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獨當一面啊,怎樣才算獨當一面的男人?

2021-05-01 02:28:45 字數 1646 閱讀 2244

1樓:技巧敗給靈魂

你好!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質吧!還有抗壓和抗挫折的心理素質。

怎樣才算獨當一面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方面面,任何事都能輕鬆搞定,不怕苦,做事專一,又能承擔,這樣不失為獨擋一面

3樓:

要獨當一面,首先要有責任心,獨當一面說起來容易,但要做到能力、環境、運氣缺一不可,最重要的是責任心;其次要有韌性,獨當一面絕不是昨天學徒今天就擋一面,要虛心學習獨當一面的做法,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而且善於在失敗挫折中汲取經驗。...

4樓:千影飛舞

只要能擔負起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並堅持履行就算獨當一面

5樓:非凡88閱讀

這個面有些廣了……而且也要因人而異的……像有一種本事了 一種技術了 對人際關係了 或者對感情了都有自己獨到之處而且還很容易被感動或讚賞!!

為啥男人要獨當一面女孩才喜歡?

6樓:高始興

不能獨當一面的不叫男人

7樓:夢中的她

因為女生生有一顆天生被關愛的心

8樓:深情不及久伴哥

這叫擔當,男人該有的基本條件

9樓:日狗神仙

做好自己才有資格找物件。

10樓:

安全感,責任感,更會建立家庭關係

11樓:

數千萬年以來的規律,弱肉強食。自己去看看動物界,狼群中頭狼才有交配權。

如何讓自己變的成熟,能夠獨當一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情,人無完人,

成熟,是要經過很多次的經歷,歷練才會體現出來的.

從小事做起吧,包括接人待物,言談舉止,從小節作起.

你會有起色的.

最重要的是做事情要經過腦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把。 ....

所應該做的想清楚再做決定!

自己也要思考思考啊。...

14樓:﹎餂鈊硬餹

要多經歷些事啊!~!~

15樓:脫彭偶明知

對自己經歷的事情多反思總結經驗教訓,將自己的言行與成熟的人做比較找到差距,多閱讀書籍讓自己更理性。

想變得很優秀,變成一個獨當一面的男人,應該怎麼辦?

16樓:紫菡雨馨

1、制訂自己的目標,也就是所謂的理想。弄清楚你到底想成為哪方面的優秀人才,能成為哪個方面的人才。

2、制定自己的奮鬥計劃。可以分小目標,階段目標,長遠目標。每到一段時間,完成都什麼程度。並及時檢查和修正。

3、對照著計劃開始努力奮鬥。要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凡事要靠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奮鬥,才能取得不俗的成績。

4、經常提醒自己,警示自己,要為了理想和目標奮鬥,不能懈怠。貴在堅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堅持到最後,終會有回報。

祝:早日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男人!

怎麼樣的男人最讓女人依靠,什麼樣的男人才能讓女人依靠

我才是你的依靠.娘子.相信我吧 什麼樣的男人才能讓女人依靠 成熟.穩重.體貼.的男人.一個男人能真正的愛一個女人.願意每時每刻都看到自己.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無論自己多忙.都先打個 安慰.然後再過來陪自己.一個愛自己的男人.願意聽女孩的話.願意接受批評.願意為配合女孩做一些原本自己不喜歡的.但是想女...

要什麼樣的男人才能打動女人的心,什麼樣的男人最能打動女人的心

就得 對症下藥 了 每個女孩子的審美觀念是不同的,不過百分之95的女孩子,都喜歡男朋友很寵愛自己,遷就自己,這就得難為男生了 而其餘的百分之5的女孩子,肯定是女強人,外表很堅強,但內心很空虛,她們需要的不是你有多寬大的肩膀,而是在任何時刻有你一句鼓勵的話 其實所有女孩子喜歡的型別都不會是永遠固定不變...

什麼樣的女人才能讓男人記住一輩子

你母親,其次是你女兒,最後是你老婆。好像可以得到又得不到的漂亮女人。趕人出去的女人會讓人記住一輩子.好和壞都在極點上的人物。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記憶一輩子?人與動物最大的也是最根本的區別在於,人擁有一個文化的世界,而動物沒有。因此,儘管動物也有感情,甚至擁有很深的感情,但這種感情卻是一種生理性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