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才能讓男人記住一輩子

2021-03-04 07:11:34 字數 5715 閱讀 8881

1樓:小北京

你母親,其次是你女兒,最後是你老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可以得到又得不到的漂亮女人。

3樓:雨後彩虹

趕人出去的女人會讓人記住一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和壞都在極點上的人物。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記憶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動物最大的也是最根本的區別在於,人擁有一個文化的世界,而動物沒有。因此,儘管動物也有感情,甚至擁有很深的感情,但這種感情卻是一種生理性的感情。人的感情更多的與其特有的文化緊密的融合在一起了,人的感情是一種文化的感情。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能夠讓對方記住特別是記住一生的,那決不會是一般的人。雖然人們常說男人喜新厭舊,但一旦一個女人使男人從內心裡動真情了,往往都會使男人記住一生!那麼,哪些女人會讓男人記住一生呢?

一、很有內涵的女人。男人看女人,第一眼當然是外表,但真正能讓男人記住一生的女人,最關鍵的是女人的內涵。沒有內涵的女人,即使有再漂亮的外表,再**的身材,多數男人只不過是想找她做情人而已,而且不是一輩子的情人。

男人對於女人,就像對於風景名勝一樣,不會總是停留在那裡的,一年去一次也就足夠了。所以,男人內心裡喜歡的女人,總是至少是有這個男人所認為有的內涵的,否則,男人是不會記住她一輩子的。有內涵的女人,主要表現在她的修養、為人、學識、性格、才華等等方面。

這樣的女人,男人即使從來沒有見過她的面,不知道她的廬山真面目,男人也會在自己的心裡永遠記住她的!

二、很會愛男人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她不僅很愛男人,而且很會愛男人。她知道總是給她愛的男人預留足夠出的自由空間,給足男人想要的臉面,讓男人在那裡盡情揮灑著自尊,讓男人徹底享受男人的尊嚴。

男人有了足夠的自由空間,在必要的場合虛榮心也經常得到滿足,他的心也就積聚到眼前的這個女人身上。這樣的女人都知道,得男人,首先是要得到他的心,只用心得到了男人的心,男人才不會離開自己,哪怕他走到天涯海角,他也會記住這樣的女人的。

三、欲擒先放的女人。現在的女人總是非常擔心自己的男人,生怕他一外出就會有外遇,每隔一會兒就打**給男人。其實男人最怕的就是這一型別的女人。

總是惦記男人在做什麼的女人,最讓男人頭痛。男人就像地球,靠抓是抓不住的!你不去抓,有意思的放,說不定還能得到他的心抓住他的心。

當一個男人告訴你他被抓得很辛苦的時候,你不要哭泣更不要問為什麼,而是笑著告訴他,我知道你肯定要向我說出來這種感覺的,然後轉身離去。這會讓男人驚愕,說不定又回過頭來找你解釋。把感情主動權始終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不輕易相信男人常常掛在嘴邊的「愛」 。

即便相信有愛,也不強迫男人非自己不娶。用一句話來說,就是不過分纏在男人身邊的女人,總是能夠讓男人記住的女人!

四、女人味十足的女人。男人之所以喜歡女人,並不僅僅是異性相吸的緣故,更多的是女人所特有的女人味!女人內心即使再強大,但外在的表現一定要溫柔、體貼、平和、有愛心。

不要因為自己是女強人就沒有了女人味——「白骨精」(「白領」、「骨幹」、「精英」式的優秀女人)並非就不要女人味道,恰恰相反,如果她們能夠保持十足的女人味道,是最能讓男人刻骨銘心的。因此,女強人儘管在事業上很強,但只有不僅事業上強而且女人味十足的女強人才是男人真正記住一生的!

