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在廣西省北海市中山公園對面的寵物市場買狗,因為都養不

2021-04-08 15:01:22 字數 1416 閱讀 6537

1樓:愛甜丶蜜

你現在是在發洩內心不滿嗎?還是什麼問題?我覺得,既然你有不滿,為什麼不去相關部門舉報他?

廣西北海**有寵物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人文化宮那裡有幾家(中山公園正門對面就是工人文化宮)。北京路到火車站那裡,有一家寵物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館裡面有,北京路那裡有,雲南路那裡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廣西寵物網,是全廣西最多寵物商家的**,都有登記的

5樓:翁格虎嘉悅

你好火車站前面有個湯姆狗

不用地圖了吧?

6樓:菅花郎玄穆

市中心,還有花鳥市場

廣西北海除了寵物店,**還有賣狗?

7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市文化宮,中山公園對面有很多擺在後面賣的,如果是寵物的話建議別在路邊買,因為會上當的,狗狗會死。

廣西北海**有賣寵物狗的啊 幾十塊的那種 普通狗狗就好

8樓:閉秀梅金女

北海365的寵物交易版塊會給你很多資訊,不過建議不要買,可以考慮家養的小狗,多數為星期狗,只有文化宮的狗販**有是串串還是小菜狗(田園犬)

深圳寶安安區到廣西北海的能不能帶寵物狗上車小籠子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深圳寶安區到廣西北海的,

能不能帶寵物狗上車小籠子裝的,

你說的這個情況,

應該是不可能的,

只要是公共場所或者公共交通,

都是不允許帶寵物了的。

我想去廣西北海旅遊,想問一下北海的酒店能帶寵物入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除了酒店外,漁家樂.客棧.住宿.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店內是不可以的,不過可以把您的狗狗放在保安部辦公室,由保安給您看管。

北海市海城區**有賣狗狗的市場?或者賣寵物便宜點的地方。

北海寵物市場地址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宮裡面就是賣這些的,國通對面,海門廣場對面

13樓:鏗鏘一聲響

國通十字路口,文化宮。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宮,中山公園斜對面。

15樓:粉色喵喵

文化宮有。花鳥魚狗貓

廣西省北海市有哪些縣,廣西北海市管轄那幾個縣?

您好,北海的行政區劃分為 一縣三區 分別是合浦縣 海城區 銀海區和鐵山港區,所以北海市管轄的縣只有一個合浦縣。你好!北海市下轄只有一個縣 合浦縣。廣西北海市管轄那幾個縣?全市轄海城區 銀海區 鐵山港區和合浦縣,共有27個鄉鎮 3個鄉 24個鎮 5個街道辦事處,87個居委會,343個村委會,6630個...

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有哪些鎮,請問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有什麼鄉鎮

陸屋 三隆 那隆,還有好多想不起來了 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有哪些鎮 靈城 三海 新圩 檀圩 那隆 三隆 陸屋 舊州 太平平南 煙墩 茅針佛子 平山 石瑭豐瑭 陸屋,三隆,那隆,檀圩,石塘,佛子,舊州。太平。青塘,還有不記得了。呵呵 陸屋 三隆 那隆,還有好多想不起來了 請問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有什麼鄉鎮...

廣西省唐家禮村屬於哪個區

廣西省唐家嶺村屬於哪個區?廣西省的唐家嶺村是屬於他們當地的一個區的管轄的。首先廣西不是省叫自治區,在桂林市七星區 屬於桂林市秀峰區。唐家村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秀峰區。食堂買的豆包和花捲為什麼在加熱用出現棕色斑塊?你好。這個問題,基本是涉及到了幾個方面 1 材質 用料和發麵本身 2 蒸制 在蒸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