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西省的人最能打?廣西人為什麼這麼能打

2021-05-01 11:15:00 字數 4272 閱讀 9729

1樓:農家小妹婉兒

中國不是廣西最能打,是**遊牧民族最能打,論力氣,廣西人不夠他們。廣西只是被虛誇的,所以這是個誤會。

2樓:與你同在早知道

因為廣西人熱情、團結、敢做敢當、不懼危險,正是因為這些性格特點,他們才敢於上戰場、善鬥。曾經有一支由廣西人組成的軍隊被稱為狼兵。

3樓:是柚子呀

廣西省,這是根據歷史上的多次戰役來說的,尤其是在清末時期,其他省份都戰敗的情況下,只有廣西人和國外打獲得了勝利,可能是因為廣西人熱情不服輸的性格決定的。

4樓:歡講娛樂時尚那些事

廣西省的人不是最能打,廣西人能打是因為以前廣西很多人家境不怎麼好,而且處於山區,要乾重體力活,所以都身強體壯。

中國廣西省的人最能打?廣西人是怎樣做到這麼能打的?

5樓:遊向自由

廣西是一片培養熱血男子漢的土壤,他們在抗日戰爭中的勇猛表現值得我們所有人的銘記,桂軍也理所應當值得戰鬥最強的這一讚譽。

6樓:星星之火

廣西人就是擁有這樣的良好基因,加上他們的家鄉非常的好。所以養出這樣的他們,特別的能打也不奇怪了。廣西人,就像一股清流,抱團在一起,抗擊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廣西不是省,是廣西壯族自治區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能打,是不怕死,捨得死而已,誰踏馬不願意好好活著,戰爭來臨,外敵入侵,你越怕死,死的人就越多,活的生不如死的時候,還不拼個你死我活那有什麼意思。

9樓:黃謨河

廣西兵能打仗,是多方面,,首先廣西人能上山下海,客家人也多,客家人本身就是一個能征善戰的多姓氏多宗族組成的,他們的祖先有很多相同點,隨軍遷途,戊邊屯田,當然廣東大部分人也冋樣能征善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都想bai錯了,廣西人能打du,zhi大多因由是宗族姓氏

dao群體大,廣西好多地

版方一個姓權氏的山村就幾千人,都是親戚兄弟姐妹一個宗族的,戰爭來襲!好像桂林保衛戰,3萬民團兵打20萬日軍,因為沒有退路!如果退讓廣西人的想法是什麼?

你要滅我宗族,唯有血性反抗!後面全是自己宗族的親人!基本的兵團全是親戚,你們想啊和親人一起戰鬥那場面絕對的血性!

肯定比組合團厲害得多!廣西人還有一個特點,兩表兄弟打架可以,但是中間來外人打另外一個就不行,他們會先對付外人。最後廣西變成了自治區!

哈哈!個人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不是省,是自治區。

12樓:是柚子呀

廣西省,因為歷史上多次戰役表明,在其他省都失敗的情況下,廣西的士兵都打贏了,就比如清末的時候和外國人的戰爭。廣西人熱情不服輸的性格。

13樓:喬松情感

中國廣西省確實是最能打的人,因為廣西是少數民族聚居區,因此民風彪悍,不少人從小都是習武!

14樓:鐵甲萌新醬

因為廣西那裡民風彪悍,那裡的人喜歡鍛鍊身體和搏擊,他們擁有強健的體魄和向上的精神,勇猛好鬥,所以廣西人非常能打!

中國哪個省的人最能打?日本人竟說是廣西?

15樓:是柚子呀

廣西省,因為歷史上多次戰役,在其它省失敗的時候,廣西省贏了,就比如在清末時期與國外打戰的時候,廣西也是取得了勝利的。

16樓:雙子

在抗日戰爭時期,各路軍閥最能打的就是桂系 ,他們就是廣西兵,因為性格彪悍,驍勇善戰,作風頑強,又善於攀爬,所以打的日本人抱頭鼠竄。

17樓:星星之火

中國就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最能打吧,他們都是一群有義氣的人。熱血沸騰,容不得別人爭奪自己的家園,非常厲害。

為什麼說廣西是中國戰鬥力最強的省?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想到在中國哪個地區

的人最能打,相信大家首先會想到就是東北,因為東北地區給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東北人都很壯,因此也有了"東北大漢"這個稱呼。但是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在我國,也還有一個地方以"民風彪悍"著稱,這個地區的人們雖然看起來很低調,但是在戰鬥的時候可真的是誰也擋不住。這個地區就是廣西。

我們或許會以為廣西處於南方地區,作為古代的「蠻荒之地」,又是與多個國家接壤的小地方,自然好不到**去。但是事實恰恰相反。

其實廣西人的"彪悍"自古以來就能體現,在現在可知的歷史資料記載中,關於廣西,出現最多的關鍵字就是"起兵造反"等一系列看起來具有戰鬥性質的詞語。因此廣西人的戰鬥力,在很早之前就被"官方"確定了啊。

在戰國以前,秦國兵用了多餘抵禦匈奴的兵力去征討百越,也就是如今的廣西,但還是吃了個啞巴虧。到了明代廣西人民的戰鬥力更加是得到了證明。明朝有一支傳奇的民兵隊伍,以一己之力對抗了但是滿清的攻擊。

說來有意思,廣西這個地方還真的是"人才輩出"啊。

在軍閥混戰的年代,也是桂系軍閥活動範圍最廣的時候,他們可以說的上是"從未輸過"。就算是面對兵力比他們多出幾倍的其他軍閥,桂系軍閥也能到做"以一敵百,橫掃千軍。"打敗了當時想要爭奪領導地位的湘軍。

