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作文 《這也是一種XX》300多字吧

2022-04-08 07:40:56 字數 4660 閱讀 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我有這個題目的作文好多篇,彙總在一個word文件裡。如果你想要,我可以發到你的郵箱。

2樓:陌上院花開

我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平凡 生活的美也無處不在:綠草種中隱現 的一朵小花,會流溢位春的嫵媚;庭院 前俏立的一片綠葉,會奔流著夏的濃 鬱;屋簷下飄落的一片紅葉,透射著秋 的蕭瑟;悠然間飄落的一瓣雪花,又閃 現出冬的冰潔。平凡的生活中,只要 我們用心地去感知,去尋找,我們就 會發現小到一片落葉大到整個宇宙、 日月星辰,隨時我們都能發現美、隨 地我們都能感悟到美。

一列火車上, 一位聾人打著手語向一位旅客詢問路 程,那位旅客沒有拿出紙和筆來回答 他,而是以簡單的手語與聾人交流, 交流結束了,聾人的眼裡充滿了感激! 很多人不解,問他為什麼不用筆談?那 不是更容易說清楚嗎?

這位朋友面帶微 笑地解釋說:對聾人最大的尊重就是 用手語與他們交流。的確,聾人如果 找到了自己的共同語言,將是多麼的 開心!

人性的閃光點就體現在這生活的 細節中。只要仔細觀察,會發現平凡 的生活中到處充滿了美的行動、美的 思想。 洪戰輝,一個普通的學子,一 個曾經連自己都需要照顧的孩子,12 年來,無論怎樣的困境與艱難,都不 曾離棄那個撿來的妹妹。

一位名人說 過:「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 子做好事。」洪戰輝,就是用他那最執 著的行動去勇敢地表達對親朋、對社 會的一份真情。

所以,在洪戰輝身上 發生的事情,我們感到是如此的樸素 而又平凡,卻又如此的真切而又感 人。而他也已那最平凡的行動感動了 社會,感動了中國! 所以,美是要用心 去創造的,多去注意你身邊那些平凡 的人和事吧,你會漸漸感受到生命的 真諦。

你會最終懂得:在我們的人生 道路上,只要勇於付出真愛、敢於堅 持奉獻,就能創造出最美、最不平凡 的人生境界!

3樓:kiss丿艹柰子

這也是一種美

每個人心中都有美的事物,然而在每個人心中美的事物都是不同的,美不一定是外表體現的美,我們更注重我們品的體現的內在美。

大家怎樣看待司機這個職位司機,每天只是坐在車上,駕駛著車輛來來回回,便於人們出行,這麼說來,司機是體現不出來美的,可是就有一位司機,他生前是一位偉大的司機,去世後,他便更是一位偉大的司機了,他的人生在那一剎那間,便永遠的劃上了句號。可能大家聽說過他的感人事蹟,沒錯,他就是我們的最美司機,吳斌,吳斌從事司機事業10年,安全駕駛100多萬公里。然而不幸的是在2023年5月29日,是個令許許多多的人難忘的日子,那一天,吳斌駕駛著從無錫開往杭州的大客車,在途經滬宜高速的時候,一塊數公斤重的大鐵塊以每小時90公里的速度衝破的擋風玻璃,重重的打在了吳斌的腹部,他忍住劇痛,在肝臟破裂、多根肋骨折斷的情況下,用1分16秒的時間完成了停車、拉手剎、開啟四角燈等一系列動作之後,站了起來,告訴大家這是在高速上,不要亂跑,還有幫他打110、120。

經過了三天的奮力搶救,最終在六月一日因搶救無效身亡,享年48歲。這一事件發生後,吳斌的事蹟在祖國各地穿的沸沸揚揚,我也聽說了,在吳斌的追悼會上,這就是一件美的事例,這件事一直深深地在我心中紮了根。

我們身邊不容易被發現的美還有很多,我們只要長上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就一定能發現生活的美的事物,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跪求兩篇作文:《這也是一種愛》 《我xx我快樂》500字左右,不要太假

