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介紹一種新型物品的作文,寫介紹一種新型物品的作文450字

2021-04-17 05:09:36 字數 2629 閱讀 2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鬧鐘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5336438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慢吞吞地爬起床,把鬧鐘關了準備起床了。

哦!你想知道我的鬧鐘長什麼樣的嗎?那我就來介紹一下它吧!

它的全身是粉紅色的,頭上有兩個小耳朵,中間有一根鋼條連線著,小耳朵中間還有一個鬧鐘敲擊針。鐘面上有兩個公主,一個是灰姑娘——仙蒂,另外一個是美人魚——愛麗兒。仙帝她穿著藍色衣服,還有金燦燦的頭髮。

愛麗兒她穿著藍色的衣服,紅色的頭髮。她們都很開心地笑著。鐘面上有1至12這些數字圍成一個圈,數字不是平常我們見著的那種數字,那種數字很漂亮。

它一共有四個指標,一個黑色而且非常短的時針,一個稍長,也是黑色的分針,還有一個很長,顏色是銀色的,一直在轉動的指標,是什麼針呢?對了!是秒針。

你可能會想,一個鐘面上就只有三個指標,不可能還有一個。如果你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還有一個定鬧鐘的時間的針。

當鬧鐘指標與時針重合的時候,鬧鐘就會響起來。鐘面旁邊還有一個小燈,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因為,你只要按一下鐘的後面的一個小按鈕,一按,鐘面旁邊就會呈現出黃色的燈來。

鐘的最下面有一雙黃色的小腳,跟米老鼠的差不多,好像隨時都能走動起來。

我喜歡我的小鬧鐘,有了它,我每天上學不遲到了!

介紹一種物品400字以上作文

2樓:月似當時

思路:寫出了「我」與悠悠球之間的兩個故事,表達了我對悠悠球的喜愛,寫作時注意兩件事的排列順序和他們之間的過渡。

正文:我有一個悠悠球,這個悠悠球是我的最愛,它的身體是黃色的,在一側的圓面上畫著一隻老鷹,這隻老鷹翅膀,好像飛一樣,非常帥。

悠悠球的玩法有很多種,如原子彈跳、環遊世界、空中彈跳……等等近20多種。在剛學玩悠悠球時,我也吃了不少苦頭,總是不小心打到自己,有一次手都被打青。經過很長時間的練習,我才熟悉了悠悠球的玩法,現在我已經學會了10幾種了玩法了。

我最擅長的玩法是撞擊。一次,在學校我們11個同學一起玩撞擊比賽,我一口氣「撞死」了6個人,但可惜的是,在最後緊要關頭,我的悠悠球和剩下4個人的悠悠球纏在了一起,最終,我們同歸於盡了。

我的悠悠球不但能陪我一起玩樂,它在學習上還能給我鼓勵呢。有一次,我在寫作文時卡了殼,這時,我偷偷地看了一眼我的悠悠球,它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相信你,你一定能寫出來的。