可以說是非常團結了。

追溯歷史,我們也可以瞭解到廣西人民較為團結的原因,自古以來,中原混亂,南方地區不斷混入其他民族的人員,因此作為邊陲地方的廣西就會合力起來,一致對外。這也就產生了宗族的文化,文化的力量是強大的。因此在最近發生的"偷香蕉"事件中,所在村落的大多數人都出來"聲援"也就不難理解了。

作為擁有強大戰鬥力的廣西地區,廣西也為新中國的建設貢獻了很大的力量。而在如今,在我國的軍事裝置上,廣西人也是注入了很多投資,撐起了小半邊的天。種種因素下來,我國的戰鬥力排行,廣西可以當仁不讓的奪魁了呢。

19樓:哼哼哈伊

因為傳銷做得很好,成千上萬的廣西開口就是統一的話,狼兵世界第一,廣西人吹桂軍毫無心理負擔,都是統一口徑,說什麼兩隻羊一隻狼,什麼美國人說桂軍是世界最好的士兵,全是廣西人自**,天涯吧裡面出來的。

中國哪個省的人最能打

20樓:是的呀商業帝

一、從武術上來說,河北人最能打,山東人第二,其他一些有習武風氣的地方如浙江蒼南也能打(**武術國考,前三名都是河北人,排名靠前者河北人最多山東人次之,浙江蒼南明清時期就出過不少武狀元,北京、天津和內蒙古練摔跤的人很多)

二、從軍事指揮上來說,湖南、湖北、四川,近代以來出過不少優秀將帥三、廣東福建地區歷史上常有宗族械鬥,動用刀械打群架的經驗豐富,抗戰桂軍(廣西)和粵軍作戰很勇猛;東北人以前闖關東,建國以來東北的大型國有企業使很多人從小一起長大,很容易相互信任組成團體,加上身高優勢,搞出過大新聞

四、這些只是總體而言,具體看個人,而且武術、軍事、體能、膽量、凝聚力等除了先天條件也與後天鍛鍊培養有關,**有時候也能決定戰爭勝負,打架的話**的影響更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的話,新疆、蒙古、山東、東北,這四個地區的人擁有蒙古人(馬上民族)基因較多,飲食蛋白質含量高,體型比較大,單挑能打。

群毆的話,湖南、四川、重慶軍隊戰鬥力最強,並非凶猛,因為群毆是靠腦子的,南方人更擅長動腦子。並非很多人說的民風彪悍。而是戰術到位。

22樓:傲步風霜

這個就不好說了。從歷史上來講,各地方都出過能打的部隊。春秋戰國時期,看看春秋五霸,這都是當時最能打的軍隊:

齊(山東)、晉(山西、河南)、秦(陝西)、楚(湖北、湖南、江西)、吳越(江、浙)等等。很多人認為南方人沒有北方人能打,但是看看**,東北軍沒放一槍一炮就丟了東北,後來的表現也不怎麼樣,反觀南方,從曾國藩時候的湘軍(湖南人),左宗棠的楚軍(湖北人),李鴻章的淮軍(江浙一帶),大都是南方的。再到後來**時的桂系(廣西)、抗戰時的湖南(若中華國果亡,除非湖南人盡死!

)、四川(百萬男兒出四川)。

東北軍在張作霖手上時,還是超級能打的,但是到了張學良手上就成了廢物。

說這麼多,還是那句話「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中國什麼地方的人都能打,只要有出色的統帥。如果統帥太廢了,那就是帶一群超人也還是烏合之眾!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能打,只有更能打,按照現行省份劃分來看,東三省、湖南、四川這五個省的人估計在全國人民心中屬於比較能打的,東三省個個出來幾乎都是人高馬大的,脾氣還火爆,三句話攏不到一起就開罵了,湖南就有一句「無湘不成兵」,特別是晚清曾國藩所練的湘軍幾乎支撐起來滿清大半壁江山的穩定,四川人打出名堂主要抗戰時期,裝備最差戰鬥力卻奇好,再就是雲貴兩省,少數民族的戰鬥力也不容小覷,另外有一個地方的戰鬥力也很強,那就是蘇魯豫皖交界的地方,也是黃河氾濫最嚴重的地區,此地民風彪悍早已是公認的。

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有哪些鎮,請問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有什麼鄉鎮

陸屋 三隆 那隆,還有好多想不起來了 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有哪些鎮 靈城 三海 新圩 檀圩 那隆 三隆 陸屋 舊州 太平平南 煙墩 茅針佛子 平山 石瑭豐瑭 陸屋,三隆,那隆,檀圩,石塘,佛子,舊州。太平。青塘,還有不記得了。呵呵 陸屋 三隆 那隆,還有好多想不起來了 請問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有什麼鄉鎮...

廣西省唐家禮村屬於哪個區

廣西省唐家嶺村屬於哪個區?廣西省的唐家嶺村是屬於他們當地的一個區的管轄的。首先廣西不是省叫自治區,在桂林市七星區 屬於桂林市秀峰區。唐家村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秀峰區。食堂買的豆包和花捲為什麼在加熱用出現棕色斑塊?你好。這個問題,基本是涉及到了幾個方面 1 材質 用料和發麵本身 2 蒸制 在蒸制中...

廣西省共有幾個市,廣西一共有多少個市?

廣西自治區轄 14個地級市,34個市轄區 7個縣級市 56個縣 12個自治縣 共有109個縣級行政單位 南寧市 轄6個市轄區 6個縣,市人民 駐青秀區。青秀區 興寧區 西鄉塘區 江南區 良慶區 良慶鎮 邕寧區 蒲廟鎮 武鳴縣 城廂鎮 隆安縣 城廂鎮 馬山縣 白山鎮 上林縣 大豐鎮 賓陽縣 蘆圩鎮 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