作文《xx也是一種享受》60o字

4樓:精銳童老師

常言說得好:「書中自有**屋。」書可以讓愚者變得聰慧,書可以讓盲人見到光明,書可以讓我們敞開心扉,書帶給我們的益處太多了,說也說不完。

讀書對於有的同學來說是一種負擔,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

我原來也是一個一看到課外書就頭疼的小女孩。每次爸爸媽媽給我買書,我十分不樂意!《世界未解自然之謎》、《小學生百科全書》、《四大名著》……,我都不大感興趣。

每次媽媽叫我看書,我總會不情願地說:「知道了。」我坐到桌子前拿起一本書,沒看一會兒,眼睛就望到窗戶外面去了,想著外面的世界,心無法靜下來。

但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喜歡上了讀書。

那次,爸爸帶我去黃石新華書店,爸爸說:「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書,你想看哪本就看哪本吧!」爸爸的話音剛落,我就走向兒童類書籍專櫃,拿起一本《安徒生童話》就看,看著看著,自己好像被仙女施了法術似的,成為了童話中的一員。

一會兒變成了美麗的白雪公主,和小鹿、小鳥、小兔子們一起玩耍、嬉戲:一會兒變成善良的灰姑娘,穿著漂亮的禮服和水晶鞋翩翩起舞;一會兒變成了阿拉伯公主——茉莉公主,坐著魔毯到處遊玩,周遊世界。過了一會兒,我又來到科普類書籍專櫃,拿起了一本《動物世界》看,裡面都是介紹一些可愛的動物,比如說:

松鼠、啄木鳥、烏龜、鯊魚等,書中都會出現的。當我讀到介紹海馬的文章時,就像自己已經親眼看到了可愛的海馬在水裡玩耍、嬉戲:當我讀到介紹鯨魚的段落時,就像看到了鯨魚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聚在一起睡覺:

當我讀到介紹海豚的篇幅時,彷彿看到機靈的海豚正在為我們表演精彩的節目;當我讀到……,不知不覺,我在新華書店裡呆了三個小時,在這短短的三個小時裡,我看了幾本書,知道了許多的知識。

在讀書的同時,我們會汲取大量的知識,我在知識的宮殿中快樂地暢遊,原來讀書也是一種享受呀!這些知識的作用可大了!

有一次,上科學課的時候,有一位同學問老師:為什麼牛沒吃草時嘴巴總是不停咀嚼?老師並沒急於回答,而是把問題拋向全班同學。

我想:這不是在《小學生百科全書》裡面介紹過嗎?我連忙舉手回答:

因為牛和別的動物不同,牛有四個胃,分別是瘤胃、蜂巢胃、重瓣胃和皺胃,這幾個胃分別有不同的功能,牛吃下的食物,不經過細嚼就從瘤胃到蜂巢胃,經過發酵又返回到嘴裡反覆咀嚼後送到第三個胃,最後送到皺胃裡吸收。老師聽了我的發言,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同學們也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眼光。這時的我才感受到讀書給我帶來的無限好處。

請一作文好的人幫我寫一篇作文,題目為《這也是一種獎賞》600字,事成後另有獎賞,明天中午截至! 15

5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獎牌,人人嚮往,使多少運動健兒為之拼搏;

諾貝爾獎,至高無上,使多少文學人士為之奮鬥;

奧斯卡金像獎,華麗迷人,使多少明星為之瘋狂;

不僅成功者能得到豐厚的獎賞,失敗者也可以得到應有的獎賞。失敗者也付出了代價並儘自己最大能力去完成任務,這種失敗只是暫時的所以應得到相應的獎賞。

人從呱呱墜地那一刻起,就在為自己將來拼搏、奮鬥,人人都向往有美好的未來,這是每一個人的奮鬥目標,這是一種幸福,一種運氣。在這個繁榮複雜的人世間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順利完成目標,老天爺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對於那些鉅獎,不是平常人說得到就能得到的,是需要付出鉅額代價的。

得不到「獎」、「杯」,不必氣餒,不必失望。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輸給自己。世界上成功的人雖很多,但他們也經歷過失敗,只是他們失敗的次數少而以。

在一次考試中你得到獎學金這是成功;在一次運動會中你得到獎牌這是成功;在高考中你考入大學這是成功;在困難中你勇敢的爬起來這是成功;你解決一道難題這是成功。人人都有成功的機會,成功有大小之分。雖然沒有大成功,我們依然生活在這人世間,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人生依然充滿生機與希望!