五、像謎一樣的女人。有些女人像風一般自由自在,來去無牽,瀟灑,快樂,自信,整個人就像一團霧,如同一個謎,常常使男人欲罷不能,男人一旦真正愛上,就會為她留下一生的相思淚,一生的牽掛!因為男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對於輕易可以得到的東西,他們往往不會很珍惜,只有得不到的東西或失去了的東西,他們才會真正的珍惜。

男人的慾望總是填不滿的,當空氣裡都飄著曖昧的味道時,那種會拒絕的女人卻像春天裡的樹,生機盎然希望滿懷。拒絕曖昧,拒絕傷害,拒絕虛偽的情感,拒絕讓自己不快樂的生活。那麼,下一步,就是輪到男人酒醉之後,哭著喊著女人的名字,鑽心痛去了。

六、讓男人哭過的女人。男人常常會忘掉讓他笑過的女人,卻會把讓他哭過的女人牢記一生。捨得讓男人痛苦,捨得令男人失望,更知道無論男人和女人,都應該為真愛付出一定的代價。

男人常常會忘掉讓他笑過的女人,卻會把讓他哭過的女人記一生。

七、體貼溫柔的女人。在體貼溫柔的女人面前,男人一般都會抵抗不住的。男人雖然外表堅強挺拔,頂天立地,卻習慣母親般的疼愛(誰叫男人是吃著女人的奶汁長大的呢),而女人都有做母親的天性,只要女人經常對男人細聲的說:

「出門注意安全,早點回來,我做好飯等你。」「慢點開車。」「少喝酒,酒多傷身。

」「晚回來,就給我**,免得我擔心。」在溫柔的女人面前,男人一般都會抵抗不住的。

八、特別會生活的女人。男女之間很重要的一個方面就是性生活。性生活不是一種義務,而是一種享受,一種享受生活、釋放壓力的生活方式。

那些善於過性生活的女人,能夠給男人帶來無限快樂和想象的女人,那些能夠變換不同姿勢進行不同嘗試的女人,總是會讓男人記住一生的。

6樓:承天載地

一個知己難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很深,但卻不能和他在一起的女人,會讓男人一輩子都忘不了

8樓:喬治肥王子

漂亮,身材好。男人就是視覺動物

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一輩子都忘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人是你自己深愛的..而且你們感情很深```有過許多沒有的回憶和往事這樣你就很難忘記她了..

10樓:伊祿

要麼是被那個男人用真心愛過的女人,

要麼就是讓那個男人愧疚一輩子的女人

11樓:成果好孩子

我們都還沒有經過一被子

只有到老的時候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jj咬下來帶回家的女人

13樓:跳舞敲爛鍵盤

只要是那個男人真正愛過的,都不怎麼能忘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第一次做的女人

15樓:♂寂寞

一個女人~永遠的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和恨 都可以!深愛 或者深深傷害過 對方

什麼樣的禮物能讓女人記住男人一輩子

17樓:楨墨

獨一無二的,只屬於兩個的,訂做有意義的手飾之類的,或是奢侈點,做些瘋狂浪漫的事,讓女人一輩子都難忘,讓她又驚又喜

18樓:最love羽

給她一個孩子,可能記恨你一輩子,但是你能好好交流的話,能愛你一輩子,你不採納我的這個答案的可能性為100%

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愛一輩子?

19樓:山和煦答南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

,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20樓:本君翦琬

男人一生也就那一次是最真的,男人的愛一生只有一次,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

然後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一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再愛上任何一個人。

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原來一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

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一個人相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一個。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痕。男人都是愛面子的,

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但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愛一輩子只會付出一次。

請處於熱戀中的女生珍惜身邊的男友吧,其實每一個男人都想認認真真的去愛,去珍惜,去呵護那個屬於他的女人……

21樓:將建安磨貞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2樓:子車碧春汪易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男女相處,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寵一輩子

女人對男人要拿捏適度 男女相處中,什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痴迷?有所目復的 感情裡,女人明明不愛制一個男人,還想接近男人,那麼,這樣的接近一定是有目的的,女人抱著目的頻繁地聯絡他,可能讓他對自己感興趣,而後她能有所企圖,所以,女人才會頻繁地聯絡他。女人工作需要 感情裡,女人頻繁聯絡一個男人,但是女人不...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女人愛一輩子,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女人一輩子去愛?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你愛一輩子,這點很重要!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女人一輩子去愛?成熟,穩重,有責任心,工作積極上進,能力突出,性格活潑開朗,待人真誠友善,有良好的人際關係,為人正直,勇敢,誠實守信,能包容,理解,照顧好自己的愛人,給她最大的安全感,而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這樣的男人值得女人一輩子去愛。當你成...

請問,什麼樣女人,才讓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才讓男人喜歡?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三個技巧,成為最會說話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喜歡?這要bai看他是什麼樣的男人不同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男人喜歡的型別不同,1.可愛...