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筆記本點選重啟後,一直停在這個介面

2021-05-01 10:19:37 字數 601 閱讀 7729

1樓:哎呀

如果10分鐘後還是這樣,強行關機重新起動一下看看吧。

1、電腦關不了機是很多人碰見過的問題,也許只是偶爾卡了,也許是某個軟體導致,也許是硬體出了問題,都可能。多數情況下,強行關機,重新起動一下,也許就沒問題了。

2、電腦關不了機,一般如果沒有提示什麼特別的情況的話,超過10分鐘就該考慮強行關機了,長時間處於卡死的狀態有可能會引發更多的問題。

3、現在多數筆記本及桌上型電腦的電源鈕壓按10秒不放手,會強行關電,這個不依靠作業系統的,是電腦主機板上的硬體設定的,絕大多數是有效的。但也不排除主機板電路有故障失靈的,或是設計有缺陷的。

4、拔去市電、拆下電池,那筆記本或桌上型電腦就一定會掉電,不掉那就出妖了,只是一些輕薄型本子的電池是內建的,沒法拆下哦,不過這類本子的電源鈕壓10秒基本上都會強行關電。

2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超過半個小時如果還這樣,只能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開機看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這樣只能強行斷電才能關掉嗎,要是那樣的話就是系統問題,那就重灌一下系統。

win10電腦重新啟動一直卡在這個介面 求助

華碩筆記本怎麼裝win10系統,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重灌win10系統

你如果想重灌一下,它就是一個windows系統,儘量還是找他們的售後,然後進行安裝比較好一些。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你好,我電腦自己重灌了win10的系統,然後過了十幾分鐘沒動它,它螢幕就會顯示系統錯誤,就一直藍屏了 要按關機鍵重啟才可以...

我的戴爾遊匣筆記本裝了win10系統後關機以後螢幕黑了但是風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電源選項 系統設定,把裡面的關機鍵按下動作從 休眠 改成 關機 同時關閉休眠功能就好了。我的膝上型電腦重灌了套win10的系統 裝了之後關機的時候螢幕關了但是風扇一直在轉 求大神指教 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

膝上型電腦win10自動重啟怎麼解決方法

方法一 在windows10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在我的電腦上點選右鍵,然後在彈出的列表中,我們選擇最後一個 屬性 在開啟的系統屬性中,我們要選擇左側功能區域的最後一個 高階系統設定 看下圖中左側紅色框框起的部分。接下來在 高階 標籤中,我們要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選項裡的 設定 然後點選 設定 在啟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