勝利者有勝利者的榮耀,失敗者有失敗者的艱辛,如果沒有綠葉的襯托鮮花會鮮豔嗎?如果沒有失敗者會有成功者嗎?我們每天為自己的學業忙碌著,當你一天的學習完成,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你不會感到很愉快嗎?

因為你學到了你所學的知識,心中就會感到無比的輕鬆和愉悅。

只要我們每天完成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認真地去完成它,我們就會感到生活充實。我們不是失敗者,只不過我們做的事小而已,只要我們做好這些小事,從中體驗生活,感悟人生,享受幸福,這也是一種成功。既然成功就應得到應有的獎賞,不論事情的大小。

總之人人都可得獎賞!

為了自己的目標就讓我們去奮鬥吧!勝利的曙光就在我們的面前,加油吧!

一篇《我和xx》的作文,3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師發生的事情 在與老師接觸的時間裡,猶如一個璀璨的 天空;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像一顆小星星 在一閃一閃的眨眼睛。其中,有一顆星星 最閃亮:

那是發生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 天中午,我回家吃飯。在路上就覺得肚子 不舒服,後來跌跌撞撞的走回家,連飯也 吃不下了,媽媽看我肚子那麼疼,趕緊背 著我去醫院。

到醫院時已經2點了,再加 上**、看病、拿藥都三點半了,早已放 學了。我想:「完了,作業還不知道呢, 明天該怎麼上交呀!

再說了,也沒給老師 請假,那怎麼辦呀?」回家後,我想打電 話給同學問問,但**本又找不到了,哎 ,都怪我平時太丟三落四了。

明天早晨,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 到了學校。第二節課,老師說要面批,叫 到誰的名字誰就帶著作業上來。我想:

「 完了,我一定會受批評的。」被叫到的人 越來越多,已經到我前面的那位同學了, 我閉上眼睛、屏住呼吸,等待著叫我的名 字。3分鐘過去了,老師沒有說話,5分 鍾過去了,老師終於說話了:

「×××同學 ,上來!」啊,不是我,難道……

下課了,我輕輕的走進老師辦公室跟 老師說明沒交作業和沒有請假的的原因後 老師和藹可親的對我說:「沒關係,老師 之所以面批的時候沒有叫你,是因為我知 道你會主動的跟我承認錯誤的,對嗎?」「 是的」我回答。

「不過以後生病了也不要忘 了請假哦!」「好,老師我知道了,謝謝老 師。」中午,老師利用休息的時間把我昨 天落下的課補上了。

那一刻,我聽的特別 認真、特別仔細,那時候,我看到老師不 是向平時那麼嚴厲了,而是變得更溫柔了 。

這件事雖然是件小事,但它在我的心 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師就像一個辛勤 的園丁培育著我們這些幼苗,老師給了我 們太多太多。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記 得的,老師給我的寬容我永遠都會記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某某作文400字

這也是一種甜作文這也是一種甜作文

思路 景色描寫,景中含情。先寫到悠閒的暑假,妹妹來找我,我感到很無奈。在闡述找我的原因,並寫到接下來妹妹考了個好成績,因此大家都感覺很高興,這就是一種甜。正文 暖洋洋的雲霞像朵朵玫紅色的紗裙,映襯著獨屬於夏的碧綠色。蟬鳴從窗外飄來,口中含著的水果糖格外甜,我在品嚐著我的榮譽。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

中考滿分作文這也是一種愛,中考滿分作文 嘮叨也是一種愛

許多的父母總是帶著自誇意味地對旁人說道 我是最愛我的孩子的,我什麼都給他 她 買最好的!我也總會聽到一些小朋友洋洋自得地說 我爸媽很愛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也不會罵我的!看著他們眉飛色舞的模樣,我只能緘默不語,細細地品味著被他們所曲解了的 愛 頓時生出一種淒涼之感,眼前交錯的是卻是幾幅別樣的畫面。人們...

求作文放棄也是一種智慧左右,至少古今中外

孟子說過這樣的話 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 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生而取義者也。孟子從取捨的角度闡釋了只有學會放棄,才能有所收穫的道理。古今中外,有多少著名人士正是懂得放棄,能夠放棄,因而彪炳史冊。昭君放棄了錦衣玉食,踏上了黃沙漫天的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