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感覺老公不懂事,我懷孕月了,還有月生產。老公每天上班下班打遊戲,從來不做家務活,覺得都

2021-05-01 15:11:17 字數 1178 閱讀 8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為這種男人生孩子,他自己都還只是孩子。

在要孩子之前應該充分考慮一下自身的條件,想好各類應對措施,最主要的就是要從心理上做好準備,尤其是一個男人要做好承擔這個家庭重擔的準備。

我和我媳婦當初生孩子花了四年的時間來準備,開始的時候我媳婦覺得生個孩子不過是多個人多雙筷子而已,但事實真的不是那樣,剛開始我的工作不穩定,而且我和她的父母都無法幫我們帶孩子。我花了兩年多時間先把工作穩定,做好經濟基礎,然後又花了一年多時間來做心理準備。

從我媳婦懷孕開始我就讓她辭了工作,全職在家養胎、帶孩子,我來負責賺錢養家,好在我的專業算是不錯,一個月能有兩萬多收入,但即便這樣我媳婦還是焦慮的很,覺得自己整天在家只花錢不賺錢,後來沒辦法她開始做網購,每個月能有四五千到一萬多的收入。

現在孩子四歲,全程都是我和我媳婦自己帶,沒讓兩家老人操過心。

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的很棒,尤其是夫妻關係和諧的時候。

2樓:錢言萬語

這是現在年輕人

通病,獨生子

政策造成一

邦小皇帝,責任

感差,只知享受

如果時間歲數大點

也能慢慢改變

所以耐心點

先從作家務開始

先少一點,慢慢加

量,改變他

還象小孩子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老公,趕緊離婚吧,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累死你啊!

沒有擔當的老公不能要!

4樓:享受人生如戲的生活

你應該找個機會和他談談,家庭是兩個人的事情,他應該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不能再像小孩一樣不懂事了。

5樓:來自七峰山性格豪爽的白熊

怎麼家裡沒有老人家?的確在這非常時期很累,心累,新生命需要你老公有所改變,希望你厲害點,讓他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6樓:99春風得意

他不成熟,你換個方法。多問問給孩子應該準備什麼,買什麼樣的。讓他設計讓他投入

7樓:時間

我也嫁了一個只會工作和遊戲。想好好和他談談他就說我事多,別人也打遊戲,別人的老婆都不管,我遠嫁的重慶女孩,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在身邊,想要他陪我真的太難了,現在懷孕六個月了,家裡什麼都是我做,他什麼都不會,稍微說他一下,他就暴脾氣,我真的好怕好後悔

我媳婦很不懂事,我老婆很不懂事怎麼辦

說句實在的,第一件事確實有點事多,參加婚禮客人穿什麼沒有明確要求!要是要求這要求那的還去幹嘛?只是一雙鞋而已,又不是全身的,就算是全身白又能如何?又不是孝服!這真怪不到你媳婦!第二件事是做的有些不對,對長輩沒禮貌,但反過來看你媳婦倒蠻單純的,不耐煩是不耐煩,但不裝假,呵呵!我猜你媳婦歲數不大吧?女人...

女友不懂事,我怎麼辦,女朋友太不懂事,我該怎麼辦 苦惱

你是太遷就他了,是不是?我覺得男的不能太寵著女朋友,否則自己的地位就沒了。對女朋友不要一味的遷就,要軟硬兼施。這種女生一般會喜歡比較有魄力的男人管著自己,而不是一味的順從自己。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一切,包括她的缺點,這就是包容。既然沒有原則問題,有些毛病會隨年齡增長而減少,再者人都有反逆心裡...

我真是太不懂事了

從前,有一座圓音寺,每天都有許多人上香拜佛,香火很旺。在圓音寺廟前的橫樑上有個蜘蛛結了張網,由於每天都受到香火和虔誠的祭拜的薰託,蛛蛛便有了佛性。經過了一千多年的修煉,蛛蛛佛性增加了不少。忽然有一天,佛主光臨了圓音寺,看見這裡香火甚旺,十分高興。離開寺廟的時候,不輕易間地抬頭,看見了橫樑上的蛛蛛。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