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航母的介紹啊,哪位大哥幫我翻譯一下

2022-11-09 11:25:16 字數 694 閱讀 3410

1樓:不喝啤酒

2樓:a喧譁亂舞

龐大的運送者視為兩者的指令戰爭的中心和破壞性**。 很重披甲而且保護,運送者在重要的敵人目標除了改為產品和開始之外沒裝**機器人阻止的人飛行。 計算機- 受約束的阻止人很快地能夠分別地甚至扯裂和他們的無情 strafing 奔跑的船最大的。

運送者是一有力的而且使恐怖單位當在數字中見到的時候。運送者本身沒有攻擊能力,不過它的阻止人能是任何事從令人感到懊惱的到全然致命。 一群運送者是終極的圍攻**, 利用阻止的人在空氣或地面中放置對任何事的廢物。

阻止的人飛出和靠他們自己攻擊,但是你能給他們目標破壞被指揮的運送者攻擊 ( 權利按或使用熱者調音一在目標上) 或藉由發行一個攻擊- 移動.( 使用熱者調音一而且選擇一個區域並非一個目標移動到) 大部份的時間,當使用運送者而且為最危險的或脅迫的單位節省正確的點選 (直接的單位對準) 指令的時候,你將會想要使用攻擊- 移動的指令。 直接的單位對準將會更加快地殺挑選的目標, 有特定量的延遲當阻止的人離開而且進入運送者,而且那輕蔑暫停的時候在攻擊之間讓運送者易受傷害的。

如果運送者是聚集挑選的而且提供那種指令,中止同時能為離開一扇非常大的窗戶讓你的對手使用對抗你的所有運送者受到的影響。 攻擊-移動通常將會以攻擊的事實上沒有延遲離開阻止的人攻擊式樣被隨機化。

是不是CPU燒了 哪位大哥幫我看看啊

記憶體條拔下重新插 如果還不能解決,你是否清洗了風扇?重新安裝風扇以後,風扇是否裝反了?裝風扇的時候有沒有插風扇電源?沒有 高了 自動關機 所以不會燒 沒燒,是自動關了 你要換個風扇啦 用tt金星吧 不能燒溫度過高自動就宕機或給你提示了 最好上科技城讓專業人員給你弄吧 你cpu風扇有轉嗎?cpu 6...

關於電腦配置,哪位大哥大姐幫幫我。

一看你就是中學生,還很青澀啊,有這種報答父母的心就是好的,電腦對於現在的你來說還不是非常有用,報答你爸媽的最好方式的儘量少用電腦玩遊戲就行了,查查資訊娛樂一下別太過火耽誤學習就是最好的報答你爸。你能這樣想說明你還是好孩子!只要你好好學習 我估計你老爸不會怪你的!網頁速度開啟快。電腦流暢。想幹什麼都沒...

哪位大哥大姐幫我做做這道題啊巧算

2000除以4 500,500乘以 4 2000,然後加上2001,2002,等於,2003 1 2 3 4 5 6 7 8 1997 1998 1999 2000 2001 2002 1 2 3 4 5 6 7 8 9 10 1999 2000 2001 2002 3 4 4 4 500個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