」我的思路一下子就開啟了,我提起筆,唰唰,很快就寫成了一篇滿意的作文來。

悠悠球給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力量。我愛悠悠球,我希望它能成為我一生的朋友。

3樓:冠絢劉振國

我是一個在雲南土生土長的小姑娘,我的家鄉四季如春,景色宜人,今天我就給大家說說我們雲南最有名的蒼

山,洱海。

看!那座雄偉的大山就是蒼山,在雲霧迷濛的山中許多奇特的小鳥住在那裡.遠看蒼山像一個戰士屹立在洱海上

,無論多大的風浪都無法將他撼動,蒼山又像一位滄桑的老人,山頂那終年不化的白雪真像是他的滿頭銀髮,

他是那樣恬靜,那樣慈祥,彷彿在為你講述著那古老的傳奇神話,又活像一個老頑童,你若問他有多大年紀,

哈哈------

恐怕只有那蒼山的積雪能夠回答。

蒼山的腳下環繞著碧藍的海水,碧藍的海面上飛翔著成群的海鳥,海中成群的小魚自由自在的嬉戲,這就是洱

海,海面上漂泊的小漁船就像一個個小青螺躺在藍色的水晶盤子裡那樣惹人喜愛。忽然洱海變了臉發起了脾氣

你看他憤怒的捲起大浪向小船打來,天哪,那小巧的漁船是那樣的小,但是它卻並沒有畏懼而是勇敢的與大浪

搏鬥,真

敢「四兩撥千斤

」呀!一會兒洱海又平靜下來像

媽媽一樣溫柔的撫摸著小船這就是洱海,有時他像

頑皮的孩子有時又像凶猛的野獸。不過在我的眼裡洱海和蒼山好像一對兄弟,山不離海,海不棄山構成了一副

充滿溫情和愛的溫暖畫面,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溫馨,可愛的家鄉!

我愛蒼山我愛洱海,我愛我的家鄉------大理!

介紹一種物品作文。4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隻漂亮的文具盒,那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那隻文具盒是天藍色的,長方形的。盒子外殼上面有一隻小提包。

提包上方有幾間小房子,旁邊還有幾棵蒼翠的大樹,地上有幾簇野花,灌木叢。灌木叢那邊還有一隻小貓。巨集觀世界正躺在草地上咬著自己那條白色的小尾巴。

樹上蹲著一隻小狗,好像在守衛整個地方。

開啟文具盒,你可以一下子看到這是一個可以摺疊的三層抽屜。裡面層次分明。頂樓房間裡有一對大紅架子。

平時躺在地上,等到要用它的時候,只要用手一拉,它就伸出來幫助我扶住書本讓我閱讀。這樣,我即使在閱讀的時候要寫一點什麼,都不必費心了,容易多了。那裡還有一間可以放橡皮的小房間。

那房間雖然小,但是卻非常精緻。中間一層放鉛筆、鋼筆、水筆、圓珠筆……要用筆的時候,我只要把房間拉開,它們就會讓我挑選使用。第三層,那是放尺子與膠帶的房間。

平時,我不大用到它們。於是,它們就成天呼呼睡大覺。等到我需要它們的時候,它們就會走出來與我配合作業,幫助我完成作業。

我這一隻文具盒猶如一個大家庭,裡面的橡皮、尺子、鋼筆、鉛筆……都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個成員,它們都相互配合,幫助我做好一樣樣作業。我不管走到什麼地方都會帶著它。它真的成了我的一個好夥伴了。

我愛我的文具盒。

寫介紹物品的作文,寫一篇介紹一個物品的作文

去年我生日的這天,爸爸送給我一個顏色鮮豔,造型新穎的 小狗 儲蓄罐。這 小狗 長得真神氣!它昂著頭,翹著尾巴,圓溜溜的眼睛像兩顆水汪汪的葡萄。脖子上掛了個小鈴鐺。它的身子和前腿都是雪白的,只有頭是花的 兩隻耳朵耷拉著,還伸著長長的紅舌頭。腦袋後面還有一道半寸長的縫 這是塞錢的地方。我越看越喜歡,對爸...

介紹種物品的作文,介紹一個種物品的作文410字

我的bai 老朋友 舊文具盒du終因體力不支,皮開肉zhi 綻,申請 介紹一件物品作文400字 在我家的櫃子裡,有一個儲蓄罐,這是我5歲時外公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儲蓄罐小巧玲瓏 簡潔漂亮,是長方形,深藍色有。最上面有一紅色的柄手,緊貼著手柄,有個長 扁的小口子,是投幣口,旁邊畫著分佈均勻的五隻小花狗守...

介紹一種物品說明文介紹一種物品說明文300字

我心愛的物品是什麼?告訴你,是一盆盆景,它是一盆含羞草。是我去巴城第九農莊遊玩的時候買的。它還很小,才8釐米高,很嬌嫩。拿回家的路上,我老是擔心它會不會受傷,經常要去看一看它。它全身都是綠油油的。葉子是一小片一小片的,摸上去很柔軟,而且又毛茸茸的,彷彿讓我想到了我摸著的是剛剛織成的毛衣。含羞草每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