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取好聽又可愛的英文名,謝謝拉

2021-05-01 15:11:17 字數 2855 閱讀 1089

1樓:旊棄噯

candy

carey

catherine

cheerry 第一個音節聽起來近似陳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你挑一個把,以下是英文拼寫與中文譯音:

cade 凱德

camp 坎普

carl 卡爾

cary 卡里

cass 卡斯

clay 克萊

clow 克洛

cody 科迪

coke 科克

cole 科爾

cook 庫克

cora 科拉

coy 科伊

crystal (這個女生特別推薦)

3樓:冰瑪琪

cecillia西西莉亞,暱稱是cissie西西,個人覺得還蠻可愛的o(∩_∩)o..

4樓:

cloris

古希臘神話裡花的女神,指盛開的花朵。很適合女孩的,像花一樣美麗,像花一樣幸福.你的將來也會像盛開的花一樣燦爛,是一個很有寓意的名字哦~

cherry

櫻桃, 櫻桃樹, 如櫻桃的鮮紅色

5樓:

cherry 我的就是這個。中文名是櫻桃。

我叫張悅,請大家幫我起一個好聽的英文名,謝謝拉

6樓:匿名使用者

relly

中文諧音:瑞麗,rui li

因為你的名字裡有個悅字,我想到了re這兩個發音,比較像悅這個音調。我覺得比較順口吧,呵呵。

這只是我的個人見解

7樓:匿名使用者

cathy 我為我女兒起的,不過是個男孩,沒用著.我覺得挺好聽的.諧音是開心.

8樓:寒飛夢雪

louis露易絲

susan蘇珊

julie朱莉

請大家幫我找一個可愛又好聽的英文名!!最好尾音是si的!謝謝!!!!

9樓:寧馨兒

tracy 崔西 蠻好聽的

10樓:水色蝴蝶在飄泊

daisy, kathy, patsy

11樓:璃夢之雅

wency lucy

12樓:匿名使用者

nancy; lucy

我的名字叫鄭雯敏,誰幫我取一個,好聽,可愛,甜美,溫柔的英文名,謝謝嘍! 5

13樓:歡樂的魚兒

angela 天使,天使似的

我在做任務哦,希望你喜歡,希望會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clove

中文意思是「丁香」

寫起來很好看,讀起來感覺很好

而且有clever(聰慧)love(友愛)的含義

15樓:立夏小唱曲

april(拉丁),開始的意思。當人們聽到april時,他們想象的是優美的少女,甜美,活力奔放。

maxine(拉丁)最偉大者。為max的女性型式。maxine有三種形象:端莊溫和,帶著眼鏡的教師;受擁戴,甜美的金髮女皇;好動的的頑皮姑娘。

16樓:薩里川

alice shelley shandra alicia linda

17樓:可愛百分百

mia angela......

18樓:匿名使用者

娜拉 (nala)

19樓:櫻吹雪縈

sandy 或者是candy sandy原意是多沙的 candy願意是糖果 但是翻譯成英語是仙蒂、凱蒂 挺好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coral 譯成中文的為 卡洛兒

我在做任務哦,希望你喜歡,希望會幫到你

我的名字帶有貝字,請幫我取一個帶有可愛的英文名,含有貝字的英文名,謝謝

21樓:蘋果一一

betty,elisabeth

22樓:匿名使用者

becky,betty,betsy

請幫我取一個好聽的女生英文名,要帶有月亮的寓意,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帕西絲,珍珠,海倫娜,諾娜,辛西婭,狄安娜,安琪拉,黛安娜,克里斯汀,凱迪莉婭,愛默琳。感覺蠻好聽的,應該有?的寓意吧

24樓:窅默默

luna,['lunə] 露奈 1.月之騎士 luna 1.月光 2.月神 3.未明 這個不錯~~

diana,黛安娜(月之女神)月亮,也是月亮和狩獵女神。

25樓:匿名使用者

luna (露娜) 拉丁文中是月亮的意思~在羅馬神話中是月亮女神!非常好聽,非常適合女孩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aysel - the name's meaning is 'moon-like'.

is pronounced "ey-zahl" .. not bad .. sounds good . .. aysel ..

27樓:匿名使用者

luna盧娜 月亮女神

cynthia辛西婭 月亮女神

28樓:星雨柳

moonbeam 月光

請大家幫我取個順口好聽的英文名謝謝

你的中文名字很好聽啊 叫macho rufus shiny hyman,是希伯來語 生命 的意思 請大家幫我取一個特別又順口的英文名 謝謝 elaine 讀音似中文名。elaine 被人形容為美麗的女子精明有頭腦,不但友善還是個很好的朋友。eileen emily yeow yvonne elisa...

幫我取好聽的英文名,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要順口的

viner如何?這是我自己想的,簡單好記,靈感 於winner這個單詞,希望你能事事勝利如意 聽過 星星 沒?就叫vitas吧,維塔斯 要不vivien 維文 如果叫 維齊 vicky viki 好點吧 vikey 維齊 不好意思,音標打不出來.vahe 意思是the best 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

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

ray對應第一個吳翔宇的名字 宇和ray讀音比較接近 而且短而好記 現在比較流行短小好記的名字。joey對應第二個吳開心的名字 開心英語裡是joy和joey的發音很相近 也很適合做男生的名字。1.kenneth 肯尼士 一位英俊的領導者 kenneth 肯尼士 一位英俊的領導者 2.kevin 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