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幫我個忙啊,幫我自我介紹翻譯成英文行嗎?感激啊

2021-05-01 11:41:50 字數 481 閱讀 2503

1樓:手機使用者

hello i'm wang cheng gang ,thirty five years old and i come from suzhou.i worked at renesas before. i like calligraphy drawing.

i always work with chariness and responsibility,thank you.

2樓:匿名使用者

hello my name is wang cheng gang ,35 years old, i come from suzhou jiangsu province,i used to work for the company renesas, i prefer handwriting and drawing ,i am conscientious and diligent with my job, thank you.

自我介紹文言文版幫幫我快點,自我介紹文言文版 幫幫我 快點

自我介紹 鄙人姓,名,字。一介書生耳,既無縛雞之力,亦無沖天之志,更無濟世之才,可謂從戎無望 報國無門。相貌尚可,濃眉方臉,天庭飽滿,但因身寬體泰,舉步如風,唱歌非歌,友人戲稱,愛好甚廣,三教九流,四詩五經,略有涉獵,但用心不專,無一精通 琴棋書畫,有一不通。平生信奉 安全第一,健康至上,故不沾黃賭...

幫我弄有個性的自我介紹,幫我弄一個有個性的自我介紹。

的外表一樣,開朗和隨和是我對自己最好的概括。我不飄,不浮,不躁,不懶。我內心充實,物質享樂和精神刺激都不是我的嗜好。我待人誠實,從沒有花言巧語,但真誠和厚道使我總能贏得朋友的信賴。我專業紮實,上網是我最大的享受,鑽研武術讓我感覺其樂無窮。我做事踏實,再小的事情我也要一絲不苟地完成。重要的是,我有一種...

哪位高人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自我介紹我要英文的

你的介紹有很多重複的資訊,建議你分類列出幾條,不要這樣寫,這樣只會讓僱主覺得你在自吹,希望我的修改對你有用。1.性格開朗 思維活躍 自信熱情,塌實勤奮 optimistic,quick minded,confident,enthusiastic,dependable,diligent 2.責任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