的基石,使得他們和女。

高mv低pu什麼意思,其中的mv、pu是什麼 意思

3樓:charles中南

mv和pu是關於情感關係中兩個重

要概念。

1、pu即paternity uncertainty,指親子不確定性(孩子是否是自己的不確定性,指出軌的可能性)。

2、mv即mate value,指伴侶價值。

3、高mv的意思是指伴侶十分優秀,比如男性的高富帥,女性的白富美。

4、低pu的意思是男性對後代的不確定感比較低,也就是說伴侶的忠誠更值得相信,出軌的可能性低。

5、在情感關係中女方是實實在在知道孩子是屬於自己的,而男方為了知道孩子是自己的,需要親子鑑定等外界手段,因而存在著pu。一個女性如果pu低,也就是出軌的可能性低,男方則對這段感情更有安全感。

1、mv值:

(1)單身男mv值:單身男性的「mv」由財富、身高、長相、智商、情商、效能力、長期承諾。

(2)單身女mv值:單身女性的8元素則是年齡、長相、身高、罩杯、體重、學歷、性格、家庭環境。

2、pu值:

女性pu高的表現:倒追倒貼,強勢,喜歡凌駕使喚異性,聖母情節並時常在異性面前嘮叨自己的付出,社交混亂,穿著暴露等。

經常說謊的星座有哪些呢,嘴裡沒真話,經常說謊的4個星座女都有誰?

我個人認為在十二星座中,最愛說謊的有雙子座,射手座和白羊座。雙子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活潑開朗的,對待生活的態度非常的積極,喜歡去迎接生活中的一些挑戰,不管他們遇到了什麼困難,在他們的內心總是充滿了無限的激情,但是雙子座的人的性格是善於變化的,他們的情緒變化會非常快,所以在你和他們相處的時候通常...

盜賊們經常說的60EN是什麼,盜賊們經常說的60EN是什麼

怎麼說呢!哎為了2分!60級最好的盜賊裝備是什麼啊?用什麼 60級盜賊去那裡打錢 這個樓上已經說很多了補充下,提爾已經人滿為換了,人比怪多,而且重新整理時間延長了還,那地方pk太累,自己刷副本開礦石是不錯選擇,去新特蘭洞裡採幽靈古也可以,有兩個洞可以採哦一個以金左右,不算多!一般了,技術好的話自己刷...

經常說你醜的男人,會愛你嗎一個經常說你醜的男人,會愛你嗎?

我老公就天天說 bai我醜 一開始我很生du氣 可是後來無zhi意中聽他的dao朋友說他經常驕傲的對別內人說他老婆很漂亮容 我聽了突然感覺很甜蜜 一個男人說你醜沒關係 重要的是他心裡一直覺得你美就好呀後來我老公說是因為怕我太驕傲所以才故意說我醜的 女人是用來誇獎的,用來讚美的,用來寵的,那到底醜不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