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小作文左右 關於介紹一種工藝品的(說明文

2021-05-01 11:15:00 字數 648 閱讀 6643

1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品,是指人工製品而不是自然物,是精神產品而不是物質產品,藝術品主要是意象思維的結晶,而不是抽象思維的成果。在我們家臥室的轉折角有一個醒目的橙色南瓜。這個南瓜是我的嬸嬸送給奶奶,奶奶一直擺放在我的家中。

這就是我喜歡的藝術品。這個南瓜直徑大約是36釐米,頂端有一個大約4釐米的花把。一大片的橙色中,有一小點的綠色,整個搭配的非常協調,越看越像《灰姑娘》裡的南瓜馬車!

這個南瓜是陶瓷的,重約3斤。表面非常的光滑,冰冰的、硬硬的,但是能讓人愛不釋手,就像捧著一個聚寶盆。那深綠色的花把有點透明,給人們想象的空間,同時也增添了幾分活力。

一個南瓜整體被分成了10份,真是十全十美呀!這個南瓜構造較為簡單,跟農民伯伯種出的南瓜樣子、構造是一樣的;這個南瓜不是那麼的鮮豔奪目,而是一般的橙色,讓人感到生機盎然、心曠神怡。這簡單樸素的景色比鑲著奇珍異寶的陶塑南瓜好得多它以簡樸、素氣而引人注目。

小荷作文網

這個南瓜做的非常逼真,真像剛從蔓上摘下來的新鮮的南瓜!玻璃南瓜表面泛著亮光,再不開燈的情況下,把玻璃南瓜放在餐桌上,貪吃的人肯定很想衝上去咬一口。

玻璃南瓜那樸素的顏色是我感受到了勞動人民的艱辛;它的誕生是於玻璃陶藝工人那雙勤勞得手分不開的。這個南瓜,為我家增添了幾分姿彩。因為玻璃陶藝工人豐富的想像力,必定會有更多人得到更美的藝術享受!

作文 介紹一種傳統文化 左右,作文 介紹一種傳統文化150字 200字左右

中國傳統文化 端午節 端午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它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在這一天有許多的活動,如包粽子 賽龍舟 掛菖蒲,艾草 薰蒼朮 喝雄黃酒 據說是為了辟邪。至今,端午節在中國人民心中仍是一個十分隆重的節日。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賽龍舟。端午節這天,我和媽媽一起回到外婆的老家上虞看賽龍舟。只見岸上人山人...

介紹一種美味的作文,介紹一種美食的作文600字

紅辣椒和青椒這 絕代雙椒 是我們日常生活的必備蔬菜。有時候它們一起鮮豔地出現在菜餚裡,比如魚香肉絲,為菜色增姿不少 有時候它們則 各司其職 比如青椒肉絲 辣子雞丁。紅辣椒和青椒裡面都含有對人體有益的胡蘿蔔素和類胡蘿蔔素,在人體內可轉變為維生素a,對增強人的視力 防止夜盲症很有效。不論青椒還是紅辣椒,...

介紹一種動物的作文(),介紹一種動物的作文(450字)

我和小狗 我是多麼想念同我形影不離的 好夥伴 家家 家家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圓腦袋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披上一件棕黃的衣裳。呵!別提多可愛了。回首往事,那時的我和家家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每天早上,我洗漱完畢吃過早飯後便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每次家家總是一路跟著我,似乎是在保護我。直至我到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