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的顏色一會變成藍色,一會又變回來怎麼回事呢

2021-05-01 10:19:37 字數 1646 閱讀 8905

1樓:酒丹遊書

你可以用一個很簡單辦法判斷一下是顯示卡還是顯示器有問題

就是把你的顯示器接到其他電腦上試試,是否還有這樣的原因。然後根據這個結果你就很容易判斷是顯示卡還是顯示器有問題。

我的電腦螢幕變成藍色的,怎麼調回來

2樓:至娛與至樂

電腦螢幕變成藍色,有幾種可能,一是桌布丟失了,只有藍色螢幕底色;二是桌面圖示變成藍色;三是藍屏,處理方法如下。

1,如果是桌布丟失,換一張桌布即可,其方法是,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win7為「個性化」)->桌面,從列表中選擇一張**即可。

2,如果是圖示變成藍色,解決方法,依次開啟「我的電腦」或「計算機」的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從列表中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項,確定。

3,如果是藍屏,有兩個方面,一是軟體衝突,二是硬體不相容。如果是軟體方面,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藍屏之前安裝的軟體,或者重灌系統。如果是硬體問題,卸掉之前安裝的硬體,或者採取逐步檢測法,除開主機板,cpu,顯示卡,顯示器,電源之外的硬體都卸掉,然後再逐步安裝,如果加裝某硬體之後藍屏,就可判定是這個硬體有問題,維修或更換。

3樓:琉璃閣子

可以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三個鍵,開啟工作管理員,然後點檔案,再點執行新任務,然後在方框中輸入:explorer,最後點確定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了嗎,那要重啟了。

還是隻是桌面變成了藍色,沒有桌面**了,在桌面上右鍵,選個性化,選桌面背景,設定喜歡的**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看明白,你加934649929,遠端為你解決

我的電腦螢幕變成了藍色的,怎麼可以調回來?

電腦螢幕顏色變成藍色 可是可以控制電腦 就是顏色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顯示器連線線問題,也可能介面某個針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哇!!!我也是哦 一開始我以為是電腦壞了 弄了半天電腦沒壞~~你把顯示器連線線調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的問題去修下不超過80元

電腦桌面的圖示名字都變成藍顏色的了,怎麼回事?

9樓:秋天不回來

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

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或者: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去掉.

又或者: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在下面的框裡去掉"當前主頁"的√把其它的刪除.

按照上面相反的操作都可以變成藍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勾選「鎖定桌面上的web專案」 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先高階)-在桌面上圖示為標籤使用陰影 勾上就不是藍色了

不勾就是藍色

電腦開機後一會變成藍色螢幕一會又回到桌面

系統壞了,試試安全模式能不能開機,可以的話,進去安全模式後修復一下系統,把一些系統垃圾,開機啟動項去掉,最好整理一下磁碟碎片。電腦顯示屏亂閃 一會變藍色一會變白色 怎麼回事啊!15 檢查你的顯示器跟主機的介面是否接觸不良,電源是否穩定,不行的話重新裝顯示卡驅動,有條件的話跟你朋友的電腦交換試下,用你...

電腦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電腦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

檢視顯示器的電源插頭是不是鬆動了,後面的螺絲是否擰緊.這是情況一般都是接觸不良造成的 這種情況我以前也碰到過,主要有兩點 第一 連線顯示器的資料線問題,有的不是原裝的資料線,用久了會造成短路,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換條資料線試試!假如是接駁的兩條資料線,那就是接觸不良,或是有一段已經老化,建議替換...

我電腦關了螢幕怎麼一會紅一會白一會綠一會藍一會黑的啊

關機前你的電腦是不很卡?看看下面的回答。我電腦關了 螢幕怎麼一會紅一會白一會綠一會藍一會黑的啊 這個沒事的。建議你把顯示器的電一塊斷了。電腦螢幕一會紅一會綠一會藍一會白怎麼回事?請問您是老顯示器嗎?要是老顯示器可能是映象管老化了會出現這樣的,是不是你螢幕附近有磁性的什麼東西的。如果有把有磁性的東西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